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14 雷之真龍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03 08:41:31│巴幣:10│人氣:224

  奧茲馬爾塔與塞巴哈之間的戰爭已經持續了一個星期,現在奧茲馬爾塔與塞巴哈之間的國境線到處充斥著中小規模的紛爭,但就算這樣也不影響居民們的生活。

  如今在奧茲馬爾塔的首都,亞努爾的王宮,所有的將軍與文官都聚集在覲見聽這里奧茲馬爾塔王報告現在的戰況,在他們面前的是一隻長著黑色鬃毛,有著雄獅外貌的男子,但是頭頂上長著一雙像山羊一樣的犄角,而這名獸人正是奧茲馬爾塔的國王,雷恩哈特。

  一名外觀接近胡狼的獸人男子走上前稟報現況:「陛下,雖然現今防備塞巴哈的邊疆軍隊已經增加了,但由於格里拉爾大公親自率軍的關係,導致我軍有極大的壓力。」

  「關於這點,我已經和魯基斯公談好了,只要妥善利用邊疆盟友國和從屬國的軍力,應該可以抵禦塞巴哈的攻擊一段時間,只是我比較在意的是這個。」雷恩哈特看著手中的報告說:「據說在我國境內出現了神祕的怪物,這件事是真的嗎?」

  「的確是真的沒錯,屬下阿帕奇以自己的名譽擔保。」一名狒狒獸人站出來說:「因為這些怪物的關係,導致獸龍的棲地與生活範圍有了大規模的改變,已經有好幾個村莊接連受害了。」

  「而且不單只是這樣,聽說好幾個盟友國也有類似這樣的事情,這該不會是塞巴哈開發出來的新型生物兵器吧?」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問題就大了,得要盡快想出對策才可以。」

  看著文官與軍官們不安的樣子,雷恩哈特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現在為了對抗入侵他們的塞巴哈,必須要盡可能地強化邊疆的防禦,以免梅達洛克的事情再度重演。

  只是在戰爭爆發的現況居然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再這樣下去的話,國家會陷入內憂外患的窘境,而且現在也不知道那群怪物到底是怎麼來的,如果不找出源頭加以消滅的話根本沒有辦法解決。

  「既然這樣,那麼老夫有一個計策。」一名老人的聲音傳進了整個覲見廳,所有人都露出了疑惑的神情,但是只有雷恩哈特不以為意,他的樣子好像是知道說話的人到底是誰了。

  「拉姆,既然你會這麼說,就代表你有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計策嗎?」似乎是回應了雷恩哈特的話,一名穿著與遊戲中的法師十分相像的老人走了出來,在這裡的所有人都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這名叫做拉姆的老人走到了雷恩哈特的面前單膝跪下,將他所想到計策告訴萊茵哈特:「我們可以派出一支探索隊,去找出怪物們出現的原因並將其破壞,這樣一來就可以去阻止怪物對我們的破壞了。」

  「有道理,但是我們沒有足夠的兵力去找出那些怪物的源頭在哪裡。」

  不單只是雷恩哈特,所有的人都開始懷疑這個計策的可行性了,畢竟現在可是與塞巴哈的戰爭時期,哪還有什麼多餘兵力去找出怪物的源頭,但就算可以找到,可如果讓實力平平的人也只是徒增傷亡而已。

  「沒錯,所以要由精銳部隊進行,這樣既可以不用讓人民有過多的擔憂,也可以找出怪物的源頭將以消滅,不論如何都必須要保護人民才行。」

  聽完了拉姆的話,眾人也紛紛表示認同,雷恩哈特他看著站在在人群之中,身披盔甲的犀牛男子下達命令:「賽希爾,部隊的成員由你來挑選,從你最優秀的龍晶騎士中選出最優秀的。」

  「屬下知道了。」

  「這件事情就到只為止,各位回去做各自的工作,不論如何我們都必須要確保人民不會陷入恐慌之中,因為這就是我們的職責。」

  在會議結束後,所有的文官與武官皆已離開覲見廳,剩下來的也就只有拉姆和雷恩哈特他們兩人,拉姆對萊茵哈特露出了嚴肅的神情說:「看這樣子,你口中的混沌已經開始侵蝕這個世界了。」

  「沒錯,不過我實在是沒有想到混沌會在我們與塞巴哈戰爭的時間出現,這樣一來得要趕緊把其他傢伙找出來才行了。」

  「沒錯,不過拉姆你難道不知道其他真龍在什麼地方嗎?」雷恩哈特看著拉姆露出疑惑的神情說:「你之前不是曾說只要你想就可以知道其他真龍的位置嗎?」

  「話雖如此,但是真龍也可以抑制自己的力量,如果他們壓抑自身的力量,那我就沒有辦法知道他們到底在什麼地方了。」話講到一半,拉姆突然是想到了什麼就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不過話說回來,前些日子我好像感受到諾姆那傢伙的力量,大概是發生什麼事了吧?」

  「我也聽說塞巴哈的情報蒐集部隊黑色獅虎出現在我國國境內,但是他們並沒有對重要設施進行破壞,看起來好像是在尋找什麼東西。」

  「尋找東西?」拉姆對雷恩哈特這番話感到疑惑,便說:「他們在尋找什麼。」

  「不清楚,只是混沌使者出現的現在,他們大概是在尋找我們的蹤跡,只是不知道塞巴哈的皇帝怎麼會知道關於混沌與真龍的事情。」

  「不管怎麼樣,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雷恩哈特認真的說:「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要保護人民,這是身為一個國王的職責。」

  「確實,而且這也是身為父親和丈夫的職責,不是嗎?」拉姆說話的同時,有兩個人走了進來,他們是身穿純白禮服的銀白短髮女性與一個身材矮小,外觀像一頭幼獅的小孩。

  「莎莉菲,理查德,你們怎麼過來了?」萊茵哈特見到這兩人就有些驚訝,因為這兩人是雷恩哈特的妻子與兒子,換言之是這個奧茲馬爾塔的王后和王子。

  而莎莉菲她將理查德抱在懷中,然後笑著回答雷恩哈特的問題:「當然是理查德這孩子想要找你啊,他想要聽你說你年輕的故事呢。」

  「就是啊,我想聽爸爸你的故事。」

  理查德興奮地看著萊茵哈特,萊茵哈特也對這樣的理查德感到有些無奈,然後就冷靜的說:「我知道了,那麼我會告訴你的。」

  「那麼你就好好享受一家團圓的時光吧,陛下。」看著離開覲見聽的雷恩哈特,拉姆不禁回想起過去以前曾經看過的景象,然後他露出了嚴肅的神情說:「好了,該去找他們問清楚了。」


  在亞努爾的街道上,眾人正在分頭尋找雷之真龍的蹤跡,其中羅伊德和克莉絲兩人也在尋找,但是克莉絲對於諾姆.蓋亞給的線索感到疑惑,「他真的在這裡嗎?那個諾姆不會是給錯線索了吧?」

  「不管怎麼樣,諾姆給我們的力量指引我們去找雷之真龍,既然指引到這裡了,那麼雷之真龍就一定在這裡。」

  「羅伊德,難道你就沒有懷疑過嗎?」克莉絲對羅伊德堅信不移的態度有些惱火,說:「真龍可是從來不會隨便出現在人類的面前,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種人來人往的地方呢?」

  「或許是吧,但是我還記得諾姆他說雷之真龍對人類的事情很感興趣,所以自然就會在這裡。」

  「說的一點也沒錯,人類真的很有意思,居然能夠利用龍的力量創造巨大的人形盔甲。」似乎是聽到羅伊德的話,在他們背後的一位老人說出這一句話,但是這也同時讓羅伊德他們感到錯愕。

  羅伊德和克莉絲趕緊與老人拉開距離,並懷抱警戒的態度握起自己帶的武器看著這名老人,但是他們知道在這裡戰鬥一定會引起不小的騷動,所以他們只是緊握著武器觀察老人到底會怎麼做。

  看著羅伊德他們這樣,老人他只是面露微笑的說:「不用太緊張,我不是你們的敵人,我知道你們是來找我的。」

  聽到這一番話的羅伊德他們頓時陷入困惑之中,然而聽到老人口中的那一句找我的就讓羅伊德發掘到一件事,「難不成,你就是…」

  「這件事等會再說,現在就讓我與擁有『水』的力量的人見面好了。」

  雖然有很多想問的地方,但是這裡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於是羅伊德他們倆帶著這位老人到與其他人會合的地方,而過了段時間,卡農和格拉迪歐他們也已經過來了。

  卡農他們一看到羅伊德他們帶來的老人就有些疑惑,但是老人一看到了卡農就走上前,他仔細端倪卡農,露出了感興趣的表情說:「看樣子妳身上有『水』的力量呢。」

  「你知道我的力量,你就是雷之真龍?」卡農聽到眼前的這位老人說出水這個名字就知道了眼前的這位老人就是他們在尋找的雷之真龍,而卡農她有些慌張地問:「那個,請問你知道水之真龍在什麼地方嗎?」

  「小妹妹妳冷靜一點,雖然我不知道『水』在什麼地方,但是他總有一天一定會出現在妳面前並將一切告訴妳的。」老人在安撫卡農的情緒後就向眾人自我介紹:「我叫拉姆.宙斯,是你們口中的雷之真龍。」

  「本來以為真龍全都不管人類的事情,但是你好像不同。」納爾努斯看著拉姆說:「看這樣子諾姆他說的是真的,你果然對人類的事情很有興趣。」

  「沒錯,我在這個國家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對於你們人類的事情我可是非常在意,我還跟這個國家的國王是好朋友呢。」拉姆自豪的說,但是他的言論無疑讓眾人感到驚愕,卡農也對這件事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因為這件事可沒有從萊茵哈特那裡聽說,不過拉姆似乎已經料到眾人會有這樣的表情便說:「你們不知道是理所當然的,畢竟這件事除了國王和幾位高階人士以外就沒有人知道了。」

  「原來是這樣啊。」羅伊德他們聽了拉姆的話就稍微冷靜下來,而羅伊德他對拉姆說出自己的疑惑:「拉姆先生,你應該知道塞巴哈在尋找真龍這件事嗎?」

  「當然知道,我想他們大概是為了對抗混沌才想要取得我們的力量,不過這件事是我非常在意的事情。」拉姆摸著下巴露出疑惑的表情說:「塞巴哈的人為什麼會知道混沌的事情呢?知道這件事的人應該只有我們真龍才對啊?」

  「這件事諾姆也對此感到困惑,所以是不是塞巴哈的人是從真龍那裡得知混沌的事情呢?」伊格尼斯問。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應該只有少數人從我們的夥伴這裡得知的,畢竟這種事可不能隨便外傳,混沌的事情我也只告訴過雷恩哈特,但是到底是誰告訴他們的我也不清楚。」

  「那麼在所有真龍之中有像你一樣喜歡與人接觸的類型嗎?」拉哈路特問:「之前的土之真龍,諾姆.蓋亞看起來就不像特別喜歡與人接觸,所以除了你,其他真龍都不喜歡與人接觸嗎?」

  「畢竟其他人也不像我一樣特別去注意人類的事情,但是除了我,『光』那個傢伙就特別喜歡與人類交往呢。」拉姆露出了興奮的笑容,但這份笑容卻突然轉變為嚴肅的神情,「只是自從發生那件事後,他整個人就變了。」

  「那件事?」聽到拉姆口中的那件事,卡農有些好奇的問:「拉姆先生,光之真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拉姆他遲疑了一下,他不知道該不該把那件事說出來,因為那件事對他們而言是非常令人為之震驚的事,也是從那天開始,光之真龍就再也不相信人類了。

  看到了拉姆露出的表情,卡農有些憂愁的說:「對不起,如果你不想說出來的,我不會勉強你去說的。」

  「不,沒關係,既然妳的目的是要明白『水』將力量放在你身上的原因,那麼知道『光』的事情也是理所當然的。」拉姆他盡可能地保持理性,打算將光之真龍的事情說明給羅伊德他們聽。

  可正當拉姆要開口說明的時候,附近突然傳出爆炸的聲響打斷了拉姆的話,而且這個突然出現的爆炸讓羅伊德他們發覺不對勁,羅伊德不解且疑惑地說:「那個爆炸到底是?」

  「看樣子已經要來找我了。」拉姆他似乎是知道了爆炸的起因就立刻離開此地,而眾人看著突然離開的拉姆也明白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於是羅伊德他們就趕緊回到凱因的身邊,為的就是駕駛艾斯瓦隆尼對抗可能襲來的敵人,然而當他們趕到的瞬間,五到十名身穿黑衣的神秘人把眾人團團包圍住了。

  「你們這些傢伙是什麼人?」

  神秘人並沒有回答格拉迪歐的問題,只見他們手持短劍攻擊眾人,羅伊德他們見狀也只能拿起武器與神秘人戰鬥了,但是在戰鬥的過程中,羅伊德發現他們衣領上有著黑色老虎的徽章。

  羅伊德雖然對這個徽章感到在意,但是現在並沒有那種閒暇時間去管了,羅伊德他們以最快的速度去把這群神秘人全數解決,但是並沒有殺死他們,畢竟還有很多事情要從他們的口中問清楚才行。

  把這群神秘人五花大綁之後,克莉絲就對這群神秘人問:「我問你們,你們到底是誰?想來這裡做什麼?」

  但是神秘人依舊絕口不提自己的身分和目的,這讓克莉絲心中充斥著怒氣,但是納爾努斯看了他們衣領上的徽章就冷靜地說出他們的身分:「這些傢伙是黑色獅虎。」

  「黑色獅虎?」

  眾人都對黑色獅虎這個名詞感到疑惑,不過這也難怪,畢竟這個名字也不是很多人都知道,納爾努斯冷靜的說明:「這也不過只是我聽來的小道消息,傳聞在塞巴哈三大公之一的狄卡亞麾下有一支專門蒐集情報的特殊部隊,他們的工作不單是蒐集情報,同時也有暗殺的工作。」

  「那麼危險的傢伙為什麼會在這裡啊?」弗雷雅疑惑的問,因為像黑色獅虎這樣的組織怎麼會突然出現呢,然後弗雷雅想到了其中一個可能,「該不會是為了暗殺奧茲馬爾塔的國王,又或是把我們都抓起來吧?」

  「這件事也就只有請他們親口說出來才知道。」納爾努斯露出緊張的神情說:「不過我猜對方的目的還有第三個,那就是捕獲雷之真龍:拉姆.宙斯。」

  「那樣的話,剛才的爆炸是…」沒有等羅伊德說出來,負責守衛亞努爾的龍晶戰鎧勇士紛紛出動,這也就代表塞巴哈的人已經入侵這裡了。

  「既然已經出現的話,那麼我們就趕緊把這些闖進這裡的什麼黑色獅虎全解決掉。」羅伊德和其他人認同格拉迪歐的話,於是便趕緊行動,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負責去對付來到這裡的黑色獅虎與尋找拉姆的是羅伊德的艾斯瓦隆尼與格拉迪歐的斯卡魯德還有伊格尼斯的凱爾托達斯,其他人則負責留守在這裡,因為既然塞巴哈的黑色獅虎在這裡的話,那麼他們可能也會盯上卡農,所以必須要有人來留守才可以。

  「羅伊德,你千萬要平安無事啊。」卡農在心中默默祈禱著羅伊德能平安無事,但是他們不知道來到這裡的猛獸還不只他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8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