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四期創作】承之十四-應當保護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21-04-25 21:16:23│巴幣:16│人氣:119
熊熊燃燒的屋子,四處奔散的人群,加上大批大批的不知名敵軍

阿斯嘉特城,再經歷了數年之後,又一次的陷入了災禍之中

「快逃離這裡!「啊啊啊!!「救命啊!

就像是災難片中的情節一樣,人群四處潰逃,而敵軍則是身纏黃沙的骷髏士兵,他們雖毫無規律可言,但卻又像是受到了甚麼指示,大群大群的肆意破壞這整座城市。

由於數量眾多,加上事發突然,一般平民百姓根本毫無還手之力,任憑這批大軍將其摧殘。

然而,雖然敵軍的攻擊令城市措手不及,但在經歷過了之前的災害,身為冒險者們的他們,在寅星政府的反應之下,做出了應該做的事情。

"將他們一個不留的趨逐出去!"

------

「閃開!」頂著灼熱的火焰,白衣與塵埃中飄盪著,手中的法杖發出耀眼的光芒。

白衣少女-索菲.懷特,不管眼前的敵人與阻礙,此刻她只想盡快的去尋找自己的好友們,是否安全。

一發魔力彈,轟開了那一團聚集於門口的沙兵,配合自己的步伐,她跨過了看似殘骸的物體。

緊接著,看準敵軍向自己蜂擁而上的瞬間,自己的身影就像是一縷煙霧一般,消失在他們眼前。

當敵人還未反應,無數的光矛將他們貫穿,並釘於牆上,「好像不能直接殺死,那就牽制吧。

甩了甩自己的馬尾,索菲快速的踏上樓梯,一間、兩間,她衝到了熟悉的房間門口。

「開門!菲妮絲!這裡很危險!

她彷彿聽到了門內傳來了爪子搔抓門板的聲音,然後便是聽到一聲小聲的驚呼聲。

隨後,門被打開來了,粉紅色頭髮的少女看似完好無恙,而那隻小白兔停在門口,大眼睛咕嚕嚕的轉著,鼻子似乎因為聞到周圍的硝煙味而微微的抽動著。

「索菲......

不等名為菲妮絲反應過來,索菲一把抓住她的手,然後踏入房間內。

「這邊不能再待下去了,菲妮絲準備一些東西,我們趕快離開這裡。

「可是......我動作很慢......」像是查覺到她的擔憂,索菲雙手握住她的雙手。

「不用擔心,索菲會保護你的!

「我...我知道了。

兩人在房間內翻找著,尋找任何應該攜帶的應急物品後,索菲拉起了菲妮絲的手,保持著對方能承受的速度,快速地離開此處。

「請倖存者前往附近最近的活動廳堂-----該處會有義勇軍的保護!

聽到了廣播聲,白衣少女看了看四周,他們現在位於一處十字路口,左邊與右邊可以聽到慘叫聲,那邊想必敵軍眾多,前方則是陷入了熊熊列炎之中,直接衝過去想必會凶多吉少。

「索菲......那邊有很多的沙人......。

菲妮絲懷中抱著兔子,索菲知道菲妮絲是個勇敢的女孩,但不安與緊張的情緒,此刻還是由她那清澈的橘眼中透露出來。

「不用擔心,索菲可是很強的。

在短暫的思考後,
論距離果然還是往右邊比較快,索菲勾起菲妮絲的手,兩人盡量快速的移動著,往右邊的道路通行。

路上,撇除四處求救的住民外,還可以看到許多奮戰中的義勇軍。

「啊啊!「該死啊!!「不要過來啊!

她能感覺到菲妮絲的手緊緊握著,但自己現在沒辦法停下來去救助或協助那些人。

"索菲只要,只要能保護自己的東西就好了,其他人的死活......"

她想到自己珍視生命的那面,但長久以來的經歷......自己還能保持著初衷嗎?

一聲尖叫從旁邊傳來,索菲看到幾個孩子與一位受傷的中年人,被逼到了牆角下。

四、五隻沙兵將他們團團包圍住,絕望的眼神從他們眼中嶄露無遺。

"不要管他們!保護菲妮絲跟你自己,救救你珍視的就好了!"

鏗鏘的武器撞擊聲,中年人用大刀架住了一名沙兵的攻擊,然後側身閃躲另外襲來的沙兵攻勢。

但退路越來越少,加上他旁邊還有三個孩子,結局已經可以預想。

「索菲......

菲妮絲很弱小,如果沒有自己保護的話,說不定她會死掉。

但是,眼前的人,沒有人去幫助他們的話,他們也會死掉,而死掉後甚麼都沒有了.......

「呃啊啊啊!!!」中年人用盡全身的力氣推開了沙兵,而其他四隻沙兵的刀劍朝他揮去。

「水色擁抱!!

轟,強力的水流沖開了沙兵,而強大的衝擊讓它們瞬間四散,留下跌坐在地上的中年人與孩子。

「快跑吧!如果珍惜生命的話,就不該死在這邊!

果然,即便過了這麼久的經歷.......自己還是不希望看到任何一條無辜的生命,消逝於自己眼前。

「索菲...是好人呢。「索菲當然是好人!

兩人繼續奔走著,而像是了解自己的心態後,索菲不在猶豫了,只要看到沙兵,她便毫無保留的攻擊。

而菲妮絲,平靜的看著索菲,她知道自己的朋友是怎樣的人,也正因為如此,她才能跟她成為好朋友。

「呼呼...沒事吧?還可以嗎?「嗚...嗯...

巨大的活動中心近在眼前,周圍滿是殘破的防禦工事,而義勇軍與大量的平民在慌忙的前往該處。

索菲繼續牽起菲妮絲的手,跟隨著大群人往裡面走去,「敵軍!敵軍!大量的敵軍從東邊來了!

「快點,保護平民!「不要在磨蹭了!快點移動!「不要推擠!

索菲看著菲妮絲,而對方也看著自己,「菲妮絲跟著大家喔,要小心,好好保護自己。

看著對方點頭,索菲拉起自己的衣帽,短棒輕輕的一揮,化成攻擊形態的長杖。

「只要把那群渾蛋給驅散,就能安全了吧,所以菲妮絲不用擔心,索菲會把他們趕走的。

而菲妮絲並不擔心索菲,她看著她跟著大群義勇軍前往前方,因為她知道,自己的擔心只會讓對方操心自己的弱小。

她願意相信索菲,因為她是她的好朋友,而且她也知道,索菲那善良的心與她的強大之處。

「絕對會趕走他們的!



(字數: 2053 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2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承之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