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男友力三十題之4-7(5沒)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4-23 23:57:32 | 巴幣 0 | 人氣 136


各種蓮揚、ooc
渣文筆流水帳



04讀心術(小孩蓮巫師揚)p.s:蓮華是長大後版
藍冰晶、綠葉草、冰晶水,細數著桌上材料,數著數著發現少了一昧材料,咦了聲!楊舟才剛轉身撞進了身後的人。
蓮華一手攬著揚舟肩膀,一手把材料擱放在桌上「你怎麼還比我更像小孩,慌張似的。」
「咳咳……我可是你父親!」楊舟瞇起眼睛佯裝生氣看著蓮華。
只見蓮華眼中總是帶著愛意看著楊舟,即使常被糾正,蓮華依舊我行我素。
……」最討厭楊舟搬出『父親』壓他,蓮華悶著一張臉「舟,先不談私事,回頭看看我放在桌上的是不是你需要的。」
正要糾正蓮華的稱呼,楊舟聽到蓮華後半句,急忙再次轉身看著桌上材料,重新數著。
「阿華真厲害,知道我缺的材料。」楊舟心情好的把剛剛事情給削掉。
蓮華才不跟楊舟說,他只是拿錯材料,誤打誤撞是楊舟剛好需要。

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AO蓮揚)
剛出爐的麵包,楊舟一一切開好、放好早已備好的紙袋裡後包裝起來,放在牛皮紙袋裡。
細數著份量包裝好後,拿出通訊器打給蓮華後。
當蓮華接到楊舟電話,得知他要過來自己上班地點後,便交代幾句話後切斷電話,拿起掛在椅背上的軍裝外套去接。
很快地蓮華站在上班的對面街道上等待楊舟,沒多久楊舟抱著牛皮紙袋,意外看到蓮華早早在路口等著自己,兩人並肩著,等待綠燈。
綠燈一亮,楊舟才要跨步.手被蓮華輕輕給扣住,「小心車輛來回。」帶著藉口實際只想要宣示著蓮華,楊舟盈盈笑著不戳破。
兩人這樣一路走進蓮華上班地點。


07 留有餘溫的外套(大蓮小揚)
自從跟蓮華交往後,楊舟為了不給蓮華丟臉,總是看著書溫習。
這一切都被蓮華看在眼裡,想說的話總是被楊舟故作轉移而跑偏。
課後等著蓮華下班的楊舟,在班導室裡坐在蓮華坐位上拿起書看,窗外的夕陽緩慢移落。也許是上了一天的課,楊舟看沒幾頁便趴在桌上睡著,蓮華忙完回來便看到這一幕。
腳步放慢的把身上的外套脫下蓋在楊舟的背上,自己則是坐在一旁的硬質木椅上安靜看著楊舟。
手輕碰著楊舟臉龐「真是的。」抖抖手腕看著腕上的錶,蓮華慢慢離開班導室,一邊拿出手機找尋附近的店家叫外賣。
當楊舟醒來時外頭早已暗幕降臨,披在身上外套的餘溫讓楊舟拉緊了些,突然的門被打開聲音嚇了一跳。
蓮華拎著兩份便當走進來,順手開著燈,看到剛醒不久的楊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