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3-夢啓 謠之二 拉古希(10)

作者:羔羊│2021-04-28 20:11:42│巴幣:8│人氣:165

  庫茲提不語,南那雙眸又笑彎了一些,皮笑肉不笑的樣子,在孩子看來,很是可怕。

  「……行了。」

  紅髮少年一語,南那微側過身瞥了他一眼,歛下了笑容。

  「青,你這是什麼意思?」

  南那瞇起了眸子,口吻很是不悅。

  青一蹙眉,面色艱難地,回了一句。

  「殘害無辜的生命……已經夠了,不需要再做下去了。」

  「青.瑪羅西,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南那面無表情,口吻冰冷無比。

  一聽,青一愣,庫里希更是嚇得準備開啟法陣逃跑,卻被眸中閃過一絲訝異的南那放出了的魔法光圈給圈住了,無法動彈,也被噤聲了。

  一見,青很是難以接受,一抿唇,垂於身側的手,握成拳狀,收緊了一些。

  「……」

  「『他』可真好啊……連魔法都交給了這些東西。」

  一說此,南那的眸子又瞇得更細了,嗓音也低沉了不少。

  「……生命……不是東西!」

  一聽,無法動彈滿是悚然的庫茲提,很是驚嚇地看見那個名叫青的人,正為他們一族的人說話,這一幕,令他很是又驚又疑。

  他們並不是一開始就接受了伊特諾這個人,而是一點一滴的了解,畢竟那個人就算「手無寸鐵」的被他們打成了滿身傷,還是一直跑回來,口口聲聲說要幫助他們,最後也以行動表示了他的真誠。

  他無法原諒一直殘害他們一族的人們……那些人就連自己人也會殘忍殺害,但是……伊特諾哥哥讓他們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糟糕,也是有願意為他們付出一份心力的人們存在……

  思及此,淚水自庫茲提滿盈的眼中,溢了出來,滑落了面龐。

  「你想要有和伊特諾一樣的下場?」

  南那一語,青一瞬被堵上了口,僵在了原地。

  「你知道嗎?你要是不接下任務,下一個被殺的人,就會是你。」

  一聽這個說詞,青很明白他說的是事實,但是……造就如此風氣的,是他一直「服務」的都城,為此,他手上多少也染上了不少嫣紅……

  但是……這麼做真的好嗎?

  這麼做……真的會為魔法使一族的人帶來豐饒?

  他到底希望怎麼做?

  他希望都城成為什麼樣的地方?

  他一直在思索這些問題。

  然而,對他而言,心底很是明白,都城可說早已是人間煉獄了。

  只是被看似美好的一切給包裝起來而已,內容物早已腐爛到了極點,那些本可以解決的事,如今看來……

  像是為了表示他對都城的感想,卻又找不到適合的出口,片刻,青把顫抖著嗓音,將南那作為此言的代表,說了出來。

  「你真是……瘋了!」

  怎知,對於青的說詞,南那臉上不見一絲異樣,反倒是聽見了什麼讚美一樣,微微一笑。

  「如此瘋狂的都城,又怎能不瘋狂一些?」




  03-夢啓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如此瘋狂的都城,又怎能不瘋狂一些?」

   經過更深一層的體驗了「千年前」的一小段經歷,
   西司的身心似乎也發生了一些變化!
   同伴的死訊、同伴們的叛逃和暗殺,
   在一切混亂之際,伊特諾更是不告而別……!
   就連「鑰匙」的誕生,
   也將為他的人生帶來驚天動地的巨大變化!
   迫在眉睫的戰役、無法訴說的真相、
   不可思議的契約、神秘之人的回歸,
   都城之戰,伊特諾一方的戰況竟是一片倒……
   一連串的挑戰,接踵而來!
   最終,等待他的,究竟是……

   「……我錯了嗎……?我真的……做錯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4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