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avid Hayter:MGS Remake有可能是真的

A.C | 2021-04-27 09:28:40 | 巴幣 0 | 人氣 432

新聞來源、

個人翻譯(Google機翻+個人潤色)
最近,戴維·海特(David Hayter)*1與丹·艾倫·蓋明(Dan Allen Gaming)進行了交談,討論了自己未來的項目和有關潛龍諜影重製版的內容。戴維·海特(David Hayter)表示,他本來認為這只是謠言。但是一位內部人士告訴他,這可能是真的,這真的很有趣。昨天也有傳言稱《潛龍諜影重製》正在重製。

Konami為惡魔城和潛龍諜影續簽商標。最近同樣,有一條推文暗示了《潛龍諜影重製版》,但戴維·海特(David Hayter)表示,這是來自內部人士的直接訊息,讓他相信重製有可能會發生。希望,如果這件事是真的,他們應該選戴維·海特(David Hayter)並請小島秀夫(Hideo Kojima)研究,確保一切順利。老實說,我不希望沒有小島秀夫的《潛龍諜影》重製版。小島秀夫(Hideo Kojima)已經在開發一款新遊戲,但我們對該遊戲一無所知。有很多謠言說這是恐怖遊戲,但我認為這可能不會發生。也有關於Kojima Xbox Exclusive的謠言。

此前,有傳言稱索尼收購了Silent Hill特許經營權以讓小島從事Silent Hill遊戲的工作,但小島在接受Live Door Kojima採訪時揭穿了這些消息,小島稱Silent Hill IP和MGS IP收購謠言是錯誤的, “哦,那完全是個騙局。至少我根本不聽”。Live Door還詢問了他的下一場比賽,他說:“我不能說話,因為它仍處於計劃階段,但我在地下做了很多工作。就在最近,有個項目變得不受歡迎,而且有點悶(笑)。好吧,這是行業中經常發生的情況。”

個人心得、
這貨離MGS系列已經有點遠了,不過他應該還有跟MGS開發相關人員的聯繫方法。
真實性50%吧,就當小道消息看。
就算是真的配音也不會是他,
畢竟他在Peace Walker被小島嫌,MGSV被踢出小島御用配音。
除非KONAMI故意要氣某人xD
可以在搭配這篇新聞看:
Bluepoint Games Wants To "Push The Bounds" Of What It Can Do With Its Next Game
Is it the long-rumoured Metal Gear Solid Remake?
藍點想要在下一款遊戲挑戰極限
會是傳聞已久的潛龍諜影重製版嗎?

不過還是看看就好,畢竟都是小道消息...

備註、
*1、戴維·海特(David Hayter)
美版潛龍諜影1、2、3、4、Peace walker中Snake、Naked Snake的配音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