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四期創作】第十四幕——「戰爭章.之一」戰爭之災開戰2

作者:小洛│2021-04-28 19:47:17│巴幣:6│人氣:113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嗚!」劇痛感從身後傳來,砍入背上護甲的刀刃,發出嘗試抽出的摩擦聲。
 
  一咬牙:「嘖!」孤狼背後受到創傷,眼神一冷。
 
  雙足發力,搭配腳步迴旋,挪移瞬間。
 
  讓砍在背上的刀刃脫離。
 
  隨即刀勢一走偏鋒,對準傷到自己的沙兵身軀一記回斬!
 
  「掠影!」一刀橫斬!
 
  搭配俐落的迴旋身段,斬破了沙兵的軀體,他們應聲碎裂,化為一地散沙。
 
  「來!」孤狼,一聲喝斥,注意四周是否有,其他準備成形蠢蠢欲動的黃沙。
 
  『本來想說別分神了。』洛,暗自自嘲:『結果想擔心別人,自己就出差錯了……真是悲哀。』
 
 
  然而更糟糕的還在後頭!
 
  一名義勇軍正在跟沙兵骷髏法師糾纏,一邊製造護盾,又一邊發射冰錐的他沒注意後方。
 
  突然被一旁沙兵的骷髏衛兵捕捉到空隙,舉起長矛。
 
  將要突刺!
 
 
  洛,毫不猶豫一步重踏飛身而出,斬擊順勢就攔腰斬斷骷髏衛兵:「真是卑鄙!」
 
  那義勇軍嚇了一跳,所幸身旁突然出現的是自己人,望了一眼地上黃沙他也知道是怎麼回事。
 
 
  而那個跟義勇軍對峙卻被冰錐擊中的沙兵法師,狼狽的退了幾步,施展到一半的落石術瞬間失控,筆直飛出的巨石,往一旁正在逃命抱著小女孩的城衛隊而去。
 
 
  洛,隨著他呼吸的喘息聲:「呼──」
 
  才方轉頭,便看到一名城衛隊抱著小女孩,打算前往世界樹的方向。
 
  女孩手中的熊布偶,則被遺落在地上,哭喊著媽媽的哭聲,傳到了洛的耳中。
 
  喘息還沒停,吸氣才要起:「嘶──」
 
  視野中,巨石飛出宛如在空中緩緩移動,隨著他的心跳聲的加快,巨石在空中,慢慢地即將快要靜止。
 
  「呼──」孤狼的雙足,貼地迴轉挪移,隨著身軀一同轉動方向。
 
  腳步抬起:「嘶──呼──」踏出,伴隨著沉重的呼吸聲。
 
  靜止的時間,彷彿漸漸再度動起,隨著洛踏出而落下的第二步。
 
  如果現在有個靜止的時鐘,那麼那鐘上的秒針,現在才隨著這一步,再度開始動起。
 
  甚至說整個世界的時間,彷彿才即將恢復正常。
 
  但人早已消失在原地。
 
 
  短短一瞬,急促的連續踏步聲逼近!
 
  不及眨眼,緊抱著小女孩的城衛隊,感覺被什麼東西強力的拉扯。
 
 
  砰隆隆隆隆─────!
 
 
  伴隨巨石砸在地上,壓碎地面炸了開來的聲響。
 
 
  隨著急煞的滑步聲,城衛隊又因為移動慣性,被扯了個吃疼,接著像被甩出翻了半圈坐在地上。
 
  所幸盡責的緊抱小女孩,而沒讓小女孩脫手飛出。
 
  他定睛一看,一身黑衣搭配黑色金邊鎧甲部件的義勇軍,鬆開了拉著他盔甲皮帶的手。
 
  急忙避難的城衛隊跟小女孩沒有注意巨石,是這個人救了他們。
 
 
  「抱歉,太粗魯啦。」洛向衛兵跟女孩致歉:「這裡很危險,快走吧!」剛致歉完,就馬上催促讓城衛隊起身,護送小女孩離去。
 
 
  人一剛走,一個黑影覆蓋在自身的位置,洛本能的拔腿狂奔,連跑帶跳躍出範圍。
 
  一個厚重的撞擊聲在身後傳出,洛回頭一看,只見三公尺高大的粗壯沙人偶,那和柱子一樣的手臂砸在地上。
 
  並看見一個義勇軍被震飛,而有另一個義勇軍以武器扛住了這沉重的一擊,看的出來十分劇痛。
 
  那怕是明明撐住了這一擊,但手臂確確實的砸入地面……
 
  義勇軍同伴,吃力的嘗試推起沙人偶的手臂,雙足已經因為方才的重擊陷入地板。
 
  沙人偶另一條手臂抬起,想也知道是要揮拳,從側面把這個義勇軍打飛,要是被打中恐怕會被打爛。
 
  洛,一見狀。
 
  再度拔腿疾馳,迅速奔馳的腳步不停,一靠近左手就一把拉住那位義勇軍身著鎧甲的手臂。
 
  她整個被人硬拖而起,彷彿快要被拉扯到雙腳騰空。
 
 
  哄───!
 
  一拳揮空的沙人偶,隨即氣得跳腳,沉重的落地聲不斷。
 
  砰!砰!砰!砰!
 
 
 
  唰啦───!
 
  另一旁,雙足滑步的摩擦聲剛停。
 
  「沒事吧!」洛,苦笑一下鬆手,立刻重整態勢表示。
 
  「還好哥反應快,不然就差點變肉餅啦。」
 
  「妳叫鯨女士吧?」洛,問候完。
 
  隨即對著四周的義勇軍同伴喊道。
 
  看向其它奮戰的義勇軍,找了個最近又叫得出名子的人:「太原!麻煩你們掩護隊友。」
 
  但還沒來的及收到回應,震盪的破風聲讓他寒毛直豎。
 
  這一次他沒有拉著人跑,而是一個原地重踏一步,彈身而起,飛身直上。
 
  只見洛瞬間騰空,到二樓多的高度,就見到下方一隻粗壯的手臂,往鯨的身軀招呼而去!
 
 
  但我們義勇軍,也不是泛泛之輩,名為鯨的義勇軍用全身的力量接住了這揮拳。
 
  被沙人偶揮拳帶推的擊退了一段距離,但卻死死的抓住其手臂撐住直到對方停步。
 
 
  但懸空落下的洛,可無暇支援,他的眼角餘光,被一支同樣半空中高速移動的箭矢吸引,視線的彼端還有一個薩滿模樣的骨骸沙兵,彷彿正在詠唱。
 
  落地瞬間,一個飛馳奔騰而出。
 
  迅即得不像話的人影,已經分不出是不是箭矢變得緩慢。
 
  他,疾馳越過並超越飛射中的箭矢。
 
  一個停步回身,擋在箭矢前進路線的方位。
 
  隨手一刀斬落那對準其他義勇軍,飛梭而來的冷箭!
 
  接著毫不猶豫揚刀,真氣竄流而出,凝聚於刀身,順勢揮刀斬出!
 
  「喝!」一發刀氣橫空飛出!
 
  急速飛向薩滿沙兵!
 
  搓揉著魔法能量的骨骸沙兵,臉一抬起,迎面而來的刀風。
 
  便將其與魔法能量一起,將之切成兩半。
 
  瓦解的能量,被夾帶著強烈衝擊氣流的刀氣帶動,隨即兩半身軀,便被氣流拖行而出,摔了個幾公尺,整個沙兵便化為黃沙消散。
 
 
  所有人拼命抵抗,然而打散的沙兵沒多久就會重新凝聚。
 
  沙人偶被其他城衛隊和義勇軍破壞的半條手臂,依然橫擋在路中間。
 
  遠方街道看到避難的車隊離這裡越來越近,但這裡的局勢卻特別險峻。
 
  『可惡!』
 
 
  沙兵們再度湧上,嘶吼著不明的言語,朝著義勇軍們和馬車而來。
 
  看到眼前的景況,洛面無表情,卻咬起了牙,更是惱火,背上盔甲受損的部位,血跡也有點乾枯。
 
  這戰鬥的時間逐漸拉長。
 
 
 
「三月,薔薇落紅,香拂春末。」
 
  赫然優柔的嗓音從天而降,在風砂與血腥味中,傳來一抹花香。
 
  伴隨著飄然落下的白色身影,五把結晶造型的劍,從宛如下凡仙子的女子背後現形。
 
  隨著如飛鏢亂舞,飛劍亂射,利刃逐漸削掉沙人偶的身驅,並同時竄入其體內,接著隨著竄出的瞬間,直接瓦解了大體型的沙人偶。
 
  飛出的劍可沒閒著,接二連三的將骨骸魔物造型的沙兵,切個亂七八糟,直化為黃沙。
 
 
  洛,詫異這個支援的人:「妳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4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四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十四...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十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