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圖片只是參考

聰明的美化 | 2021-05-03 21:30:09 | 巴幣 0 | 人氣 173

正所謂心理的防衛技巧究竟是什麼呢?就我目前的人生經歷來看,我認為,當你很高興要跟朋友聊天時,朋友突然很兇地回你一句:乾你屁事哦!每個人一天24小時,都有許多秘密在隱藏。之所以會如此訴說可能是因為本人是就讀醫學相關科系,在學校裡,老師上課時簡單地一句話,可能就會惹怒台下的學生。事情是這樣的,老師問說要是自閉症兒童部裡治療師要怎麼辦?聰明又經驗老道的老師以交往男女朋友情情愛愛為例,簡言之,問台下的同學:如果妳是女生,然後有一個男生在看書,他不理你,你要怎麼辦?答案大家就自己思考了,因為我不小心開啟一個不該開啟的話題。
現在的我,剛剛吃完躁鬱症睡前的藥,剛剛看到同學上場,好想再打LOL,但剛剛贏了一場了,可以了,藥可以克制自己,我才能趕快把我的藥都減一減,然後騎車,享有一班大學生每天所享受的自由。
圖片是老哥在練的虎影,不知為何我實在是對遊戲愛不釋手,可能等等來打個冰雷吧哈姆特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