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霸主解密(38)-小翠兒坎坷狗生謝幕

一擊沉帖 | 2021-05-05 00:00:04 | 巴幣 55636 | 人氣 77848

小翠兒是約2008年1月誕生的土狗,內湖國中妹子贈送給霸主,由爺爺以還珠格格第三部大反派陳知畫的丫鬟翠兒命名。網上可見最早記錄是霸主在小翠兒出生八個月後詢問發情期
20080813-
之後家樂福時期黃金傳說有提到買食物會分狗吃,然後小霸主覺醒前才有了簡略介紹
霸主對小翠兒的愛,一言以蔽之就是支配,比起小翠兒的健康,滿足霸主的支配欲更為重要。於是小翠兒一進樹屋就終身監禁,再也出不去了,活動範圍也不過三樓天台到一樓門口,連圍籬都跨不過。當霸主在外面爽吹冷氣、吃美食、逛街、看電影時,小翠兒卻被鎖在悶熱的房間,只能等霸主回來才有機會上堆滿雜物的天台放風。

霸主當兵時也是如此。霸主自述當兵壓力很大,就怕休假不正常,幾次跟連長鬧翻,就怕狗捱餓。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霸主的自私:喜歡扯連長後腿令自己陷入被提報檢束(假日在營區自省,非公務不得外出)的危機,又不把狗托給他人照料,只想著把小翠兒的命捏在手裡。總算小翠兒運氣好沒被活活餓死渴死,撐到了霸主退伍。

之後曬狗照,發布一些跟狗分吃食物的影片,這時網友才知道,霸主所謂的「分著吃」是自己先吃過,然後把不喜歡或不能吃的部分吐出來餵狗,畫面十分噁心。

不過接下來看到的東西更慘。2017年霸主想搞斗內,拍了樹屋參觀影片裝可憐
到了平常關小翠兒的房間,因為漏水導致天花板大片霉斑,配上小翠兒抓癢不止和哀嚎的背景音真是慘不忍睹。

參觀完骯髒的居住環境後,霸主又拍了他胡鬧式的洗狗影片:
只用一瓶水亂潑一頓,怎麼可能洗的乾淨?難怪總是在抓癢哀嚎。

之後霸主也常常在發噁心吃播的時候順便用口水食物餵狗。小翠兒在惡劣的環境中頑強地生存了13年,終於在2020年生命走到盡頭。

4月底聲稱小翠兒中毒,開始借錢買解毒食材和給小翠兒進行各種唐氏排毒療程。請參照前文:

這時開始流傳小翠兒死亡的謠言,還會附上一張死狗裝在紙箱放水流的照片
出現各種小翠兒料理迷因,甚至被叫成小卒兒,逼得霸主拍影片澄清

就這樣經過蒙古症大夫5個月的治療後,9月20日小翠兒身體狀況急速惡化
被摸只稍微動兩下,之後就沒有反應了。

9月21日-廢文量破紀錄,除了裝暖男外還為自己不帶狗看獸醫辯解

9月22日-
因為太多人叫他別餵狗喝牛奶,貼出農場文開頭「第一句」為自己辯解
掩蓋被農場文全文打臉的事實
農場文說的很明白:狗只能喝少量脫脂奶或酸奶,而且不能每天餵!雞蛋也要煮熟,剛好打臉幾個月前自稱小翠兒中毒時給的唐氏料理
霸主餐餐全脂牛奶拌西莎的奪命食療被打臉,不僅不肯認錯,還掐頭去尾為自己辯解,把面子看得比聲稱唯一家人的小翠兒還重要,實在是冷血至極。

之後繼續榨乾剩餘價值
打著影片換西莎救狗名義求斗內
打槍送物資提議堅持要現金,令人懷疑小翠兒早就過世了,只是拿之前拍好的照片演戲。

9月23日-斗到救狗錢立刻買新手機
晚餐還爽吃西堤
看來卒兒大約的確是死了。之後幾天都在中原夜市吃飽喝足才回家,畢竟體力不夠怎麼幻想照顧小翠兒呢!

9月28日-小霸主發癢
原本照慣例大家揶揄一下就鳥獸散了,但是這次竟然有善心妹子願意以小翠兒看獸醫為條件跟他約:
這可能是霸主這輩子最後的桃花了,不過霸主看到「要看一般獸醫,要有收據錄影」的條件,直接打槍說「無緣」「我仇西醫」,可見霸主有多不想讓人看到小翠兒實際情況。

9月29日-宣稱小翠兒凌晨過世要守靈,播自己的歌,點煙裝帥

9月30日-再加一頂鴨舌帽

耍帥剩的煙便宜賣不浪費

宣稱把卒兒浪漫花葬了
立刻被踢爆是抓網路圖片

滿口愛結果到最後行徑還是這麼垃圾!獸醫可以狡辯說太老看了沒用,寵物葬禮那一點錢也不想出?遺體就此不知所蹤,真為可憐的翠兒感到不值。

創作回應

純情文藝青年
最怕小翠兒屍首至今仍在樹屋屋頂曝曬
2023-07-21 06:02:41
人渣賤狗逢甲甜剩傑
幹狗會有報應
2023-10-21 07:51:48
阿淵愛伊登
我記得那時候大家都在猜小翠兒到底掛了沒 超好笑
2023-11-16 19:19:57
玖勾追
被虐13年的狗生
2023-11-27 09:54:23
Andy
身為養寵物的人,看到這篇真的很氣憤
2023-12-01 17:56: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