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鼎25話觀後感

作者:夢想國度│地獄少女 三鼎│2009-03-29 00:39:17│巴幣:0│人氣:485
柚木原本與父母過著愉快溫馨的生活,卻因一場車禍而一切破碎,身為公車司機的柚木爸爸因為公車煞車出問題而車禍過世,但是公車公司卻推卸一切責任,把一切過失都推託是柚木爸爸的人為疏失,完全否認公車煞車出問題的事實,這讓柚木一家慘遭輿論與鄰居的嚴厲指責,連大門外都貼滿了惡毒的攻擊,親戚朋友也相繼撇清關係,身體日益衰弱的柚木媽媽又失去了唯一的打工,連醫院也不願意為其看診,最後終至病倒不起,然而卻無人願意伸出任何援手,柚木媽媽只好拖著殘破的身軀想與柚木一同脫離這殘酷的人世,卻因為中學生路過的打鬧而停下手,最後亡於櫻花樹下的荒廢神社,此時在一旁靜觀的山童,聽著柚木不斷的呼喚著死去的母親,似乎也回想起自己那段過去,於是讓櫻花樹盛開,最後柚木也只能以櫻花花瓣埋葬病逝的母親,自己抱著父親所送的大熊於自家中孤獨的死去。

回憶起過去的一切後,柚木最後走至鳥居,接受其好友秋惠的邀約而成為了新任地獄少女,小愛瞬間消失無蹤,小愛的和服也由柚木繼承,此時柚木覺醒了,接受成為地獄少女的命運,但是卻因自身悲慘的遭遇,而起了想用地獄通訊淨化這世界的念頭,也發誓絕不流放無辜之人下地獄,地獄戰隊也就此重組,成員只剩下原本的輪入道與新加入的秋惠,隨後,柚木接到了成為地獄少女後的第一份工作,於螢幕上出現的名字正是流放秋惠之人,真山梓。

這集顯示了公司的殘酷面,為了自保一切過錯都推給下屬,社會上人們落井下石的行徑,鄰居以及親友的冷漠,一切在現實社會也是屢見不鮮,雖然在本集中就車禍過失造成的輿論攻擊與旁人的對待跟現實比較,稍為誇張了一點,不過被社會所遺棄而最後只能走上死亡一途的案例卻是極其相似的。

柚木與秋惠原來小學時就見過面了,而柚木曾經羨慕的看著那兩名神社前互相打鬧的中學生,嚮往著中學生的生活,所以在三鼎中才充分體驗了中學生的生活,而柚木也再度與秋惠相識,進而結為好友。令人意外的是,當初在柚木爸爸車禍事件中,公車公司撇清一切關係,而高杉憲久竟也是幫兇之一,大概是收了錢,所以負責幫公車公司收拾善後,而知曉此事後的柚木,面對好友父親竟然是害慘自己與母親的幫兇之一,不知道內心是做何感想。

柚木雖然認命的擔任地獄少女了,但是卻發誓不願流放無辜之人,想利用地獄通訊來淨化人世間的罪惡,不過我想萬惡的人面蜘蛛應該不會放任柚木破壞地獄通訊的鐵律"只要怨恨足夠,不論一切原因都能把任何人流放至地獄",所以柚木也極有可能因此而違規受罰,本集消失的小愛會不會重現也是個迷,畢竟除非是打算結束不做第四季了,不然不太可能輕易拋棄這打響名號的招牌人物。最終的一切都會於下一集有所了結,對於最後一集還真是期待卻又落寞阿,三鼎終於要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獄少女 三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pw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鼎24話觀後感... 後一篇:三鼎26話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