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三(4)

killer | 2021-05-06 19:17:04 | 巴幣 2 | 人氣 136



「妳是怎麼出來的?我明明用光鎖把妳鎖住了!」

「鎖自己打開了呀。」

的確,固定艙的光鎖,不知何時已經消失了。

薩馬爾星的人們看到這幕,也是大驚失色。旁觀的貴族們開始竊竊私語。

「怎麼會這樣?光鎖一定要輸入密碼才能打開啊!」羅禮斯大叫,「你把固定艙弄壞了嗎?」

「呃,不是……」梅洛心虛地回答:「因為啟動密碼太長很難記,我就修改程式換了比較短的密碼,但是時間到了就會自己打開……」

他本來以為只是吸個柯斯,一眨眼就完成了,誰曉得會發生這麼多狀況。

「梅洛爾菲特斯!你這懶病為什麼就是不改啊!你這個樣子以後到底怎麼辦,嗚嗚……」羅禮斯當場崩潰,再度淚流滿面。

螢幕上,阿賽爾大帝原本略為蒼白的臉色,現在已經變成深深的褐色,表示他已經怒到極點。

「就是因為你用這種輕浮的態度面對任務,儀式才會失敗,這是撒姆神給你的懲罰!不但你自己丟人現眼,連你的父母跟人民也一起蒙羞!你不配當薩馬爾的王子!」

「我……」

安柔的玉手硬把他的臉轉向她。

「所以說你的儀式失敗了?真的很遺憾,可是我都這麼配合了,你還是要說話算話哦。」

她完全不懂這群外星人在吵什麼,不過光看眾人的臉色也知道儀式失敗了,梅洛的爸爸很生氣。在這種麻煩的狀況下,她必須要聲明自己的權利。

梅洛再也忍不住,對她大吼:「算什麼話?我根本沒那個閒功夫陪妳去騎馬胡鬧,只是為了完成儀式才假裝答應條件,妳不要傻了!」

安柔的大眼睛瞪得更大,看起來相當恐怖。

「你居然騙我?」

「沒錯!又怎麼樣?為了完成儀式,騙人騙個一次兩次,算得了什麼?現在既然儀式失敗,就表示我完了,妳的夢想也完了,快點認命吧!」

「啪!」

安柔一巴掌狠狠甩在他臉上,打得他眼前發黑。然後她揪住他衣領猛力搖晃他,差點把他脖子搖斷。

「開什麼玩笑,哪能這樣就認命?你快點給我發動太空船,我一定要去羅馬尼亞當吸血鬼!」

「我哪有辦法……」

阿賽爾大帝看到自己的兒子居然被俘虜鬧得手足無措,更是氣上加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