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鼎24話觀後感

作者:夢想國度│地獄少女 三鼎│2009-03-22 14:35:00│巴幣:0│人氣:363
柚木去看榜單,發現自己的號碼1215號在榜單上而欣喜,但是隔壁的考生卻也同時持有1215號的准考證,柚木急忙回家確認,但是卻遍尋不著自己的准考證,打給母親又是同樣打不通,於是急忙去翻垃圾箱尋找,同時路過的兩位大嬸在談論著柚木居住的55棟大樓早就沒人居住了,應該快要拆掉了,隨後柚木急忙跑去學校也找不到准考證,甚至連同學跟老師都遺忘柚木的存在,應該已經被流放的秋惠卻出現在自己面前,詢問為何不救他,記得柚木的只剩下地獄戰隊、小愛與柴田鶫老師,被鶫老師告知的依舊是那句"宿命是無法抗爭的"。

地獄通訊系統果然比想像中的複雜許多,鶫從中體會到了萬惡的人面蜘蛛要自己接受這人世的醜陋與墮落,甚至人們認為汙濁的世界才是美好的,真正的獲得救贖的,反而是那些知道地獄通訊,卻不使用的,地獄通訊的存在變成那些人心中希望的最後防線。隨後鶫開始說到自己看過本應該成為下任地獄少女的女孩子們,沒能成為地獄少女,也沒能接受自己宿命,而徘徊於現世與冥界的隙縫中,最後,鶫告知了柚木一個殘酷的事實,那就是柚木早已亡故,柚木無法接受而跑回家,不過在眼中的卻只有早就殘破損壞的房子,與自己早已乾枯的屍體。

三鼎底牌終於開始掀開了,柚木果然已經亡故,而下一集就是敘述柚木的過往。從本集也知道,原來萬惡的人面蜘蛛曾經找過許多個女孩子來當地獄少女,卻都失敗,小愛當初回鍋當地獄少女大概就是為了補這空缺吧,地獄通訊果然是萬惡的人面蜘蛛想讓現世淪落為另一個地獄的工具,讓鶫看到一切,但是卻無力挽回,最後只好放棄,只能冷眼旁觀一切,而身為地獄少女的小愛,也曾經努力過,為此付出了極大的代價,最後也放棄了改變的想法,只能默默的執行這殘酷的工作,而利用過地獄通訊的人乍看之下得到了救贖,其實也只是從一個地獄跌入另一個地獄罷了,只有忍住不用,才真正有可能獲得救贖,得到解脫。到底那鳥居後面到底有啥存在,則是現在最大的謎團,是否是現世與冥界的交會口?為何鶫拼命阻止柚木前往?也等著剩餘的兩集來解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獄少女 三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pw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鼎23話觀後感... 後一篇:三鼎25話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