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極長篇:拓願畫星【3】

作者:字靈│2021-04-27 04:58:41│巴幣:16│人氣:130
【鮮水】


  石頭上端坐的水男,身形流動,直盯著抹牙,抹牙放下刀刃,平緩情緒後,跪了下來。

  「終於見到您了。」抹牙激動萬分,膜拜到一半卻動彈不得。

  身子被水珠輕輕扶起,抹牙站起來的同時,腳後方多了一顆水球,水球變幻成龍椅,抹牙看著對方的手,坐了下來。

  「兩年了,我現在才痊癒,不過我贊成你的想法,將我隱藏是好的,我只不過是一個小瀑王,過著低調的生活罷了。」水男淡藍色的身軀緩緩流動。

  此時,草叢一陣白光飛過。

  「爸!」龜牙紅拳轟在兩人之間,拉著抹牙向後跳。

  煙霧瀰漫,揍燙的水蒸氣凝結樹林中的不安,龜牙的拳頭上包覆著一層水泡,那是水男被轟退前留下的禮物,端坐在另一顆大石上的水男合手做了一個拜佛的動作。

  只見龜牙拳頭上的水泡,凝結成冰,且重如巨石,瞬間墜入了濕潤的土壤裡。

  「你,變強了!」抹牙悄悄後退,離龜牙至少三步之遠。

  「這兩年不斷的復原,多虧你們搬離這裡讓我清靜了不少,功力也終於有些進步。」水男直盯著龜牙,眼神轉動。

  飄向右上,龜牙整個人被手裡的冰球拉向高空,眼珠移到左下,龜牙整個人跌進瀑布臉吃土,甩來甩去龜牙的拳頭滿是血,冰球也終於摔破在抹牙身旁。

  「小犬無禮,多謝管教。」抹牙將腳邊的濃葉刀踢向半空中龜牙憤怒的眼神視線裡。

  手一抓,紅光大漲,拳頭上的血甦醒著刀身的紋路,肉眼可見的指骨冒著極緻的白煙,龜牙遠距離的一刀,由小忽大。

  巨紅的刀氣,混雜炙燒的奔騰,水男放開合十的雙掌,輕輕向前推著氣功的動作,身體上流動的藍水,衝破刀氣如子彈般貫穿龜牙的胸膛。

  「這點實力,要出去闖盪,難,非常難。」水男看著天邊一處光,照射在龜牙身旁。

  光點由影瞬型,光振現身看著龜牙的傷勢,胸前的血洞緩緩流出熱騰的鮮血,光振的手平貼龜牙的肚子,注入了和煦的暗黃色光芒。

  光振起身直視著水男,這時陽光如沐,撒下了一整片的燦爛,水男的身後,不知何時出現的光振手刀橫劈,鮮水灑了一地,真正的水男早已來到高空,俯視著被砍碎的水分身。

  「光族的後裔,還算有點實力,不過實戰經驗缺乏,你無法完整發揮全力,對吧?」

  「打不贏你,我投降。」光振微笑,又回到平常那張輕鬆的笑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3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字靈
又回到平常那張輕鬆的笑臉~

04-27 05:02

典獄長
歡迎回來~

04-27 21:16

字靈
下一個回來的就是你了吧04-27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心臟越脆弱... 後一篇:意見大略分為五等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