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辛德勒的名單>更加悲劇-----<阿依達的救援行動>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05-04 23:20:58 | 巴幣 0 | 人氣 223

(有雷請注意)

改編自真人真事而成的電影-----<阿依達的救援行動 >

由潔絲米拉.茲芭妮奇執導,以及雅絲娜杜里契奇、 約翰海登貝格和波利斯拉爾主演演出

看了以後就讓我覺得很生氣又想哭,為什麼當時聯合國放棄雪布尼查的所有居民,任憑塞族共和國的士兵們宰割,這樣的行為跟二戰時期的納粹屠殺數萬上的猶太人有什麼兩樣,難道是中共就叫聯合國放棄救援嗎?

這就好像現在的疫情,那個WHO(世界衛生組織)某唐某賽的,就是因為不聽台灣的警告一樣,就愛聽中共的話,結果嚴重到現在,原本以為最近各國支持台灣讓台灣再以觀察員的身份加入WHA(世界衛生大會),阿結果咧,居然要多數國家通過......,都已經現在已經是非常時期了,還通不通過,我真的很像說一句:Firetruck You!! WHO&China......

話說回來,如果我是阿依達的話我就先下手為強,就先偷偷的聯絡非營利組織,像是世界展望會或者是無國界醫生,這兩大非營利組織就會想盡辦法,解救所有的雪布尼查的所有居民,如此一來,就不會有放棄不放棄救援的問題,也就不會讓塞族共和國的士兵們宰割了,真是一石二鳥啊。

看完後,這又是歷史課本上沒教過的事情,這真的跟<辛德勒的名單>一樣很悲劇,只是得不到別人的救援就更加悲劇,讓人覺得說為什麼發起很多戰爭,還有殺很多人,以及要放棄救更多人呢?

如果你是阿依達的話,你會如何拯救家人跟雪布尼查的所有居民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