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約魔法禁書目錄 小說21卷 心得

風落 | 2021-05-04 20:09:27 | 巴幣 0 | 人氣 286

雖然之前讀過網路上的漢化版,但台灣終於開始繼續出(22之後也要上市了),還是讀了實體版。

因為又是各方混戰,其實還是蠻有我不知道看了什麼的感覺...比較喜歡河馬寫戀愛喜劇...
新角色一直出現,加上不少是英文名字音譯,整個很難記...

本話分成上條+一方、美琴+食蜂、濱面+瀧壺、府蘭等人幾條線,但大多數其實好像也沒什麼關鍵的進展。個人比較感興趣的是蜂琴的互動。

開頭是青蛙醫生自曝自己和「黃金」的關係,試圖拯救亞雷斯塔的女兒莉莉絲,最後則是亞雷斯塔和馬庫斯的決戰,及得知「蘿拉是亞雷斯塔的女兒」根本是羅倫佐的騙局,下一卷就是和羅倫佐的對決,濱面則要為了少女狄翁挺身而出。

抱著看喜歡的角色的後續發展的心情閱讀,亞雷斯塔相關的劇情也不至於讓人感到無趣,但就是事件發展散亂,新角色描寫不夠,讓人其實沒有很想繼續讀原作小說(當然禁書的動畫也是很慘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