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四期創作】戰爭章.之一,不能停下。

作者:瑞特│2021-04-27 18:26:45│巴幣:26│人氣:188
  終末之災現身,漫天黃沙飛揚,九神衛軍壓境,
  來壞燒殺奪去,戰爭腳步不止,世間干戈不斷。
 
  高峰會當天,塔夫托與同袍在崗位上警戒,諸國好不容易達成了共識,戰爭之災卻直接在會議上顯現,帶來了屠戮生靈的九神衛軍。他們當機立斷,抄起武器朝著襲來的死骨軍隊攻擊,只見他們化為黃沙,隨後重新組成面露兇色的士兵。
 
  「全軍聽令——魔導院正在籌備大型結界!
   敵人無法被『完全殺死』,全力專注於驅逐出城!」
 
  宮殿內本就有部屬堅強的禁衛軍,義勇軍等人很快就被指揮官調度前往其他區域支援。他們的任務就是,在魔導院啟動銀河結界之前,盡可能壓制、驅逐沙兵。
 
  義勇軍的主官全都出動了,底下的士卒也盡力奮戰。災厄顯現,無人能逃,不是為了名譽,也不是為了利益,僅只是為了自己而戰,原始而單純的理由。
 
  與塔夫托分配到同一個隊伍的行動的是人高馬大的重騎士以及華稜卿及縹月爵兩位貴族,他們得要往東邊移動,清除路上的沙兵,能多少是多少。
 
  沿途上都還算是輕鬆,將他們的形體打散、喚來強風將之吹散,冒險者個個展現出了看家本領。
 
  他們碰上的第一道難關是通往旅社區的橋樑。戰爭從不是眾人遠遠觀賞主將上陣對決就好,完整的兵種以及戰術性的列陣,宛若一個巨大又井然有序的器械,單騎往往難以招架。盾兵、槍兵、弓兵與術士,雖然組成與塔夫托等人相似,但論數量而言卻難以比較。
 
  一見到隊伍的身影,指揮官立刻下達了指令,弓兵舉弓,張開弓臂,一聲令下眾軍放箭,漫天箭雨朝著僅有四人的小隊襲來。所幸我方的盾兵以巨大的身軀,舉起巨碩的鋼盾,形成絕佳的掩體。幾乎沒有防禦能力的塔夫托躲到了重騎士身後,呼喚自己的獅鷲張開護盾衝向空中,將箭矢給撞開。兩名貴族也張開了護盾,共同抵禦這一波難以迴避的攻勢。
 
  看著朝著敵陣衝鋒的克利風,塔夫托從箭袋中抽出箭矢凝聚力量,緊盯著對手下一步會做出的行動。同行人大概都握有一齊當千的力量,塔夫托只求自己不要成為累贅。
 
  正要擊出箭矢的時候,塔夫托感受到大地的顛動,大概是敵方的術士準備要施展些什麼法術吧。下一刻,石質銳矛自地面竄出,塔夫托還沒來的及準備迴避,縹月爵便以魔力形塑的盾牌將其壓碎。華稜卿也升空,發動了自己的攻勢。
 
  那麼,牠也至少該做出一點貢獻才對吧?雖然做不到呼風喚雨,但是賣弄一些小伎倆還是可以的。高舉著弓,張弓,瞄準了遠方的射手群,深呼吸,紺色的雙眸凝望著天空的雲,兵刃相接的聲音、黃沙與血沫,此刻都不再有意義。對射手而言,此刻需要的只有專注在目標之上。
 
  在箭上附加了雷之魔力,在吸與吐之間,勾著弓弦的拇指離開了弓弦,高張的弓臂釋出了彈力而顫抖著。飛出去的箭矢在空中留下了一道轉瞬即逝的電弧,箭身扭動、旋轉,朝著高空飛去,最終墜落在射手群之中。
 
  「拜託了,莽格.騰格里。」
 
  族內的傳說中偉大的先祖是法力高強的薩滿,嫡承其血肉的塔夫托卻沒有那般力量。這一箭,僅是引導落雷降至射手群之中,然而能不能成功,卻取決於外在的環境。牠只能祈禱了,期望這次的行動不會化為徒勞。
 
  「碰轟。」幸運的,牠的攻勢成功了,一道閃光從空中墜向地面,隨之而來的是震耳欲聾的雷響,牠打散了瞄準著空中華稜卿的弓兵,讓空中的她不會淪為箭靶。
 
  然而,被他們所擊毀的士兵正在重新凝聚,大概不用多久就會以無傷之姿回歸戰場了。敵方術士也釋出了一道道火焰,灼燒著重甲巨人。僅存的長槍兵則襲向場上的兩位女士。
 
  面對不斷再生不斷復活的敵人最好的方法有二,其一是封印之,而另一個則是將他們趕到遠處。此處是連接阿斯嘉特諸島的橋樑,其下便是流淌著洋流的運河。
 
  「把他們吹下橋!」塔夫托高喊,牠本身並沒有引風的力量,只能交由隊友來進行了。接著,牠便引弓,朝著襲向縹月爵的槍兵擊出箭矢,並命令獅鷲將那一個槍兵給撞飛。
 
  「掀起狂瀾吧!」接收到塔夫托話語的縹月爵吶喊,狼人能感受到狂風颳著自己的身軀,地面上的、空中飄的、正要重組的黃沙,都被吹向了運河之中,前線的克利風也順地將士兵給解決掉了。
 
  接下來橋梁的壓制工作就交給正規軍進行了。小隊一路東行,途中碰上了來自南國吉埃伯的師團成員,與之一同守著廣場,拖延至吉埃伯的戰機到場。一直到大門口,他們戰鬥、堅守著阿斯嘉特城,最終撐到了銀河結界佈下的時刻。
 
 
  南方行軍即將出發,呼崙業已棄守,塔夫托在高峰會前幾天,便安排族人往附近的大城避難。南方行軍即將啟程,仍沒機會得知星河結界之外的消息。這一份無法知曉現況的煩躁總讓狼坐立難安,這一份無法守護族裔的無力總讓狼深是愧疚,想必是在與他們重逢前,都難以遏止了吧。
 
  高峰會那天的場景仍歷歷在目,沙兵踩過了被無情屠戮的屍骸,朝著僅存的生者逼近。沒有感情與靈魂的沙兵無法理解,人們為何因此哀嘆、人們為何因而憤怒。
 
  不知何時才能奔馳在那遙遠的草原之上,與血脈相連的族人一同,迎風邁步。一想到牠們可能像破爛的布偶被扔在路旁,無能的塔夫托只能自顧自的憤怒著。
 
  必須要前進、不能夠停下,此刻的牠已是出弦之矢,沒有回頭的餘地。正是為了追求族裔的生機,才選擇加入義勇軍,此刻若是退縮,才是背棄支持自己的血親們。
 
  呼崙狼族,不會拋棄任何一份子,所以
  呼崙狼族,不會放棄。
 
  帶上愛用的角弓和銳利的長刃,呼崙的塔夫托隨著隊伍踏上前往吉埃伯的旅途。


(2078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3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im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繪圖】卡... 後一篇:【RPG公會】【繪圖】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