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155.5 幕間「惡魔少女的過去」

破破內褲老師 | 2021-05-05 22:09:36 | 巴幣 132 | 人氣 297



       惡魔--是始於錯誤的種族。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那是《奧林帕斯十二神》還未降臨,甚至《八龍神》都還未誕生的時候。

       吸吮數千世界滴下的瑪娜精華、讓所有古老神明羨慕與嫉妒,能夠誕生萬向諸神的【伊甸園】--殞落了。

       受可承受之上的詛咒;遭深淵之底的劇毒與烈火噴灑,【伊甸園】不再是曾經的那座世界。

       然而,理應毀滅的【伊甸園】,即使失去了【殼】也仍以世界的面貌重生了。

       可沒有【殼】,意味著世界不存在隔絕與界線,世界不存在【秩序】,一切皆為【混沌】的掌握下。

       在這重啟的世界下誕生的所有一切,都無法正確的"誕生";正確的"活著";正確的"死亡"。

       「 掙扎吧。」

       同為在這世界誕生的至高者;匹敵神的存在,同樣也無法以正確的方式活著,無能為力的祂只能向自己的子民們訴說這般話。

       然後,在這一切皆為【混沌】的世界下,一個"錯誤"發生了。

       萬物的一切皆由【瑪娜】所創,然而"錯誤"卻不屬於此。

       "錯誤"誕生了最初的魔女,再誕生出了她的弟弟妹妹們。雖然長壽,但是卻被世界所排擠;雖然強大,但卻無時無刻的被包圍自身的"瑪娜"所傷害。

       就像被千刀萬剮般的刺痛;就像被恆星吞噬般劇烈的燒灼,【魔女】不僅受到這樣的折磨,甚至只能無力的看著弟妹們遭到同樣的痛苦。

       「 【勇者】……救救我們…… 」

       魔女贈送【勇者】自身的一切。

       「 …… 」

       最初的【勇者】沒有回答魔女希斯最後的遺言,但是他流下眼淚,緊緊握住魔女的手,將其抱在懷裡……

       他所心愛之人在無法正確"死亡"的世界中逝去了,對這個世界的他人而言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

       「 …… 」

       但是魔女所承受的痛苦,以及產生枯萎與衰老,皆是"不正確"的。

       然後,為了拯救這個"不正確"的世界。【勇者】流下眼淚,看著自己親手殺掉的心愛之人的逝去……

       「 快去承擔這一切的痛苦吧,我會一直恨著你的…… 」

  【聖女】蘭達茜伴隨著最後一句遺言消逝了。

       「 我會接受這一切……也會一直愛著妳的。」

  【黑魔王】彼列說完後,也停下了未來不再流下的眼淚……


       ……


       「 之後我知道!成為了源初的【魔王】毀滅了世界,再帶領惡魔們"開闢"了未來,並創造了現在惡魔居住的【魔界】。--對吧!」

       「 對呦,萊莎真不愧是我的女兒呢!」

       照顧剛誕生還弱小無助的兒女。是在這兇殘無情的【魔界】下,惡魔僅存的最後善良。

       還沒被賦予【拉蒙】的萊莎 · 羅爾圖,躺在床上用稚嫩的手抱住自己的母親,閱讀著母親手上拿著【無雙魔王】米蘭所發售的《初代魔王傳》(童書版)。

        母親闔上書,從上方摸著萊莎的頭,溫柔的微笑問道……

       「 萊莎,看完後有什麼感覺嗎?」

       「 嗯!肚子餓了!」

       「 呵呵,萊莎真乖呢,等下媽媽會弄吃的給妳呦。」

        那時的她,有著這麼一個夢想……

        為什麼……【魔界】會變成弱肉強食的世界呢?

       度過悠久歲月的侵略經歷、源初惡魔們為了在"不正確"的世界中存活下來,伴隨著痛苦學到的是無情與殘暴。惡魔血中流淌著那些的記憶,弱肉強食成為他們的個性與文化。那是連【無雙魔王】米蘭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所以為了改變這個,萊莎決定要把它們都吃光光……

       「 肚子餓了…… 」(萊莎)


        ……


        「 嗚哇啊啊啊…… 」

       穿著【魔將】軍隊服裝的萊莎 · 羅爾圖,在被戰火焚燒至焦炭的大地上,孤零一人的大聲哭泣著。

       四百年前,魔王米蘭的去世造就魔界各方勢力的活躍。

       為了爭奪"魔王之王"--【魔帝】的稱號,被魔王米蘭壓抑大部分的惡魔本性徹底解放了出來。

       【魔王】們各自為敵,然後底下的【魔公】級惡魔看準機會,撲向【魔王】之位,更下方的【魔侯】、【魔將】等皆是如此……

        始於"錯誤"的種族、不存在"秩序"的社會,在少數惡魔的努力下勉強維持了其延續及架構。

       「 為什麼…… 」

       萊莎流下眼淚,看著眼下懷裡奄奄一息的母親……

       「 真不愧是萊莎……我的女兒…… 」

       「 為什麼…… 」

       因為服從的不同,所屬【暴食魔王】、【鬼蠅王】別西卜的萊莎 · 羅爾圖,與所屬即將遭到毀滅的【色慾魔公】底下的家人們為敵。

       「 如此年紀就成為【魔將】……真是聰明呢。」

       「 為什麼…… 」

       母親並未回答她的問題,原本為敵時所展露的殘忍眼神現在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不是親情,而是母親自身慾望的展現……

       「 哈哈哈!真不愧是我的女兒呀…… 」

       「 …… 」

       萊莎闔上母親的眼皮,張開了自己的嘴巴……

       然後,萊莎靜靜的看著自己手上沾滿的鮮血,那不只包含了母親,父親、弟弟、哥哥也在其中……

       「 為什麼…… 」

       以為變強就能改變制度,以為晉升為【魔將】就可以向家人證明自己可以辦到……

       在惡魔學校中不像其他惡魔一樣胡亂發洩慾望,萊莎透過約束自己的行為來貫徹改變的決心……

       然而約束的行為卻加增了【暴食】所帶來的劇烈飢餓感,反其道而行的是自身大罪【暴食】的力量以此變得更強,飢餓感也變得更加強烈,然後這樣不斷反覆著……

       成為了【魔將】,強烈的飢餓感與被家人背叛的痛苦,使萊莎放棄了……

       「 為什麼……我要這麼痛苦?」

       萊莎全身沾染了鮮血,因進食而獲得了短暫的飽足感,帶來的幸福使她的臉上揚起了微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論是痛苦的回憶也好,還是艱難的夢想也罷,萊莎都不想要維護了。

       將這一切化為養份吞噬殆盡,這就是《暴食》的惡魔……

       在對抗【色慾魔公】的戰爭中,建立顯赫戰功的萊莎 · 羅爾圖,被魔王別西卜賦予了【色慾魔公】遺留下來的「拉蒙」名號。

       但是--萊莎 · 羅爾圖 · 拉蒙很快的就厭倦了戰爭,身為《暴食》惡魔,她為了再次尋求那份幸福的飽足感,輾轉【魔界】各處尋求著……

       「 可憐的孩子,來我這吧。」

       不知過了多久,《暴食》魔公--巴弗滅伸出他戴著白色手套的手,將萊莎加入到自己勢力下。

       身為少數和平派的魔公巴弗滅,萊莎為了逃離令自己不知為何一直感到不愉快的戰爭,欣然接受了邀請。


       ……


       「 真沒想到,居然會這樣想起來呀…… 」

       「 肚子餓了的說……

       萊莎 · 羅爾圖 · 拉蒙,撫摸著正在說夢話的朱莉安的頭。

       看著朱莉安的神情,萊莎也露出了當初母親對自己展露的溫柔微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