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傲德賽》第一幕

作者:氧氣不足的潛水客│2021-05-03 21:14:13│巴幣:0│人氣:125
告訴我,繆斯,那位聰穎敏睿的凡人的經歷,在攻破神聖的特洛壹城堡後,浪跡四方。

{中間省略~}

開始吧,女神,宙斯的女兒,請妳隨便從哪裡開始講。

「所以我要講什麼?」扮演【啞典娜】女神的無嘴熊問。

「可恥啊~~我說!」
(我的“導演大帝”呀…才開場就忘詞?)
(算了,總之就當妳講過好了。)
扮演【天神宙斯】的怕吸法爾差點沒昏倒。

「凡人責怪我等眾神,說我們給了他們苦難,然而事實並非這樣!」
「他們以自己的粗莽,逾越既定的規限,替自己招致悲傷。」宙斯認為凡人要為自己不應該做的事付出代價。

「克羅諾斯之子,我的父親,最高貴的王者。」
「這一大堆名稱不都是你?不能簡短點?」無嘴熊抱怨。

她接著唸:
「他們咎由自取,活該被殺。」
「任何重蹈覆轍的凡人,都該遭受此般下場。」
「然而,我的心靈正為那可憐人煎痛…」

「我說…要去救可憐的牛了嗎?」扮演【啞典娜】的無嘴熊問。

(牛什麼牛,是【傲德羞斯】啦!)扮演【天神宙斯】的怕吸法爾頭頂匯聚烏雲。
「這是什麼話,我的孩子,崩出了你的齒隙?
「我怎會忘懷神一樣的【傲德羞斯】?」

「“崩出了你的齒隙”是啥鬼?」無嘴熊問。

「我怎麼知道?」
「這“途程”是【核馬】規劃的又不是我!」怕吸法爾也快崩了…被無法好好演的無嘴熊搞崩。

「【核馬】又是誰?」無嘴熊第一回聽到這名稱。

「【特洛壹】的真名啦!」怕吸法爾頭上烏雲罩頂,發出陣陣金黃閃光,完美呈現他現在心情。

「我們在這裡你一句,我一句的。」
「到底是演給誰看?」扮演【啞典娜】的無嘴熊覺得不可思議,難道不能快點進入《木馬途程》的主線嗎?

「我們不好好演,我要怎麼交出完美的“前導夢”給導演大帝?」怕吸法爾頭頂烏雲雷聲轟轟。

「那個壓導他要的只是結果,拿到工具吧?」無嘴熊說。

「就說我們要真演才能讓【核馬】感受到什麼啦!」
如果不拍攝出像樣的前導夢,怕吸法爾無顏面對導演大帝。
他似乎認為重點在於拍攝手法,要有“好結果”,就該完美拍攝整場夢。
(只為了,將“拍攝”成果呈現於導演大帝面前!)怕吸法爾在心中 repeat again。

「說真話,就算我們在這演得淋漓盡致。」
「現實,人醒了又記得多少?」無嘴熊問題一堆。

「就是有你這種想法!人才會一醒就忘啦!」怕吸法爾咬牙切齒。

「嘖,不過是“前導夢”,連正式都算不上。」無嘴熊嘴發出嘖一聲。

「嘖什麼嘖啦!臨演終究只是臨演。」
「前導夢就演成這樣,怎敢讓妳演真的?」
「真該分派個開場就領便當的角色給妳!」怕吸法爾真後悔讓無嘴熊演【啞典娜】。

「我寧可整場夢都在旁吃便當看你們演!」
「總之,我現在要去找【傲德羞斯】的兒子,鼓勵他出海打探父親的下落對吧?」無嘴熊猴急的說。

「廢話!」

「這段明明就不重要,我們只要直接去找牛,叫他唸出那段《木馬途程》就能傳送了不是?」無嘴熊唸唸有詞,他決定跳過與【天神宙斯】的對話,馬上出發趕進度。

「等等!」
「帶著這片“化妝面膜”,妳隨時要變換外觀,與那些NPC接觸前記得敷上面膜!」扮演【天神宙斯】的怕吸法爾將化妝神器交給扮演【啞典娜】的無嘴熊。

「什麼第二專長,笑死~」
「還不是是靠道具?」

言罷,女神繫上精美的鞋線,在自己的腳面,黃金做就永不敗壞。
穿著它,女神跋涉滄海與無垠的陸基,像疾風一樣輕快地奔馳而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9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i19830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零與一,疊加狀態... 後一篇:起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