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魔方》角色:機擬員系列

SoLd | 2021-05-03 19:29:00 | 巴幣 0 | 人氣 87


  很早就想製作這系列了!!

  打鐵要趁熱,趕緊用兩天休假開工 17 名(其實是 18 名,有一組是龍鳳胎)軍官!

  在進入圖片之前先來段引言:

  「強大的想像力,造就魔方的無限可能。你們所創造的巨型擬生物機械,就是地球生物憤怒的化身。」

  機擬員,能夠造出擬生物巨型機械魔方。以媲美異獸的體型和力量,殲滅異獸!

  
  ●機擬特戰第一旅:童生‧百杭 上校

  

  操控魔方為植物型陸戰「傑克」。童生上校不僅是軍官,同時也是中央研究院植物學主任兼大學教授。在美利安第一學府中央大學能夠修到他的課(一位難求)。


  ●皇家魔方菁英第一部隊:米洛‧賓士 中將
  
  
  操控魔方為走獸型陸戰「坎格魯」。米洛中將是布列斯托的「軍隊王子」,長相媲美明星的他同時也是女孩們的白馬王子,與亞莎侯爵之女潔珥公主結婚時,不知傷了多少女孩和主婦的心。



  ●機擬特戰第六旅:尼華格‧安地 上校
  

  操控魔方為混合型陸戰「刻耳」。尼華格是「四軍三傑之一」,與馬文‧亞仕克,以及大葆士‧溫頓齊名。尼華格天生患有弱視,須配戴輔助眼鏡並且要親姊在場協助作戰。姊姊不在就不會出戰。


  ●機擬特戰第八旅:韓‧林迪 上校
  

  操控魔方為昆蟲型空戰「伏昂」。韓是前地和美利安混血兒,臉上及胸口均刺有祖靈刺青。曾到布列斯托培訓一年,與同為昆蟲型機擬員的巴特夫‧蘭基交情匪淺。


  ●皇家魔方菁英第六部隊:羅洋煦 中將
  

  操控魔方為走獸型陸戰「二十足印卡」。洋煦是東洋人,出生於一般家庭,老家開設東洋餐館。洋煦能同時魔方五具四級印卡,因此又被稱為「二十足」。

 
  ●機擬特戰第二旅:西騰‧李斯登 上校
    

  操控魔方為走獸型陸戰「巧努格」。西騰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歌劇男伶,長相中性的他平常打扮以女裝為主,只有出戰時才會換上男裝。


  ※全部完成後就要來上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