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90)

戴斯蒙 | 2021-04-23 19:35:16 | 巴幣 3592 | 人氣 466


  一聽到接著要說委託的事情,我馬上轉為認真的模式。

  「這次的委託很簡單,就是請你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內擔任瑪蘿的護衛。」

  「擔任瑪蘿的護衛?」我疑惑地問著,會有問題是因為,生命教會本身就有十分厲害的人可以當作是瑪蘿的護衛來使用,他們一個都能頂十幾個我,實在是沒必要特別請我來擔任護衛。

  當然,如果他們知道了我擁有不死身的事情那麼還說得過去,但問題是他們不知道吧?

  「看樣子你很困惑呢!」

  「這是當然了,因為我想不到本身就擁有護衛的生命教會還需要額外聘請一個戰力不高的人的理由是什麼。」

  「的確是這樣,教會本身就擁有足以好好保護好瑪蘿的戰力,而且事實上有著神關注的瑪蘿不太需要有護衛保護。找你來幫忙的真正目的也不是保護,只是在接下來的這一段時間內,陪伴那孩子而已。」

  「陪伴瑪蘿是嗎?接著你們要做什麼嗎?」

  「那台能夠抑制侵蝕的機器要進行測試了,對瑪蘿那孩子來說這是最重要的事情了,也因為這樣她累積了不小的壓力,為了讓她不要那麼的緊繃所以才找你過來,有朋友陪伴在身旁,想必一定能緩解一些壓力吧?」

  「我明白了,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幫助瑪蘿,但只是陪伴的話我應該是可以的,只不過這樣的話,還拿取報酬是不是不太好?畢竟幫助朋友原本就是應該的,是不應該拿什麼酬勞的。」

  陪伴朋友舒緩壓力還要收錢,聽起來就不像是有著朋友關係。

  「不,這算是我們的一點心意.....你就當作是長輩給晚輩一點零用錢就是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

  「不用覺得了,如果你覺得這樣不恰當的話,你就拿那筆錢去討瑪蘿開心吧!就當作是我們給你在這段期間使用的資金就好了。」

  「......既然這樣的話,那好吧!我就接受這個委託了。」

  聽到我願意接受這個委託,祭司露出了笑容。

  「那就太好了,記得要讓那孩子開心點,最近因為機器的關係,她好些日子都沒睡好了,我們這些做長輩的看到都很心疼,但是這件事情又很重要,我們又不能叫她不要做......

  「我明白了,那那台機器完成了對吧?」

  「沒錯,即將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要是能夠成功,侵蝕的威脅就會降低很多,到時候人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好的......

  講到最後,拉絲緹娜祭司露出了有點悲傷的表情。

  「您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只是想到家裡的事情了,要是我的家人還活著能見證未來那美好的時代就好了。」

  「......您的家人都離開了嗎?」

  「沒錯,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最近我還不小心弄丟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實在是......

  「需要我幫您尋找嗎?」

  「不,不必了,我已經派人去尋找了,應該很快就會有消息的,而且你不是還有重要的委託得去做嗎?」

  說的也是,我還有陪伴瑪蘿這個重要的工作得去完成,要找東西的話可能就沒辦法了。

  「那麼祝您能夠早日尋找到您遺失的東西。」

  「謝謝,那麼今天既然來了,就從今天開始沒問題吧?」

  我點了點頭,表示沒問題,接著她按了按桌子上的按鈕,一名修練士便走了進來。

  「帶他去瑪蘿那裡。」

  「明白了,那麼施提芬先生,請跟我來。」

  從椅子上起身,跟拉絲緹娜祭司告別,在告別的時候我又看到了祭司手上那個家紋,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那個家紋我在哪看過的樣子。

  帶著這個疑惑,離開了祭司的房間,在經過一連串像是迷宮般的走道後,我來到了熟悉的房間門口,記得這裡是上次來過,放置那個機器的房間沒錯吧?

  「就在這裡,那麼我就先離開了。」

  「恩,謝謝你帶路。」

  於是我推開了房門,進去之後首先吸引我注意的便是一頭鮮紅色的頭髮,一個從未看見過氣質有如公主一般的少女站在瑪蘿的身邊,那個少女是瑪蘿的朋友嗎?

  如果現在瑪蘿已經有人陪伴了,那我感覺是不是有點多餘啊?

  「啊?施提芬!」瑪蘿看到我後發出了愉快的呼喊,緊接著就小跑了過來,在跑步的時候有個巨大的東西上下跳動著,將我從紅髮少女那裏吸引了回來......

  不!不能就這樣被胸部給吸引過去了!

  「我、我接到教會的委託所以過來了。」

  「是這樣啊?是什麼類型的委託呢?」

  「是保護妳的委託喔!」

  「咦?保護我?原來是這樣阿!說是保護我,其實是要陪我對吧?」瑪蘿笑著說,看來她也很清楚自己不太需要我的保護。

  「大概是這樣吧!所以這段時間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那麼就找個地方一起出去玩吧?對了對了!跟你介紹一下,這邊這位是我的朋友,也是跟這台機器有關的人,她叫艾莉亞。」

  「妳好,艾莉亞小姐,我是施提芬。」

  「你好呀!原來你就是施提芬啊!我很常從瑪蘿的口中聽到你的名字呢!」

  瑪蘿很常提到我?

  「艾莉亞!才沒有這回事!只是偶爾會提起而已啦!偶爾.....

  不知道為什麼,瑪蘿的臉紅了起來。

  「對了對了,我也很常從天罪姐那聽到你的事情,你似乎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呢!」

  從天罪那邊聽到我的事情?難道說艾莉亞她......

  「認識天罪嗎?」

  艾莉亞快速的點了點頭。


創作回應

不意外
好耶,新的
2021-04-23 19:54:13
煞氣鑰匙神
祭司怎麼感覺黑黑的
2021-04-24 11:33: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