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svtfoe】花盛開前 ✶CH11-2(附圖)

作者:棠然│2021-04-25 17:54:33│巴幣:16│人氣:415

CH11✶春假之前
—跟蹤小組成立—


  在桑妮亞感慨之際,離轉角幾步之遙,艾丹赫然走出來。

  桑妮亞下意識的迅速躲到一旁柱子後方,心口緊張的撲通跳。

  「咦?我為什麼要躲起來啊!」她摀住鼻嘴,以免急促的呼吸聲被聽見。

  似乎查覺到異樣的艾丹停下腳步,狐疑的心想:「剛才一瞬間好像看到桑妮亞?錯覺嗎?最近詭異的事情真多……」

  他認為自己太敏感,抓了抓頭髮便繼續走。

  躲藏的桑妮亞聽見離去的腳步聲,扶著身小心翼翼的探出頭,「呼,幸好沒被發現……等等!現在不就是好時機嗎?!」

  可以知道艾丹獨自一人時會做什麼!

  隨後又氣餒的說:「但是身為公主,跟蹤這種事情太不符合禮儀了。」若是被月亮奶奶知曉,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如果是奧萊恩會給什麼建議呢?

  嗯,八成會給她一個「妳是傻子嗎」的眼神。

  但是!這可是能更加理解艾丹的好機會。

  把握再次成為朋友的機會!但是……

  桑妮亞糾結的在原地躊躇。
  

  「小桑,妳在幹嘛?」突然後方冒出一個人。

  桑妮亞嚇得撞上柱子,定眼一看,「是、是哈兒啊。」

  「做壞事喔,那麼緊張?」哈利笑道,他紫紅色頭髮上沾著些許木屑,揹著書包同樣是剛下課。

  「沒事!」桑妮亞趕緊否認。

  其實哈利五分鐘前碰巧看見了整個過程,從艾丹出現到桑妮亞原地糾結。

  不清楚他們過去的哈利,只覺得有趣。

  哈利目光朝向艾丹逐漸離去的方向,嘴角揚起一抹了然,「小桑很在意艾丹?」

  「在意艾丹?在、在意什麼啊?」桑妮亞故作鎮定雙手抱胸,乾笑幾聲。

  「好,我們來跟蹤他吧!其實我之前就很想做了。」哈利一臉理所當然地說。

  「蛤、咦——?!」桑妮亞無比震驚,她印象中的哈利是連爬樹都不敢,可以在小腿深的小溪溺水,遇到戰鬥獨角獸躲在她身後哭鼻子,什麼時候行為變的如此大膽?

  「好了、好了,再不趕快艾丹就走遠囉。」哈利不給桑妮亞說話機會,半推半就地拉她走。

  此時的歐拉正在音樂教室,用吉他和怒吼表現出對期中考的不滿。

  — — —

  桑妮亞和哈利一路跟到艾丹來到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兩人隨即躲到牆邊,等待艾丹出來。

  「真的要繼續跟嗎?」這一段路程桑妮亞膽戰心驚,問了好幾次同樣問題,「會不會被發現?」

  「沒事,艾丹那傢伙意外挺遲鈍的。」哈利一派輕鬆地答道。

  自動門的叮咚聲響起,是艾丹出來了。

  等待拉長一段距離後,哈利拉著桑妮亞,「好,走吧!」

  下午一點,搭乘公車來到商場,艾丹熟練的來到一間位在角落的花店,和年邁的老婆婆熱絡地打招呼,顯然雙方認識已久。

  桑妮亞和哈利躲在不遠處的樹叢後,鬼鬼祟祟的探頭出來。

  「沒想到艾丹對園藝有興趣?」桑妮亞吃驚,艾丹的出身實在讓人聯想不到溫和的園藝活動,以為他喜歡血腥、惡魔、骷顱那類,仔細想想地獄的土壤十分肥沃,種出來的蔬菜甚至比其他王國都還要新鮮可口,所以艾丹對此有興趣也不算意外。

  「我也第一次知道。」哈利從背包拿出筆記本記了下來。

  「嗯?」此刻桑妮亞注意到哈利筆記本的款式,和「那夜」艾苪妮拿的是一樣的,只是顏色不相同。

  啊,歐拉曾說過自己喜歡的顏色是湖水綠。

  那本筆記是歐拉的?

  艾丹十一歲來地球,那樣的話歐拉和哈利認識珍娜阿姨也不奇怪,難怪筆記本上的魔法陣格式如此眼熟,稀奇古怪卻複雜嚴謹,果然是出自珍娜阿姨的手筆。

  珍娜阿姨創造的魔法陣多半和惡作劇有關,但只要被纏上便麻煩的不得了,甚至有些還牽扯出異世界惡魔。

  桑妮亞不自覺的手托住下巴沉思。

  在兩人沉浸在偵探遊戲同時,經過的路人一臉問號,「年紀那麼小就在學人捉姦?」

  好巧不巧,翹課的帕可也路過,「什麼?!哈利跟幸運星?喔齁齁,有姦情的味道,拍給歐拉看。」

  在花店擺弄新品種鈴蘭的艾丹,承受來自後方兩對詭異目光,「他們兩個是在玩什麼?很有趣?」

  有被跟蹤經驗的他,早在一開始就發覺了。

  「該拿他們怎麼辦……」艾丹勾勒起一抹微笑。

  十分鐘後,「小桑,在想什麼啊?艾丹要走了。」哈利點了點正在發呆的桑妮亞額頭。

  「呃、嗯!」

  兩人隨後同時站起來,並同時發出哀號:「腳麻了啊啊——!」

  「不、不行,艾丹要走遠了!要快點跟上!」哈利拖著還未緩過來麻掉的雙腳,硬是向前邁進。

  「好!」

  每跨一步彷彿上千隻螞蟻爬過,更有如被成百上千根小針反覆不停地扎一樣,那股刺痛感實在令人痛苦。

  艾丹在名為繽紛樂的奶昔店買了一杯奶昔,等他一離開哈利和桑妮亞趕緊上前向店員說:「剛剛的人點什麼來兩杯!」

  「咦?」店員一驚,馬上想起來那位熟客的交代。

  『等會大概會有兩個人過來點一樣的奶昔,直接把剩下的秘密食材給他們。』

  店員馬上露出專業笑容,動作嫺熟的將食材快速丟進奶昔機,正在揉腿的哈利和桑妮亞完全沒注意。

  「這是您的兩杯特調,總共一百二十元。」

  快速付了錢,他們邊插吸管邊跟上前方的艾丹,他停在公車站。

  下一班公車要五分鐘,哈利說:「趁現在來喝看看艾丹喜歡的奶昔,每次點餐神神秘秘的,也不給人試喝。」

  兩人同時吸了一口。

  一股強烈嗆鼻味瞬間直衝腦門,又辣又麻的感覺瀰漫整個口腔,桑妮亞和哈利被嗆得邊流淚邊劇烈咳嗽,僅僅一口便讓人眼淚鼻水直流,它居然是辣椒口味——!

  被淚水模糊了雙眼的桑妮亞,隱約間看到艾丹上了公車,「他、他咳!要走了!哈、哈兒咳、咳!」

  痛苦中的哈利無法回答,怕追不上艾丹,桑妮亞從腰包抽出魔杖,朝著地面喊:「繽紛糖果雲(Colorful Candy Cloudy)!」一朵粉色蓬鬆、長著一對半透明天使翅膀的雲朵出現,桑妮亞拉著哈利乘坐上去,「追上那輛公車!」

  「遵命!」奇特的是這朵雲有眼睛跟嘴巴,他是活的!

  趴在雲上的哈利,聞到濃濃的糖果味,好奇舔的一口,「嗯?好甜!」

  「好癢!」糖果雲猛然一抖,差點把他們摔下去,使得他們被震得尖叫連連。



題外話:

  哇,過了三個月終於更新,我期中考都結束了XDD

  反被整得兩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1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二創|同人文|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4 篇留言

EXRT
用跟蹤了解對方 那至少跟蹤的手法漂亮一些吧XDD
感覺這樣一下就露餡了(*´艸`*)
秘密材料是辣椒 那原本是什麼口味
帕可那張拍照看起來一定超詭異 因為正在跟蹤中
經過這回艾丹的個性總算立體了一些

04-25 19:23

棠然
是艾丹曾被更高超的人跟蹤過≖‿≖
在花店那裏因為動靜太大才被發現XD
帕可拍出來的模樣 兩人離很近的蹲在一起的背影
傳給歐拉後的反應:他們拋下我去玩?!!!
我是筆記是寫辣椒蜂蜜味XD 不過基本就是純辣椒奶昔
辣椒是艾丹自己帶去的 因為是常客才特別准許wwww04-26 01:40
Useless Cheese
哈利到底是怎麼在小溪溺水的,難不成是歐拉踩他的頭(??
辣椒口味的奶昔光想就覺得可怕∑(ι´Дン)ノ
艾丹的回整方式很高明www

04-25 21:19

棠然
其實就自己絆倒自己 然後以為自己要被淹死
直到桑妮亞無言的拉他起來(¬‿¬)
(腳踝似乎有點誇張,改成小腿好了
(不過也沒說是大人還是小孩的高度XDD04-26 01:43
瞇眼喵太郎
是誰做辣味的糖果啦 >w<

04-26 06:41

棠然
也需求就會有市場≖‿≖05-02 21:14
W熊
早就被發現了哈哈哈哈哈
但這個跟蹤真的好有趣XDDD
哈利和桑妮亞加油~~

05-16 15:04

棠然
有了被跟蹤騷擾經驗 所以早就發現XD
((不過現實中的跟蹤當然很噁心,朋友之間在玩鬧可以,但陌生人來跟蹤就......
為了能更加瞭解艾丹ヽ(*´∀`)八(´∀`*)ノ05-23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繪】考完試啦... 後一篇:【電繪】一些薑餅人東東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