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生活日記】2021/04/22拜四、出門散步&吃拉麵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04-22 22:17:18│巴幣:134│人氣:455
【Linkin Park-Battle Symphony】:



今天下午出門,去全聯(新北土城)理個頭髮,然後順帶去逛一逛,回永和後吃個拉麵。

而前二天傍晚,則去台北明曜玩一玩,順帶看看湯姆熊的機台位置是否有變動。

將留了許久的頭髮理短,確實清爽宜人,尤其天氣慢慢在熱,也代表夏天快到。

而回顧一下去年開始的巴友繪圖回繢活動,目前完成十四張,還剩六張未完成。

一樣繼續動作,把預定要回饋給朋友、巴友二十張的畫全畫完。

一般繪圖方面,一月時畫了愛麗絲、三隻寶可夢(小火馬、瑪莉露、小鋸鱷)、

二月時預留到六月完成的亞絲娜、三月我&愛麗絲生日賀圖、四月的火影波風水門,

統計到四月為止,目前今年完成的繪圖約十五張(含回饋畫的九張,從第六單-至十四單,前五單為2020年時完成)。

漫畫方面,楓谷四格畫到EP3,進度從EP4開始。

【丸湯屋-四川麻辣拉麵】:


進店裡在櫃台拿單,入內找位置坐,畫好到櫃台結帳,再來等餐上桌。

以過往吃拉麵的習慣來講,我習慣是點辣的拉麵來吃,再點個泡菜當小菜。

幾年前這間店的飲料仍列在單品內,需多付些錢來買,現在改成飲料吧,還不錯。

【果凍】:

去年,去超商買過一種藍色牌子的柳橙果凍,今年來試看看紫牌的葡萄果凍。

以超商的甜品來說,這個還不錯,尤其在夏天時通常會吃上一杯。

葡萄這種水果,在過往的印象是微酸微甜,在春天吃或夏天吃都不錯。

【營養品-亞培】:

含蓋原味、草莓、香草等三種口味,以前還有第四種-巧克力。現在口味剩三種。

這個簡單來說,就是補充營養的飲品,一罐喝下去就相當飽足。

加上家裡的人有需要,因此在逛賣場,順帶買回去給他們喝。



【結論】:

統整近二年來的生活日記,大致上是聚焦在吃、飲食分享方面的日誌,然後聽個音樂,講一講最近的事,結束一篇。

然後關於去年約人的部份,以及近幾年我開始約人出來聊一聊這點,我也來講一下我個人的看法,我這個人,約人的基準點很簡單,通常是我覺得這人不錯,他也覺得我不錯,有做到互相尊重才約,約的時候我從來不會催促對方何時要到,只需要Line講一下讓我了解何時會到、地點在哪就行,有狀況就講,相信大家都可以體諒。而若為此事而感到不爽,那麼下次便不在約,改約其他人。畢竟雙方都感到快樂,約才有意義。

該說的差不多了,分享到這,今晚一樣妳抱一抱,渡過愉快夜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9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永和區|拉麵|事項|營養品

留言共 6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紅色的湯底 感覺很麻辣的樣子呢><

04-22 22:18

Fashion Steven
感謝貓的閱讀。(倒茶。

麻辣湯頭,一碗下去辣勁十足,

需配飲料解辣。~04-23 01:18
蝸蝸汁(๑• ᵕ • )
九湯屋吧?我也很喜歡吃拉麵><

04-22 23:13

Fashion Steven
感謝蝸蝸的閱讀。(倒茶。

拉麵種類很多,能按照自己的口味來選擇。

丸湯屋的拉麵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吃。~04-23 01:19
黑井 西恩
辣的抗性不高 那碗拉麵我吃了可能會嫩告告

04-22 23:51

Fashion Steven
感謝黑井肖恩的閱讀。(側茶。

不吃辣的話,我會比較推味噌、或醬油類的拉麵。

無辣,湯頭跟麵的組合平衡美味。04-23 01:1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起來非常紅的湯底,感覺非常辣(ˊ•‿•)

04-23 07:21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的閱讀。(倒茶。~

麻辣湯頭,確實相當辣。04-24 12:37
白煌羽
可惡不敢吃辣

04-23 13:34

Fashion Steven
能點一般拉麵吃。醬油或味噌。04-24 12:37
Chris
哇!不敢吃辣的我,看到這湯的顏色已開始冒汗了~
感覺好辣(((゚Д゚;)))

05-01 21:39

Fashion Steven
感謝Chris的閱讀。(倒茶。~

我個人算比較耐辣的食客,因此喜好這類拉麵。~

不吃辣的話,我比較推薦Chris吃味噌或醬油拉麵。~

這間是丸湯屋拉麵,價位中等,有空能google地圖一下去嚐鮮。[e24]05-01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四代火影-波風...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