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番】2021四月新番雜感補充

阿燐☆ | 2021-05-05 19:52:41 | 巴幣 4 | 人氣 278

老提醒了,閱讀前請記得先看過→。自我介紹。

【內有劇透】
上期說到的番以及還沒有播出的番,說說追了快一半下來的感想。

首先名字最長的那部我果然棄了,最近輕小說改編動畫真的是越看越少,雖然說套路很別出心裁但一畫風不是我的菜二糞GAME感太重了請恕正常人如我完!全!不會想碰第二次,三是這部搞笑的地方真沒對到我胃口

《龍先生,想買個家》

這部我還是覺得,如果把旁白換成輝夜姬的旁白比較好。

但不得不說旁白的部分少了很多,而第二話開始龍吐槽+魔王斯巴達模式後,開始搞笑了很多。最恨的大概是B站買了獨家,鷹身女妖給她穿衣服了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

女主的聲線真的不是我的菜.........而且我老是出戲到米卡莎身上。

然後我之前有說過我是漫畫黨,看動畫第一個皺眉點大概是作畫太強調在嘴角眉梢的感覺,以及敘事的調........其實我沒覺得這部一定要做成戀愛番,做成日常溫馨番也可以,但這部整體的敘事風格就在一個讓人很昏睡的流水帳上。

女主放大招應該很驚喜的地方,沒有。

團長出現百花齊放的地方,沒凸顯。

我期待的TOP2之一看到睡著真的是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吐槽,不管是魔法師團長的那個淺粉色披肩,還是騎士團長那個紅配綠的狗屎配色,裡面唯一可以看得衣服顏色搭配只有女!主!角!常!服!其他角色就是吐槽程度的輕重不一而已。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沒什麼好說的,這季一口氣成為我心目中TOP1的作品,達平老師,答應我,再也不要跟上次那家公司合作了好嗎?

選個好的動畫製作公司真!的!很重要!

《奇巧計程車》

每周期待更新TOP2!我已經開始期待男主到底會不會被爆破了!(哪裡不對)

《SSSS.DYNAZENON》

這部我要更正一下,上次本來以為是單人駕駛就行了結果還是要合作模式,以及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駕駛機器人作品裡面,女主*2比男角色們還要興奮喜歡的。

還有女主角真的好撩,是那種小舉動不經意間就會心被勾走的那種小妖精,行,很可以

《伊甸星原》

我老是有納茲跟露西的幻聽,真的。

瓦伊茲的聲音比我想像的低沉的多,或許是因為要配合+50歲的老博士?

目前畫風還算穩定.........吧?這部巴哈沒上感覺很多福利鏡頭都沒了。以及其實目前漫畫看起來CP線最穩的就是一如既往地女王X傑拉爾跟男女主,其他都有點迷惑.............

還有這真的不是科幻番,以太也有一個不科學的稱呼叫做「魔力」(笑)所以是一如以往的奇幻戀愛番呢真導老師。

《史萊姆三百年》

沒什麼好說的番。就,鳳傲天+百合+妹子,以上。

有看啦,打發時間用,感想就是沒感想。

應該沒有漏掉哪個是上期沒講這期也沒講的了,然後我要撇開這些講一講《博人傳》+最新一代的《熱帶妝情!光之美少女》

《博人傳》

作為一個死火海通通都沒有一路追到完結的人(當然海賊是還沒完結拉),死神跟火影我最後都只有關注一下我買的CP有沒有對了,死神那個--老娘不想談(摔),火影是買對股票了我當時還跟另一個買小櫻股的同學炫耀來著

總之,博人傳目前我快追到最新話了(動畫),但看到一篇不知道是動畫原創還是漫畫劇情的154話「向日葵忍者體驗」後,瞬間..........

博人你可以退下,換你妹當主角嗎?向日葵主角,我!可!以!

認真覺得向日葵當主角觀感比博人好多了啊!也許是因為年紀偏大了,看熱血少年漫常常會有一種「為什麼一定要把主角設定成一個惹事精呢」的感覺。

就是,熱血少年漫的主角大多數時候都秉持著「不聽老師勸阻」+「衝動」+「自顧自行動」的三大行事原則,然後用這樣來推進劇情後,最後再來說一句結果all  right就好。主角群們是主角當然是會all  right,今天是一個不受歡迎的配角就GG了好嗎?

所以或多或少有些不耐煩+厭惡感。這點相對來說,向日葵簡直就是乖巧的好孩子!小天使!乖巧聽老師教導,遇事被責備反省自己,被鼓舞後堅定努力,這樣的好妹子,麻煩可以出向日葵傳嗎?我立刻棄了博人傳換看這部。

以及動畫這話出現兩個跟小葵組成三人小組的角色,男生的名字超隨便叫海苔捲惠方(我嚴重懷疑取名的時候取的人在吃惠方捲,CV是蝶蝶的聲優白石涼子)

還有一個又軟呼又可愛的萌蘿莉!(這孩子CV是佐良娜的聲優)

太可愛了我簡直想看向日葵跟這原創角色百合!!軟萌蘿莉的百合我可以!!陽光天使系X溫弱系,愛了愛了

《熱帶妝情!光之美少女》

這代光美...........居然第十話就開始二段變身+使用組合技。

光美的劇情先不談,我是認真覺得不管是對初始的角色刻劃還是關於他們魔法美少女變身+戰鬥技能的部分真的變敷衍了。

依稀記得之前有一代光美有出現前期一個角色,因為所有人的必殺技都升級了,只有她一個人沒有升級無法淨化對面也升等的怪獸感到焦躁,最後努力了一番後也成功可以使用升級技能這樣的劇情。

然而現在這些都沒有了,只讓我感受到動畫製作方迫切的想要賣新的玩具的感覺

怎麼說呢?先不管劇情怎樣,一直以來最吸引我的就是戰鬥變身的特別,所以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魔法使的劇情,但戰鬥變身我最喜歡的卻是魔法使那一代。

現在新的,總覺得,有些失望........而且招式也差不多啊

那麼就吐槽到這邊,如果動畫全部播完有想法我再來寫完結雜談,沒的話就不寫了好累

這裡是阿茶,我們下篇小說/日誌再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