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設定販售※已截止】UCA-208|男孕寶石人魚【Adopt #2|商用可】

Chanti | 2021-04-21 22:44:00 | 巴幣 12 | 人氣 612


繼續籌措租屋資金ing,好人幫幫人民的啦(ノД`)

※5/5更新|因為日期截止,所以不賣了 (゚∀。)

【男孕寶石人魚|UCA-208】

定價:台幣4500元(銀行/郵局匯款/ATM轉帳)

▌買家可得到:
▪原寸PNG檔,無浮水印+去背的版本
▪原寸PNG檔,無浮水印+有背景的版本
▪原寸PSD圖層檔
[可選的額外特典]
#1:可要求無孕肚版本,提供給對男孕/膨腹屬性沒興趣的人
#2:快速塗鴉一枚,可選擇此角色的R18男孕圖,或是此角色生的小孩角色,小孩可以是夢設或同人/原創等設定

▌條款:
☑可商用,但必須標註設計者是我/放上我的連結。
☑購買後可以跟其他人以圖易物/送人/轉賣,轉賣不可抬價,僅能以原價或更低的價格轉賣。
☑允許自行更改角色的頭髮/眼睛顏色。
☑允許自行更改角色的性別/種族/名字/胸部大小/服裝等等。
☒禁止描圖/盜用。
☒不可擅自更改角色膚色。
※若您對UCA世界觀沒興趣,購買此角色後可以自行更改成較普遍的物種(如人魚、小仙子、精靈或人類等),但請勿改成其他設計者所創的原創種族。

▌如何購買:
▪採先到先贏制
▪私訊我或mail至 baronpluto@gmail.com,我會告知您我的銀行/郵局帳號(若您在海外地區,請給我您的PayPal信箱,我會發送PayPal請款單給您)
▪在您付款後,我就會將檔案寄給您
▪認購角色後請於24小時內付款
▪一旦售出概不退款,請確認您已年滿18歲以上能全權處理這些資金

◈ ◈ ◈
 
▌關於UCA生物:
▪背景故事:https://chantilin.xyz/uca2
▪大部份的UCA生物都能詛咒並殺害人類,但可以用簡單的魔法來防禦。
▪所有UCA生物都能夠懷孕或讓別人懷孕,即使沒有交配,他們也會不定期產下未受精卵。
▪所有UCA生物都擁有觸手,但他們在擬態成其他生物或物品時可能會將觸手暫時隱藏起來。
▪他們不需要進食,但若他們想的話也還是能吃東西。
▪最常見的類型通常擁有無機物/非生物的外表,或者只會重複同樣的行為反應,較稀有的類型則更加生物化/動物化/人形化,也通常擁有較高的智力與較複雜的情緒反應,這是因為這類型的UCA生物過去曾是人類或其他擁有較高智力的非人種。

◈ ◈ ◈

若不清楚設定販售/Adopt是什麼請參考這篇文章:
角色購買後可以作為個人頭像、夢設、自創故事的兒女等,沒有任何限制,R18創作也是允許的
買家可以將圖片本身使用在獨立/商業出版品或自製遊戲中(須註明角色設計者是我),但如果要做成實體周邊要送我一個,以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