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OL】On the case(凱特琳&菲艾)

作者:現世.夢│2021-04-22 10:27:27│巴幣:4│人氣:114
  湯匙撞在杯子上發出清脆的聲響,直到方糖完全消失在紅茶之中,皮爾托福的警長此刻正在享受她得來不易的午休。

  「太安靜了……」

  她呢喃著,湯匙在杯緣上敲了兩下,隨後被擱置在盤子上。

  凱特琳拿起茶杯,才剛想喝一口熱茶舒緩壓力的時候,突然傳來的巨響讓她停止動作。

  凱特琳看著杯子中的茶水因為響聲過後的震動而泛起的漣漪,在想起了今天是誰被安排出去巡邏之後……她才慢慢的喝了一口茶。

  「警長!凱特琳警長!出大事了!」

  「……嗯,怎麼了。」

  凱特琳的反應過於平淡,這讓前來通報的警員顯得有些錯愕,但他仍然立正站好回答她的問題。

  「A區發生建築倒塌以及道路損毀事件!接獲現場許多報案,請問該如何處置?」

  「知道了,我會親自到現場一趟,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事情嗎?」

  「沒、沒有了!」

  凱特琳又喝了一口紅茶,抬眸望著站在桌前的人那不太熟悉的面孔。

  「新來的?」

  「是的!」

  凱特琳嘆了一口氣,最後選擇放下茶杯。

  她拿起架子上的愛槍並將帽子戴上,在對著牆上那些表揚狀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後,凱特琳便緩步從警員身旁走過。

  「下次進我辦公室前記得敲門,不然我會在你頭上開個洞。」

*
*
  「幹,那個渾蛋也跑得太快了。」

  有著一頭鮮豔粉色頭髮的女人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她站在建築的廢墟中,看著在一旁發抖的無辜民眾。

  「喂!都沒死吧?」

  「咳、咳--!謝天謝地,我們還活著……」

  她用那巨大的海克斯科技拳套搬開了地上原先該是天花板的碎塊,底下壓著的是幾具機器人的殘骸……

  她只不過是逛到零件店想要偷懶一下,沒想到就遇到一個顧客突然啟動了說是要帶來維修的機器人,並將它們當成搶劫的工具,菲艾理所當然的上前,把機器人全部揍爛後想要打趴搶匪,只可惜犯人扔了個炸彈便逃走了。

  「啊……操他媽的……」

  菲艾一腳踩碎地上的機器人頭顱,還是趁凱特琳來之前趕快烙跑吧。

  「菲艾?菲艾警官!」對講機裡傳來同僚慌張的聲音,「出什麼事了?我聽見好大一聲--」

  「沒事啦,倒了一棟房子而已,我現在要去痛扁那個王八蛋搶劫犯,其他麻煩的工作就交給你們啦!」

  菲艾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走出廢墟,不過下一秒一輛警用摩托就非常精準的急煞在她面前。

  「媽的,這次怎麼那麼快……」

  「妳“巡邏”的動靜都傳到警局了,處理完這件事後到我辦公室談談吧。」

  「該死……不會又要寫反省書吧?那妳不如把我丟進牢裡。」

  「注意妳的言辭,我的確可以考慮這件事。」

  「噢……“注意妳的言詞”,無聊死了!」

  菲艾一邊低聲抱怨一邊坐上了後座,而凱特琳則是拿出對講機指揮接下來的工作。

  「派遣一個小隊負責安撫民眾情緒和搜查,剩餘的人隨時待命--你們誰敢比記者晚到,這個月薪水就別想要了。」

  「我敢保證明天的新聞頭條會很精彩。」

  「那方面之後再想辦法吧,妳先把事情經過說清楚。」

  ……

  「搶的都是海克斯科技零件啊,作案工具是哪種型號的機器人?」

  「好像是……70939?對了,那傢伙雖然打扮的挺上相,但說話的時候還有一點佐恩的口音,跟上次抓到的那個竊賊很像。」

  「所以妳打算就這樣去我們上次從他口中問出來的交易地點,有任何可以確認他們兩者關聯的證據嗎?」

  「當然沒有,妳要是不信的話現在也可以等那群書呆子調查完再出動,反正我不介意自己去。」

  「然後再讓妳多弄塌幾棟房子?想都別想。」

  她們在皮爾托福的街道上疾駛而過--菲艾曾經想要申請一輛屬於自己的警用海克斯渦輪摩托,但由於她本人強大的破壞力而一直遭到凱特琳的駁回。

  畢竟如果哪一天警用摩托撞毀了民宅,警長一定會是最倒楣的那個。

  兩人最後行駛到靠近皮爾托福邊境的廢棄工廠,裡頭隱約傳來的化學臭味讓凱特琳蹙起了眉頭,而菲艾則是用力吸了一口氣後興奮的笑了出來。

  「那些狗娘養的孬種,我們來賭誰撂倒的傢伙多吧。」

  「如果妳所謂的撂倒是指還可以吐出情報的--行啊,賭什麼?」

  「我贏的話,就不寫反省書,順便讓妳爸媽幫我改良一下這個拳套。」

  「頂多讓妳少寫幾張,至於拳套……是可以幫妳問問,」她拿起自己的步槍,「不過如果我贏了的話,下次的茶點妳要請客。」

  「那簡單,成交!」

  菲艾將金屬拳套用力相碰,沉重的金屬聲響伴隨著海克斯科技獨有的耀眼光芒,凱特琳看著她蓄勢待發的模樣,不合時宜的想到之後得處理的各種賠償文件……

  但那也是之後的事情,警長打開了步槍的瞄準鏡,露出不明顯的微笑……

  隨著一聲巨大的聲響,那些來自佐恩的犯罪者驚駭的看著被打出一個大洞的牆壁,她們兩人在磚瓦掀起的塵土中緩步踏入工廠,兩個女人對比一整窩的佐恩罪犯,聽起來就像是荒唐的笑話。

  但是這些幾分鐘之後可能就得在監牢或者病床上醒來的人們顯然還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畢竟……

  “Punch first. Ask questions while I punching!”
  “Meet the long gun of the law.”

  他們面對的是大名鼎鼎的皮城二人組。


【後記】
有了電腦後沉迷打LOL,不過從以前就很喜歡凱特琳x菲艾的同人,這篇是拿來練手,就沒有特別用成百合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9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做夢人
這麼不湊巧⋯⋯偷閒的巡警就在那~(⊙ω⊙)

04-25 13:48

現世.夢
犯人:幹,有夠倒楣(つД`)04-25 14: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上課)的練習... 後一篇:對於這裡曾經有著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