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想到。-55

於戲玩不起遊戲 | 2021-05-03 01:25:12 | 巴幣 0 | 人氣 148

其實我現在挺累的,一整天沒做什麼事情就這個時間了。
去練唱完回嘉義就已經快12點了,說實在真的有一點吃不消,親娘以後怎麼可能接受這種行程。

我吃不消是因為不太喜歡這種花了太多時間的事情,累不累倒是還好,只是我前一天的前置準備沒做掃我已覺得很累而已。
也沒想到會把時間拖這麼長就是了(抹

現在內心倒是比較平靜啦。

去了一趟台北,花了錢但都是花在買巧克力上面XD
巧克力是我所有花的最多的,其他倒是還好,沒花甚麼錢,也走了一些景點,重要的是看了電影,很開心,感覺下次去的話可以看一整天(O
一整天!!開心到不行XD
一整天還是有點太誇張了啦XD,不過要是連看四部之類的我覺得我可以欸,反正四部也才一千多吧,平日去的話(O
我這次看了兩部也不到五百塊,開心ˊ艸ˋ
第一天去的是淡水,走路走了一整個下午,晚上回家真的是不知道自己的腳還是不是自己的腳了,第二天起床髖骨痛到不行XDDDD
不是腳痛,是髖骨痛XDDDDD到底走了多少路XDDDD
逛了兩個歷史館,挺開心的,是沒有體會到甚麼事情,也沒有生出甚麼特別的想法或寫文的靈感,但也算是滿開心的。

我覺得這趟旅程最糟糕的是我去跟我的業務員見面了,這一趟見面簡直把我的行程完全都打亂也讓我很不開心,我知道我現在正值人生轉職階段,但是我也有可能就這麼繼續兼差下去也不是不可能,我有很多網路上的事情想做,也想要寫文章,現在這個工作是最可以讓我在想寫文章的時候寫文,雖然我總是很晚起,但現在沒人要我早起了,我幾乎可以自己熬夜熬到開心為止,到現在五月了,我臉上的痘痘一天比一天少,額頭上的完全沒有了,臉頰兩邊也漸漸少了,鼻子的更是少了很多,大顆的也很少出現了,壓力完全降了下來。
整個人都健康起來了,實質意義上的健康起來,雖然還是有很多擔心的事情,但正是因為我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賺錢這件事先被我放到一邊了。雖然還是有經濟壓力,但為家裡付出的這個經濟壓力真的小了很多。
我明白一年後我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跟決斷,不管是維持現狀還是甚麼…
畢竟我並沒有因為寫東西而變得有錢什麼的,我就還是很渺小,也不知道自己想做的、真正喜歡做的是甚麼,就連考公職也都只是我的藉口而已。
但是我不想因為這樣,就乖乖聽你的話去做甚麼保險業務員,我願意增加這樣的知識,但是我不想完全加入,我不想。
我知道這做下去也許我就會有很多錢什麼的,但我並不想馬上這麼做,另外一點就是我對於與人接觸就是有很大的障礙,也有環境適應障礙,跟你們想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這樣讓我在每一個環節都非常緊張,對,我是走不出舒適圈的那種人,走出去讓我備感壓力,喘不過氣,更何況你通訊處架在台北,我在台北就是沒有地方可以住了,你怎麼還會希望我在台北呢?!
完全是本末倒置。
完全不顧我自己的情況在那邊自說自話,我知道我也明白你們是想要改變我的生活,但是這樣的改變未免太讓人難受了吧?!
總之這趟旅途最差勁的就是這件事了吧……

哦,還有,我偷偷的去把我的定存解掉了,因為我不得不用到這些錢(抹
我覺得我不上班之後用魔法小卡用的有點兇,甚至到我自己都覺得誇張的程度,每個月都想說不可以再這樣了但還是這樣我也很傻眼(抹
呃,這麼寫出來也是為了讓我自己了解以及提醒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了。當初幫家裡換了一些家具是用自己的卡去刷的,但我自己沒有計算好那個刷下去的分期怎麼分配,所以每個月越來越高的卡費我自己都有點傻眼。阿就、就、就這樣(抹
差不多就是這樣,我希望我媽不要想起來我定存的事情。
定存我只拿了一半,之後我就是要慢慢轉回去的,然後再去存起來或是投資一些股票或基金讓他長得好看一點,當然不是疾病亂投醫,就是想要錢滾大一點點,買外幣也很好,我的外幣已經買到一萬多了,想買到兩萬為止,畢竟現在美幣很漂亮wwww

每年生日的時候都會寫文,五月底也不例外,因為五月底是我無形的好友的生日,所以是一定要的。
但不管事甚麼文章,近期我已經發現我的問題在哪了,就是不管怎麼樣都會寫成死亡探討XD
雖然是非本意啦,但寫著寫著就會往那裏去。
第一篇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阿,不對阿三年前還四年前?我還是有寫過開心的言情小品阿,但這兩年怎回事,寫一寫全部變成死亡探討wwww
我是有腦洞啦,想試試看寫成長篇小說之類的,但做不太到,我對自己比較沒有信心,是有腦洞tag在鋪浪上,但也是有一篇沒一篇的沒有一個抵。
然後雖然、雖然每篇文都被我寫成死亡探討,但是小樹這樣跟死亡有關的我反而一點也寫不出來,只寫了楔子之後就沒有了XDD
我本來小樹的感覺是要寫成連環童話的fell的,結果沒成功(抹
但我還是會想要把小樹的故事補完。
雖然不善長,但想寫完,阿就是這麼任性。

好的,那麼自我譴責都結束了,今天該先去睡覺了,精神上覺得累(
哦對了,最近重新看了kell me heal me,真的再次哭出來的那種,探討了一些生死的痛苦問題,很開心。
另外也看了無性別男孩戀愛中,好看,裡面偶爾講到的一些道理都很日常化,喜歡。
男主角也很帥氣ˊ艸ˋ

然後我再認真地思考是不是要繼續玩薑餅人王國,他真的花了我太多錢但沒有讓我感受到甚麼好處,比A3還糟糕。哀。

那麼,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