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嫉妒】之八:家庭幸福之罪

作者:夜響│2021-05-02 13:27:10│巴幣:0│人氣:112
  在一間旅館投宿後,呂橙開始整理今天收集的資訊,但越是整理,呂橙心中那種已經來不及的預感就越強烈。未雅市的氣場真得太過於混雜混亂了,不得不說這對於邪惡事物是很好的藏匿地點。
  「到底躲在哪裡?薇兒……」
  握緊手中的十字銀墜,她的哥哥唯一留給她的物品。呂橙的哥哥加入了抹殺薇兒這名魔女的行動失敗後失蹤了很多年,很多同行的都說她的哥哥早就死在那個行動中了,只有呂橙仍堅信著自己的哥哥沒有死,並持續追蹤著薇兒。上回,僅差一步她就能逮到薇兒了,雖然功虧一簣卻也得知了薇兒卻切想做什麼,那可不是什麼好事呢。
  想起了方芳和還未見到面的林茵,呂橙低語:「罪惡之花的宿主,會是誰呢?」





  懷揣著心事的方芳回到了自己家,因為比平常晚了許多才到家,方媽媽又氣又擔心的看著方芳,問了晚回的原因後直接爆怒了。
  「我不是說過不要再去找林茵嗎?」
  方芳沒有理會方媽媽,只是逕自走到廚房為自己倒了杯水。
  「小芳,我知道林茵以前跟妳很要好,但妳也知道林茵變了不是嗎?」方媽媽苦口婆心的勸著,看著自己女兒:「小芳最聽話了不是嗎?」
  方媽媽的話讓方芳一陣反感,她從小就是非常聽爸媽話的乖寶寶,從來沒想過要和爸媽唱反調,只要聽話就什麼都有了,但在家以外的地方並不是當個乖寶寶就可以了,也不是任何事父母都能夠幫助自己。
  在自己被新同學欺負時,是林茵第一個跳出來幫助她,也是第一個願意和自己當朋友的,就算現在的林茵不是自己要的,那她就緊緊抓住她,想辦法把她變回自己要的那個林茵,所以——她.不.允.許.有.任.何.阻.礙!
  完全沒注意到方芳的異樣,方媽媽語帶威脅的說道:「聽話,離林茵遠一點,不然我和妳爸爸只能讓妳轉學。」
  「不要。」默默的抽出一旁刀架上的水果刀,方芳眼神危險且瘋狂的看著方媽媽:「妳們果然是阻礙!」
  下手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來不及防被的方媽媽被刺的正著,冰冷的刀尖刺入胸口後抽出,溫熱的鮮血噴灑而出弄了方芳一身血紅,一瞬間的失血讓方媽媽躺了下去抽搐了會後就死了,冷眼看了躺在血泊中的方媽媽一眼,方芳擦去臉上腥鹹的鮮血感到一陣噁心,但她的心裡並沒有驚惶而是高興的。
  「解決了一個。」方芳如此說著,握緊了水果刀。
  方爸爸還沒到家,不過也差不多了。
  心想著很快能再清除一個阻礙,方芳愉快的拿出手機撥打電話給林茵。





  本已經快睡著的林茵被手機聲給驚醒,看也沒看來電顯示就接了起來:「喂?」
  手機那頭傳來了方芳帶著笑意的聲音說道:『茵,再等等喔,我很快就會把阻礙清除乾淨喔!』
  「什……?」
  沒等林茵說些什麼,電話就掛斷了。一頭霧水的林茵也沒多想,只當方芳是在發瘋就放下手機去睡了。
  翌日一早,無聊打開電視的方芳在看到那則新文後愣住了。
  新聞播送著一則發生在昨晚的弒親命案,雖然部分訊息模糊了但還是讓林茵清楚的知道兇手就是方芳。
  『茵,再等等喔,我很快就會把阻礙清除乾淨喔!』
  林茵想起了方芳昨天那通怪異的電話後,一種難以言喻的顫慄感充斥了她的全身,當她看著螢幕中被記者包圍著的方爸爸那失魂落魄的樣子,一陣快意就塞滿她的心讓她感到無比的舒暢。
  看看,那犯下弒親重罪的可是自己最疼寵的乖女兒呢!
  回想起方芳父母當時的嘴臉,看著那聳動的標題和激烈的批鬥言論,林茵就爽得直想大笑,目前方芳並沒有被抓到,那她一定就躲在那個地方了。
  去找她吧。林茵如此心想,一臉愉悅的離開了自己的家。
  同時間,在旅館的呂橙看到新聞時整個人錯愕了。
  這一切發生的都過於突然,讓呂橙措手不及。那時交談的過程中,她是知道方芳心中藏有很強烈的執著,而這執著來自於方芳口中的林茵,可她沒想到那個看起來很乖巧的女孩子會弒親。
  迅速關了電視,呂橙馬上去退了房,她有預感——薇兒就要現身了!





  感受到了不尋常的波動,薇兒露出了笑容。
  「差不多了啊。」薇兒笑著,腦海中浮現林茵前往某地的畫面。
  這時,傳來了敲門聲,門後咎說道:「行李都已經處理好了。」
  順手撥了一下自己的微鬈的長髮,薇兒撩起裙擺一腳踏上陽台說道:「知道了,你先到下一個地方等我吧。」
  「那妳呢?」
  「我先去採收。」
  丟下了這一句,薇兒向著下方一躍而下,墜落間化身成烏鴉朝著林茵所去之處飛去。





  林茵來到的地方,是一間廢棄有段時間的小型遊樂場。小心的穿過生繡的鐵皮破洞,滿地的髒亂讓林茵稍微皺起了眉頭。由於前天這裡才有警察驅趕遊民過,所以這裡一個人也沒有,正適合方芳躲藏。
  走在破敗的紅磚路上,兩旁陳舊的遊樂器材不是生繡就是鋼筋外露,看著那些遊樂器材,林茵不由得想起了過去的那些美好回憶,她依舊記得,也記得和方芳的約定——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永遠在一起。
  就在那個小小的旋轉木馬,許下了這可愛也可笑的約定。
  「妳果然躲在這裡。」
  破舊的馬車造型座位上,一身血污的方芳蜷縮在那,手仍緊緊握著血跡斑斑的水果刀,而她一看到林茵,那木然的表情瞬間有了笑意。
  「茵,妳來找我了!?」方芳驚喜的站起身,本想迎上前卻發現自己滿身血污而打消了念頭:「抱歉,我失敗了呢……還弄成這個樣子。」
  看著方芳狼狽且委屈巴巴的樣子,林茵心裡就一陣痛快,很自然的就對方芳笑了笑,而眼見林茵對自己笑了,方芳也笑得更燦爛了,但下一秒林茵說出的話卻讓她笑意凝結隨後愕然。
  「我無所謂啊,就算妳成功了,我們也不會在一起啊,妳這個殺人犯。」
  「……什麼?」
  「方芳,妳還真蠢。為什麼妳會覺得沒了妳爸媽,我們就能在一起呢?」林茵勾起了充滿惡意的笑容,語氣充滿了嘲諷:「妳肯定沒想過殺人的後果吧?居然會蠢到殺了自己的媽媽?我想妳媽也沒想到自己會被最疼愛的乖女兒給殺了呢。」
  「茵?難道說……」
  「咦?妳可別把鍋扣在我頭上喔,我可沒要妳殺人呢。」林茵笑著,看著臉色越發慘白的方芳:「那可是妳自己想自己做的喔。」
  愕然的看著眼前的林茵,方芳只感到一陣背叛感,也才清楚知道了自己心中的那份情感為愛,無味的眼淚混著臉上鮮血滑下由如血淚般,但方芳的嘴角卻彎起成了一抹詭異的笑。
 自己有多愛她,那麼現在就有多想殺了她,讓她再也無法說那些話,企圖離開自己。
  握緊了手中的水果刀,方芳看著仍笑望她的林茵衝了上前,眼見方芳想殺了自己,林茵只消一腳就輕鬆閃過了瘋狂爆衝的方芳,而方芳再接再厲握緊水果刀再一次的撲了過來,林茵抓住了她的手與之對峙起來。
  「嘿!方芳妳知道嗎?我其實一直都很討厭妳這個乖寶寶呢。但卻又好羨慕好嫉妒妳這個乖寶寶呢!」
  聽著林茵的話,方芳眼神有些茫然的看著林茵,不太明白她在說些什麼,趁著方芳手放鬆的那瞬間,林茵一把搶過水果刀後踹了方芳一腳,把她狠狠踹倒在地。
  「能被寵愛著長大,而我呢?從那天起就受盡了責打辱罵,妳知道我有多嫉妒妳嗎?」林茵笑著,越笑越淒涼,心臟處的刺痛也越來越強烈:「我一直想離妳遠點,但妳就像甩不掉的牛皮糖一樣纏著我,妳知道我有多難受嗎?」
  方芳瞠大了雙眼看著笑得淒涼的林茵,想說些什麼卻全哽在喉嚨說不出口,難以言喻的情感塞滿了她的心,讓那份瘋狂沉澱了下來。
  「所以……是我讓茵難過了嗎?」方芳輕輕的問,慢慢走近林茵。
  到了這時候方芳才明白到林茵變了的原因,而她一直以來都漠視了林茵所承受的一切,一廂情願的纏著對方一心只想著自己好就好,卻沒想對方的心早已經千瘡百孔扭曲不堪,如果自己也像當初林茵幫助自己那樣幫助林茵,那她們的結局也許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吧?
  看著方芳走向自己,林茵舉起手中的水果刀:「別靠近我!」
  但方芳毫不在乎的逼近林茵,就算那刀尖狠狠刺進自己的心臟她還是伸出手將林茵抱住。
  「對不起……對不起……」
  聽著方芳反覆的對不起,林茵整個人懵了,不能明白方芳為什麼要對自己說對不起,明明對方應該要恨自己才對啊?
  「如果……我……死了……茵就……高興對吧?」方芳笑著問,雙手吃力的捧著林茵的臉頰拉下親吻後說:「那麼……我……在那裡等……妳喔……」
  說完這句,方芳用力的推開了林茵,並抽出了插在心臟上的水果刀,大量的鮮血就這樣噴灑在林茵身上,將她染的一身血紅。
  看著方芳躺在血泊中抽搐了幾下就不動了,林茵表情和心情複雜了起來,所有人之中她最嫉妒的方芳死了,她的家也如她希望的變得非常不幸,但為什麼她仍會感受到嫉妒呢?為什麼她沒有像先前那兩人死後獲得滿足呢?憑什麼方芳能夠用滿足的笑容死去呢?
  突然的!林茵的心臟一陣劇烈的刺痛,就好像有什麼急切的要鑽出來般,痛得她直接跪坐在地上按著劇痛的心臟。
  一旁響起了薇兒愉悅的聲音:「終於啊……妳沒讓我失望呢。」
  忍著劇痛,林茵看了過去,薇兒正朝她走來。
  毛骨悚然的感覺讓林茵掙扎著想要離薇兒越遠越好,但心臟的劇痛卻讓她心有餘而力不足,很快的薇兒來到了她的面前,右手按上了她的心臟,那一瞬間的鑽心痛讓林茵慘叫了起來,瘋狂的掙扎也無法阻止薇兒的手指一點一點的沒入肉中摳挖著,等到林茵無法掙扎時,薇兒抽出的血淋淋手掌中多了一朵藍得不可思議的美麗花朵。
  看著掌心中微微發光的藍色花朵,薇兒愉悅的欣賞了會後將之收入了隨身的水晶之中。
  「妳來晚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7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七宗罪|黑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嫉妒】之七:阻礙... 後一篇:【嫉妒】之八:尾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