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文】獸皮下的聖女.薇洛妮卡

作者:說話啦啦啦│2021-04-21 01:43:06│巴幣:6│人氣:173
薇洛妮卡誕生於天父之手,她溫柔善良,面容姣好,充滿慈愛。

然而她的出生地卻是個戰火連綿的殘酷世界,薇洛妮卡的善良被當作笑話,溫柔被當成懦弱,慈悲則使她被惡徒當成鎖定攻擊的目標。


薇洛妮卡開始學習像野獸一樣的嘶吼,再來是露出自己忍痛磨利的獠牙,威嚇任何膽敢傷害她的人。為了保護自己,就算將天父賜予她的美麗容顏,因張牙舞爪而變得無比醜陋也在所不惜。

她的努力獲得了回報,人們對她的攻擊收斂了。有些人開始懼怕如同猛獸的她,有些人則開始敬重她,包括戰場上的領主,領主賜予了她頭銜與領地,以及更多的責任。

隨著薇洛妮卡在戰場上征戰的時間越長,畏懼她的人們開始把她當作怪物,反之她的隊友們則稱呼強悍、不服輸的她是「戰場的女武神」,稱讚她的強大可靠。


然而不管是恐懼的人們,還是她最親近的隊友都不知道的是,薇洛妮卡始終是那個溫柔善良的薇洛妮卡,每每征戰回來她都會躲起來偷偷哭泣。她不喜歡傷害別人,那只會造成她痛苦、疲憊。但是不戰鬥的話就會成為被攻擊的目標,她更不願受到那種對待。

她知道世界上有著儘管被傷害也能夠不受影響的聖人,但她不是那種人,她很脆弱,經不起被他人摧殘。她會因為疼痛感到痛苦、被傷害會覺得悲憤、被欺壓會滿腔怒火。這些情感使她成為戰士,而不是聖人。


天父,為什麼?薇洛妮卡不只一次這樣問自己。為什麼祢要讓我出生在這裡?祢是愛著我的吧?一定是有什麼目的對吧?

薇洛妮卡不停地祈禱,詢問著。然而她的天父回應她的永遠只有沉默。

每當得到沉默的答案,薇洛妮卡只能再度抱著自己哭泣,並開始對著自己祈禱。


拜託.....讓我找到一個地方,就算只是個小空間也好,一個沒有鬥爭、充滿愛與包容、能讓我完全放鬆的地方。或者.....讓我發現到,一個能接受、欣賞、支持我最真實一面的人。



我想.....愛人,也想.....被愛啊。


半夢半醒間想到的小故事,趁著還沒忘趕快寫下來。可能之後會用在自創故事的角色上?(前提是要先有自創故事)標題在「戰場的女武神」跟「獸皮下的聖女」還有「怪物修女」周旋了一陣子。

前陣子去看醫生,又忙到不小心把自己搞到連續兩天躺在床上起不來....這個月有夠忙,下個月還得搬家咧.....

HK不知不覺就拖更了好久.....真拍謝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8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故事|短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4709385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llow Knig... 後一篇:【Hollow Kni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