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正信的基督徒史威登堡的弟子vs挑戰者(進化論支持者)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1-04-23 23:30:40│巴幣:0│人氣:230
這是我跟某位試圖推翻上帝之人的辯論。分享給大家看看,道館主人碰到踢館者當然不能退縮。

挑戰者:基督徒怎麼看演化論的?

我:只經過觀察跟假設而直接結論的叫做幻想文
連作者本人都承認

挑戰者:但聖經連觀察跟假設都沒有欸

我:跳針不是這樣跳的
你覺得你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先觀察和假設等步驟後才能說嗎?
還是你覺得那些講台上的倫理授課老師都要先實驗過才能教導倫理
如果是你的爸媽從來沒教你做人的道理,所以你才會認為教做人的道理要經過科學步驟才可以做,那我也沒話說

挑戰者: 跳針的是你吧
你要解釋為什麼聖經不是幻想文嗎?

我:原來是個不斷迴避問題跟解答的人,你問演化論,我解釋那是沒有經過驗證的幻想文,達爾文本人後來自己都承認。跳針的是誰已經很明顯

有些事情不需要經過科學步驟實際驗證,比如倫理道德,父母教導子女說犯罪會被判刑所以不要犯罪,這些事情不需要親自去實驗,而科學論文本來就要經過科學驗證,沒有證據的可稱不上是科學成就。

你知道聖經的一切都符合科學嗎?你知道沒有科學的宗教是瞎子,沒有宗教的科學是瘸子嗎?
在古人還在相信地平說的時候,聖經早就暗示我們的世界是掛在高空中的一個圓球<創世紀>,這就是先有神再制定萬物規律(含科學)的證據。
而當今的科學已經能證明盤古是虛構的神話故事,太陽跟月亮並不是由盤古的一雙眼睛變成,宇宙之大無邊無際,太陽有無數個,每個星系的大小星球各自按照宇宙設計好的規律運轉。

挑戰者:你才在迴避問題吧
你說演化論是沒有經過驗證的幻想文
那照你的邏輯
聖經沒有經過驗證為什麼不是幻想文

我:我已經回答過你了

挑戰者:並沒有
不要瞎掰好嗎

我:我們居住的世界確實是如創世紀所表示的掛在高空中的一個原球,地球是圓的這個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否認的已經驗證的既定事實

而如果你能知道人跟動物(飛禽走獸、昆蟲、魚類等生物)的差別,最簡單的大概說一下,那就是知道人之所以為人能自由的思想各種事情,比如成立無數種行業,每個人出生是一張白紙,並沒有先天的觀念,而動物的行為模式已經被註定好,牠們不需要像人一樣透過學習就會自動學會很多事情,因為那是動物的本能。人能思考神,尋求神,思想靈界的各種事物,包含肉眼看不見的各項事物,因為他們的心智跟神連結。
人跟動物的差別你還可參考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728648

人能夠過法律約束他的行為,也能夠自主的遵循法律道德規範,因為這是人的覺知、理性與自由。人是萬物之靈,就算是你,也要認識自己跟動物的不同。
連外星人都知道地球人類的身體實在是太過完美而選擇跟人類做交易,要人類幫他們製造身體(複製人沒有上帝賦予的人類靈魂,但能做成給外星人的容器),你還不知道人類的是設計多麼的高深奧妙嗎?外星人跟人類做交易這可不是甚麼陰謀論,你可不要說不知道沒有這回事。

認清聖經的第一步就是充分理解到人類跟動物的不可跨越的差別
如果不停止幻想自己祖先是猴子而來甚至是微生物演化而來,那就沒有任何突破思考的可能性
我可以明確的說,身為人類認猴子為自己的祖先就是一種幻想,這樣的人也給自己設下了極限,清楚理解到人是由神所生的,人的愛與智慧若越是得到提升,人的性格就越接近神的性格,因為祂是愛與智慧的源頭。

最後,如果你耐心看完我的解說,內心有一絲絲的承認了人跟動物確實有所差別

仍然故意做同樣的提問

我會再次告知你:我已經回答過你了

如果你是愚蠢的,你心裡會說:「你可以否定猴子進化變成人,那我否定地球是懸浮在高空中的一顆圓球,這應該沒有什麼差別吧。」

挑戰者:你還是沒有提出證據證明聖經是真的啊
人跟動物有差別對證明聖經是不是真的完全沒關係啊

我:人跟動物的差別難道不是說明人類並不適用演化論?演化論本身就是否定上帝造人的存在,既然推翻了演化論,上帝造人不就不違和了?
你既然主動標記問我基督徒怎麼看進化論,不就是想藉著支持進化論來推翻基督徒對上帝的信仰,順便用演化論嘲笑一些信仰卻丟失理性的基督徒?

我舉的聖經創世紀早就暗示人們地球是懸浮在高空中的一個圓球,人們後世科學發達開始探索宇宙才發現地平論是錯的不也是說明了聖經不與科學相違背?神話故事的真偽也可以用現知科學證據推翻不也是用了盤古來舉例?
我感覺到你不願意承認科學在創世法則的一切設計之內。

我難道不是已經仔細解釋過你聽了?
1人跟動物的差別
2科學家所發現的萬物定律早就在聖經之內(可否聽說過當科學家爬上高山時,發現神學家早就坐在那裡?)

我每次都耐心打這麼多字不是為了鬼打牆而來,如果你只會像個普通的場外人一樣簡單的場外文化筆戰而不想去想太多,也不想去去分析歸納各種事情,更不想去理解深奧的內容,只像個普通的場外人一樣輕輕鬆鬆的互相打情罵俏才不會頭痛,那你還是不要標記我的名字會比較好。因為不管怎麼長篇大論解釋你也只會簡短的回話:「你沒有回答 你沒有回答。」就像一個事先已經做好封鎖設定的機器人一樣。

挑戰者:你也從頭到尾只會聖經怎樣怎樣
上帝早就說過了
到底誰才是跳針機器人啊
你完全沒回答我的問題只會
上帝一定是對的 因為上帝一定是對
然後拿出兩句話就說 上帝早就知道地球是圓的了
喔然後我沒找到達爾文承認自己寫的是幻想文的紀錄
可以請你找給我嗎

我:多虧了和你的筆戰讓我也查到了一項事情,達爾文晚年放棄進化論改信基督教的說法是個謠言
他到臨終前最後一刻仍堅持他的進化論是對的,並且始終反對上帝,所以我不會再說達爾文晚年懺悔知道自己錯了的事

達爾文死前有否推翻進化論,皈依基督教?
http://www.horace.org/christianfaq/G02.htm
達爾文至死反對基督教,卻被英國政府安葬在倫敦的威斯特敏斯特大教堂。

“這真是一種可詛咒的教義。”

達爾文明明白白地宣布“此後我連一秒鐘也沒有懷疑過我的結論是正確的”

即使他到死不改變立場,那完全沒有經過實證的仍然確確實實就是幻想文,只經過了觀察、假設、結論,這種程度的結論等同自認海水會鹹是因為魚在裡面撒尿。後續越來越多學者推翻了他,我在這裡提供一部分。

達爾文進化論不足為信
http://www.thinkerstar.com.tw/etlv/MySelf/articles/darwin01.htm
科學家:承認史前文明等於否定達爾文的進化論
https://kknews.cc/science/pg32eg8.html
達爾文的進化論是錯的嗎?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351443155.html
為什麼那麼多人全盤否定進化論,達爾文做錯了什麼?
https://www.juduo.cc/club/1707690.html
我(補充):
極度幸運的是這些發現是在官方的探測過程中取得的。探險隊的任務是想在該地區開採貴金屬和有色金屬,地質學和礦物學的分析設備也帶上了。此工作是受莫斯科貴金屬和有色金屬地質和探礦中央科學研究所資助,此研究所從屬於俄羅斯礦物地質和開發聯邦委員會。1991年至1993年間,在俄羅斯烏拉爾山脈東側的納亞達(NARADA)小河畔發現了一些不尋常的物件,其中許多呈螺旋狀。這些物件的尺寸 從3厘米(1.2英寸)到0.003毫米,1萬分之一英寸!至今天,這種無法解釋的史前古器物在納亞達河,可芝木(KOZHIM)河,波伴域 (BALBANYU)河及名叫Vtvisty和Lapkhevozh的兩個小溪旁的成千個地方已被發現,絕大多數處於3到12米的深度。

螺旋狀物件由不同的金屬組成,圖中大一些的由銅組成,小一些和更小的由稀有金屬鎢和鉬組成。金屬鎢重而密度非常大,熔點在3410C(6100F),主要是在特殊鋼中起硬化作用,及以非合金的形式用於做燈泡的燈絲。

鉬也具有很大的密度,熔點也高,2650C(4740F),也用於在鋼中起強化作用及提高鋼的抗腐蝕性能,多用於承受高應力的武器部件及車輛的裝甲。奇怪的是2萬年前的猴子怎麼會搞這樣的精密器物?

目前,俄羅斯科學院在塞克體夫卡(Syktyvka,前蘇聯KOMI共和國首府),莫斯科及聖匹茲堡的科學家們以及芬蘭赫爾辛基的科學家們正在研究這些超神秘的物件。通過對這些包括許多微觀尺寸的物件的精確測量發現這些螺旋物尺寸滿足黃金分割比例!

很明顯,這些物件是一種無法解釋及非常發達的科技產物,它們與現代最新納米技術 - 納米機器人的微型器件所採用的化學元素控制極度相似。該技術目前對我們仍處於剛剛起步階段。

那這些物件到底是作什麼用的呢?迄今進行的檢驗表明這些物件年齡在2萬年至31.8萬年之間 -- 往往取決於物件發現的深度和地點。即使它們年齡只有隻有2千或2萬年,我們不得不面臨一個不可迴避的問題:在世界上所有的人中,是誰在那時有能力製造如此超精細的微絲物件?其中有些我們現代科技發展到今天才剛開始能夠達到。

---------------------------------------------------------------------------------------------------------------
後記

我信仰上帝知道自己在信什麼,清楚了解自己為什麼信祂愛祂,為什麼要甘願受國家法律之上道德的規範,為此提出了許多證據來論證聖經確實是由神所啟示的。
除了找出一些證據以外,還利用了相對論的手法,以說明人跟動物的差別來推翻演化論的真實性,試圖解釋人為什麼是特別的存在來讓神造人的立場變得可靠。

而這位挑戰者他深信著達爾文的演化論,該觀念紮根在他身上,他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信奉達爾文的演化論,所以不拿出任何有力的證據或是提出有利的論點來證明他所信的演化論是對的,他沒有將事物分析歸納整理並提出獨特見解的能力,除了單純的自作聰明的用耍嘴皮子方式做進攻外卻不回頭看看自己。他對於他的純吵架方式自滿,即使他從頭到尾根本看不懂別人在表達什麼,因為他不想試著去分辨別人所提出的論點。
極力擁護達爾文主義的他竟然沒發現 "XX一定是對的 XX一定是對的"這句話完全就是打臉他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0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流新聞媒體都已經不可信... 後一篇:殲滅魔導的最強賢者 是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