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no.1 ラファロゥ

ブザマ | 2021-04-30 05:28:20 | 巴幣 4 | 人氣 154

原本預計周末才要更新的,生活上出現了一些插曲的關係,導致沒什麼心情畫。

至少現在還是一肚子火。

總之算是第一階段角色塑造的結束了,雖然上色方面是真的有夠鱉的,目前就當興趣畫,現階段能畫出自己設定的角色也算是圖個夢了。

總之先上設定稿。

服設2.0
原服設的改強,然後新增一些配件等等。


服設2.0設定+草稿
部分飾品上完稿後,有做一些刪減,主要是畫全身繪的時候,發現有些配件多出來就感覺很怪。


舊草圖
嗯,就剛開始學電繪的作品,就當複習黑歷史用的,我是不太喜歡舊圖重畫就是了,畫過就畫過了。


原服設草圖
就這樣,我才不會說男角就懶得介紹了


骨架
一樣省略。


草圖
草圖畫最久的部位就是手掌吧(汗

正面手說真的不好畫,有點自虐。

總之介紹一下角色,會架構這隻角色主要也是有陣子輕小說跟動漫很流行廢材男主,雖然現在也是一堆就是了,所以男角的架構,主要都是參考遊戲居多,不然廢材真的看的很反胃。

雖然這隻角色在高中的時候就有用文字描述過,現在翻以前自己用文字敘述的角色,整個頭痛。

幹,到底在寫殺小。

設定的真身是no.10的實弟,架構這隻角色的時候,常常遇到的瓶頸就是角色定位不知道在哪,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有什麼目標跟目的還是理念都沒有。

當時是真的想破頭了,因為當初能力上設定太過over的緣故吧,所以後來都有做修改,至少現在來說不太喜歡那種開外掛的能力。

初期職業設定是狂戰士,後來狂戰士這設定給了no.13,職業後來就是設定為突擊兵。

構想期間,跟主配no.2算是形影若離的印象,雖然這是單配情況下。

武器方面是跟no.3一起製作的,職業上被no.1綁死。跟no.3的互動上算是裡面最活潑的,嗯,腦海裡。

跟no.4算是上下屬的關係,雖然只有檯面上。

大概就這樣,四人一組的旅團算是都設定完了,不過旅團名倒是還沒想到,我只想到三個女的加起來的花語就叫三色堇,男的就懶得想了。

之後就是畫組圖了,估計背景方面應該會有一番折騰,畢竟開始學畫畫都只畫人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