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隨意紀錄

作者:凱侖│2021-05-01 11:06:04│巴幣:0│人氣:91
小時撞鬼經驗

小時候我時常輾轉於各個寄養家庭,其中有幾間的寄養家庭的房屋較為陳舊,那時的我對此並不以為意,但後來的接連發生的事使我無法繼續不去在意...
第一次發生在夜深人靜的夏夜,我還清晰記得外頭微風徐徐,還有蟬鳴、蟋蟀興奮的高歌。而我就在那樣舒適的路旁玩著皮球,身旁有著我寄養家庭的倉庫,過去大約30公尺有一戶民宅,我們跟他們並不熟,只是偶爾看到會打招呼而已。
...
我自己一個人玩著皮球不一會兒後,就看到遠處有一個模糊的人影緩緩向我這裡靠過來那是我第一次有不祥的預感。於是我趕緊拿著皮球,躲到倉庫裡,到了裡面之後我趕緊跑到窗戶旁邊,準備偷看剛剛的人是不是要過來這裡。
那人影雖然越來越靠近,但模糊的程度仍不見清晰,正當我感到疑惑時突然有一聲巨響「ㄎㄧㄤ」!
我嚇的抓緊手上的皮球,一時之間也看漏了那個人,當祂重新出現在我眼前時,我知道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是的,祂並不是人。
祂全身散發幽幽的綠光,而且下半身是模糊的,雙手還有銬著手銬連著鏈條。祂的鍊條隨著微風發出「ㄎㄧㄥㄎㄧㄤ、ㄎㄧㄥㄎㄧㄤ」聲,看起來好像是飄在空中,又似用看不見的雙腳行走著,模樣令當時還小的我怕的寒毛直豎,因為那是那樣清晰可見卻又模糊不清。
但好奇心無法阻止我不去在意祂,於是我強忍著不止的恐懼感繼續看著祂,好奇祂要做些什麼。
祂繼續緩緩前進,就這樣一直走著,最後佇立在我那鄰居的家前。祂先是環視他們房子外圍一圈,接著到了他們家外的水龍頭,直接將嘴巴放到水龍頭下面轉開水來喝。
但祂喝的水都從祂那看不見的下半身流了出來,祂看起來又很渴,我那時實在想不透為什麼。
後來祂喝了一段時間好像都沒解渴,所以就放棄喝水了,轉身準備離開。
當我剛放下心來想說祂終於要離開了,我可以趕快回家睡覺了,因為我連一秒也不想多待在那裡。
我忽然與祂對到眼了,祂的眼裡看起來是無盡的空虛,就好像把要我吸進去一般。下一秒祂就瞬間移動到我眼前的窗戶,我還不及反應就被嚇倒跌坐地板。
後面的事我就不記得了,只記得早上醒來時我還在倉庫裡,走到外面後看到窗戶前面有一大灘水。
這整件事我最後悔的不是那晚我還在外面玩皮球,而是為什麼我要躲在倉庫裡一直偷看祂,因為直到現在我仍然會在夏夜的野外聽到「ㄎㄧㄥㄎㄧㄤ、ㄎㄧㄥㄎㄧ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6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驚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860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魚頭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