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記02】2021年5月2日新莊棒球場看球遊記

作者:bob│2021-05-04 11:49:38│巴幣:6│人氣:297




【遊記02】5月2日星期日新莊棒球場看球遊記


嗨各位!
這次的遊記是上週日我去新莊看球的小遊記。

今年球季第2場看球,這次去新莊看統一跟富邦的比賽,5月中前週日打下午2點的比賽真的很讚,回家還可以很充裕。


一大早從我家搭公車到捷運紅樹林站,搭車去新莊棒球場。



民權西路站轉黃線到新莊站




抵達新莊之後去親戚家,他們今天中午剛好要吃球場附近的喜月港式飲茶,就順便邀我去吃。



我牙痛只好小吃一下,豐盛的美食就沒拍了。



吃到2點多球賽已經開打了,只好騎UBike衝到球場。



快速去購票處,買了張客隊應援區域的左外野門票。




這天 天氣晴朗炎熱太陽非常毒,
不過也是我今年最後看的下午比賽。
進到球場穿上應援配備帽子球衣戴上帽子拿起加油棒,幫統一加油!!



右外野



今天北喵也很踴躍入場。



球賽最後我喵4:6輸球
無緣拿下5連勝跟單周全勝,小燕子今天根本是被自己失誤搞掉的。






新莊的比賽結束後,我都會去等球員巴士,這次看到很多球員可以簽名,可惜我這次一直錯過簽名的機會啊


最後遇到野球乾一杯的主持人阿強,
他很親切的幫球迷簽名跟合照!




這次去由於去時牙痛加球隊輸球,就沒拍什麼照片了,這次的遊記就到這裡 掰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9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b棒球文|bob日記文|遊記|bob日常文|統一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ヒロユキ《女朋友 and... 後一篇:週刊少年jump20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