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賽馬娘手遊推坑 這遊戲是pay to win嗎?

作者:我才不是熊頭之恥│2021-04-26 22:45:50│巴幣:0│人氣:314
賽馬娘Pretty Derby》已經推出兩個月了,沒玩過的人也應該聽過。有的人會想說這個遊戲在紅三小,是有多好玩? 我從剛開服不久就開始玩了,也玩出了些心得...比起在那邊吹它多好玩,不如用問問題的方式來解釋。

Q1.這遊戲在玩什麼?
A:養老婆,抽老婆,用老婆去戰鬥,也就是PVP。有人說跟SC很像,我沒玩過SC我也不清楚。

Q2.遊戲性如何?
A:我覺得在手遊中算很高,它遊玩的單場時間很長(可暫停)。玩這遊戲是要有點研究的,不然你會不知道你在幹嘛。

Q3.肝嗎?
A:前期蠻肝的老實說,而且這遊戲和貓戰一樣有所謂的空窗期(應該是這樣講),不上不下不知道在玩什麼。不過又和貓戰一樣,狗過去後期可以休閒玩

Q4.我想應該是最重要的問題,這遊戲是PAY TO WIN嗎?
A:以目前來說,我覺得還好,前期有課會輕鬆不少,無課仔就靠時間補。而且我對CY有信心,以最近來說,出了一張超強的卡,用遊戲中道具就能換,我是覺得CY應該會控管,但是如果是想拚排行的話,基本上是一定要花錢了(這遊戲排行很高其實也沒什麼額外獎勵,只是大家會看到你老婆覺得你超屌這樣)

如果還是覺得無感的話,很建議去看動畫,一堆馬娘婆到靠腰,甚至可以去了解他們的原型(我自己是被原型吸引)更會覺得他們到靠腰,即使他們原型是男的

附個人權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3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賽馬娘|黃金船|奶子|賽馬娘 Pretty Derby|馬娘 漂亮賽馬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みこーん♪紗く矢
你說的超強卡是哪張?最近出的也只有「夢はホントに叶うんだ!」,是指這張嗎?
我是覺得有課跟無課,真的會差很多,除非無課太空人之類的,尤其在滿破支援卡以及高星數馬娘的評價突破上,有非常大的幫助,當然啦,這只是好勝心作祟的問題,如果只想休閒,強度應當不是問題。
我是覺得,馬娘目前的優點很多,缺點也是不少,當然遊戲剛起步還有進步的空間,希望他一週年時能更佛、更好。

04-27 11:00

我才不是熊頭之恥
就主線送的那張力卡 我是覺得無課就花更多時間這樣04-27 1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ckbb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 後一篇:賽馬娘角色奶子排行,你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