創作內容

0 GP

騎動人生/人生回環賽

作者:浪士│2021-05-06 20:41:12│巴幣:0│人氣:116

騎動人生/人生回環賽

Tour de Force

上映日期:2013-07-19片  長:01時38分發行公司:絕色IMDb分數:5.9導演:
演員:
官方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fanciful.movie?ref=hl

劇情介紹
★第一部實景拍攝備受世界矚目環法大賽的電影
★傳奇單車手伯納德伊諾、羅宏加拉伯特 特別聯袂客串
★鐵馬歐吉桑,為愛為夢想,勇闖自行車運動最高殿堂

年過40的馮索是個不折不扣的中年魯蛇,他的兒子瞧不起他,他的老婆指責他。為了躲避令人沮喪的日常生活,他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心愛的單車上,當妻子發現他居然還報名今年環法大賽的義工後,終於受不了提出離婚的要求,要帶兒子一起離開他。

直到認識雷米後,馮索的生命才默默起了變化,同是天涯淪落人,受到前風光運動經理、如今也是廢材一枝的雷米影響,馮索決定要實現他深埋已久的童年夢想─參加環法大賽。

半路出家的他,志在參加、不在得名;他的參賽啟發許多人的加入,每當他再過一關,離終點越來越近,媒體對他就越發瘋狂,只是在周圍都是職業好手的包圍下,他真能撐過如此艱辛的賽程直到最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1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說... 後一篇:天使的性/天使三人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