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男友力三十題8-11(9沒)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4-27 10:16:52 | 巴幣 0 | 人氣 161



08 肩膀(大蓮小揚)
難得周末,蓮華卻傳訊息給楊舟說有事沒辦法陪他。
看了訊息後,楊舟卻跑來找蓮華。在蓮華打開門意外看到楊舟站在門前,將人拉進門後關上。
楊舟這時候才看到,蓮華裸著上半身,左肩膀處貼著貼布。
立刻低下頭不敢直視,蓮華也感到自己不妥,搔著臉「抱、抱歉…….我去拿件衣服,你先去客廳坐著。」
等蓮華換好衣服後回到客廳,便看到楊舟拿起一旁抱枕遮住自己臉,坐在楊舟身旁把抱枕拿下,只見楊舟臉上的淺紅。抱住楊舟往胸懷靠著「在想什麼?」
眼神往蓮華肩膀看去,伸手想要觸碰。「還很酸痛嗎?」
「你把手放在貼布,我再告訴你答案。」
楊舟把手往貼布輕輕一拍,蓮華隨即傾身淺嚐楊舟臉頰「這樣肩膀就不痠痛了。」
楊舟瞇眼瞪著蓮華,喉間發出「嗯……
「我錯了。」蓮華抱著楊舟,「舟這麼可愛,所以忍不住就淺酌了。」


10 指尖(小蓮大揚)*蓮華視角
蓮華最喜歡看著楊舟彈琴時候,那指尖在黑白鍵上,流光傾瀉在琴鍵與指尖上跳躍。
十指尖尖,潔白的膚質,宛如玉。當楊舟用著指尖刮著他的後背,很酥麻、舒服。
最愛的還是兩人窩再一起,自己把玩著楊舟指尖,然後一路從指尖順延上去,每每最快敗陣於楊舟的那雙綠眼睛。
惡狠狠的抓起楊舟著手,朝著他的指尖輕嚙。
*楊舟視角
看著蓮華獨自在書房振筆疾書,握著筆身的指尖,拿著溫好的馬克杯內咖啡,楊舟難得恍了神。
還在發育的身體,手掌略微比自己大些,帶著薄繭的指尖是刮自己臉龐,癢癢的。
喜歡他幫自己吹頭髮,恰到好處的力道跟手指的按摩。
搖搖頭,楊舟才剛回神過來就被蓮華整個籠進,蓮華習慣的伸手朝向楊舟臉頰輕刮「我的楊老師,在想些什麼呢。」
鼓起一邊,楊舟難得在蓮華面前顯孩子氣似的「現在我不是老師。」先是把手上的馬克杯放在桌上,再回頭,抓起蓮華的手,朝著指尖輕咬。
「我是蓮先生!」

11 背影(AO蓮揚)

年幼楊舟不小心扭到,「上來吧!我揹著你。」蓮華朝著楊舟的面,將後背面向他,蹲著等楊舟往自己跳趴上。
看著眼前這幕,楊舟一不小心思緒飄回從前。還在等楊舟跳上來的蓮華等了許久遲遲沒有重量,不禁回頭看了下,見到楊舟朝著自己背發楞。
「舟?」
思緒飄回,楊舟看著蓮華略帶無奈的溫柔看著。
「最愛最愛華了。」沒由來的迸出,蓮華先是愣了一下後也回應著。
楊舟嘿嘿笑著後等蓮華再次轉過去,自己則是跳趴在蓮華那寬闊背上,在蓮華耳邊說著。

『你的背影,總是給我安心交付。』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