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推薦N部WETOON的少女漫❤

作者:滿腦散兵的冰結封印者│2021-04-19 17:26:41│巴幣:10│人氣:988


...在週一更新...


紅線出沒請小心
繪圖:Cumin 編劇:Shin Ji sang 編劇:ludas

眼疾康復的莉安某天突然穿越進了最近讀的小說裡!在這個世界裡「紅線是死亡的標誌」,成為人類治癒師的莉安,拯救了無數被紅線纏身的性命…「本來打算低調地活在這個世界的…」因緣際會下她拯救了奄奄一息的男人後,卻發現他身上的紅線和自己相連,而那個男人竟然是小說中的反派死神…

推薦程度:★★★★★

皇女重生記
編劇:閻羅 繪圖:gu_ilha 改編:Patbingsu

我是神第一個創造出來的人類,神為我打造了樂園,也為我創造了其他人類。 我將他人的愛視為理所當然,也從未將愛給予過其他人。但是某天神突然出了個問題給我,甚至將我逐出樂園,在我找到答案之前無法隨心所欲死去。 我又再次轉生了,但一開口卻是「巴啊啊!」看來...我這一生又要完蛋了...!

推薦程度:★★★★☆

巧克力拿鐵男孩(不過現在休刊)
作家:

莉里歷經倒楣透頂的一天後,在咖啡廳遇見一位男孩對她遞出一杯可愛又溫熱的巧克力拿鐵。之後受同學所託接下美化股長工作的莉里發現,那男孩其實是校園美化會的總召,而且他也同樣記得自己…

推薦程度:★★★★★


...在週二更新...


皇帝倒轉時光的理由
作家:YONGKKE 繪圖:HWAYOUNG 原作:Blooming Bouquet

在皇后麗茲嚥下最後一口氣後才意識到自身愚昧的皇帝萊昂,即使懊悔萬分卻已無力挽回。鐘塔魔女聽取萊昂願望,將時間倒轉至萊昂初次見到麗茲的那天,而回到過的萊昂只要讓麗茲幸福就行了。然而,倒轉時間的影響力卻比想像中來得巨大……究竟萊昂是否能讓麗茲幸福呢?


推薦程度:★★★☆☆

血色的誓約(不過現在休刊)
作家:Haohow

曾經墜落人生谷底,後來卻受到網路作家泰德鼓勵而重新振作的熙春,某天,在快要能見到自己偶像的途中,意外邂逅了一位吸血鬼。原本以為逃過一劫的她,卻發現那位吸血鬼竟是自己的學長??為了能夠回歸正常生活,熙春與吸血鬼的生活就此開始……

推薦程度:★★★☆☆


...在週三更新...


我的野蠻萌友
繪圖:Yeoseulki 編劇:Teava 原作:Early Flower

有著一半皇室血統的布綸迪娜,孤獨的她唯一的朋友是隻可愛的貓...喔不!是人人畏懼的黑豹神獸—艾蒙。 因為和自己的遭遇很相似,布綸迪娜幫牠治療傷口並且細心照顧牠...沒想到...「妳就這樣逃跑的話,我會去獵捕妳的...」反而讓自己陷入了危機?!

推薦程度:✭✭✭✭✭✭✭✭✭✭✭

心動瞬移
作家:兔哥燒包谷 編劇:白熊 協力:魚紙

親吻簽名書扉頁, 就能瞬移到最喜歡的作家身旁? 在咖啡店打工的安樂,從常客喻正雅那裡,得到了最喜歡的作家的簽名書。在她化身迷妹,抱著書翻滾時,奇跡發生了——她竟瞬移到了喻正雅身邊!原來這位少言寡語的打字民工,正是安樂最喜歡的神秘作家“白淵”本人。 伴隨著瞬移逐漸縮短的,除了兩人間的時空距離,還有兩顆懷著悲傷秘密的心。


推薦程度:★★★☆☆


...在週四更新...


黑髮公主離婚作戰
繪圖:Pang-e 編劇:Ellianyang

婚都還沒結就想離婚的皇家夫婦! 極度痛恨政治聯姻的皇太子和鄰國公主在被父母逼婚對彼此毫無好感,雪上加霜的是,就連身邊的人也都想盡辦法想要拆散他們…兩人經歷各種磨難,從形同陌路到互相吸引,最終依然會走上離婚之路嗎?或者,他們會寫下另一種結局?

推薦程度:★★★★★

皇家婚約先保密
繪圖:KAKON 作家:RYU HEON

我穿越進小說了?但怎麼不是女主角,偏偏是個惡女配角啊!——為了擺脫不幸的命運,她只好先向皇太子提出保密婚約的要求,並暗自下定決心,不要愛上皇太子…她找得到根本的解決之道嗎?

推薦程度:★★★★★


...在週五更新...


天神御使緋聞錄
編劇:文鐘皓 繪圖;赬㮢 原作:車炤熺

違反天神規定擅自下凡的神獸們,以及受天神指派為御使而下凡的神獸「翅狐」,他在人間遇上朝鮮第一名妓「初蘭」,因緣際會之下,他們一起結伴並解決各種事件。 究竟神獸們會給人間帶來何種混亂?翅狐能否順利完成御使任務呢?

推薦程度:★★★★★

傲嬌男二攻心計
作家:正瑞 原作:Hwang DoTol

意外進入小説世界並成為富有小國公主的我,在男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後,應該可以輕鬆和我的本命男二修成正果吧?不過...他怎麼會比想像中來得還要難搞啊...?

推薦程度:★★★★☆

期間限定公主
作家:Tanyeong

進入妹妹寫的小說成為了反派角色...!(默哀) 盡量不要和主角們有接觸...安安靜靜地過吧!

推薦程度:★★★★☆

青梅竹馬是前任
作家:Tino

戀情之花再一次地盛開,這次我的選擇是?

推薦程度:★★★★☆

神燈精靈亞美娜
編劇:cheoneeol 繪圖:heeya

魔法師之都「帕茲」因政變而滅亡,亞美娜為了將時間倒轉以救自己所愛,卻在300年後才被察卡爾喚醒。 實現他人願望後就得回到神燈裡的女孩跟放棄許願的察卡爾,兩人身邊圍繞著許多明爭暗鬥和威脅… 不知是精靈或人類的亞美娜,她的成長故事即將開始!

推薦程度:★★★☆☆


...在週六更新...


禁婚令
編劇:Chun Ji hye 繪圖:傘冊

膽大包天的算命仙竟敢違抗王朝頒布的禁婚令,四處撮合百姓成婚?! 一場以王作為對象的大騙局該怎麼挽回?

推薦程度:✭✭✭✭✭✭✭✭✭✭✭


...在週日更新...


我與教授難以啟齒
作家:烏鴉小翼

【建議15歲以上閱讀】韓亞璃24歲碩士兼助教,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酒後亂性,睡了那個跟自己幾乎算是死對頭的系上教授老闆! 原本以為會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同居生活,卻在一夕之間跨越了大紅線,還直奔本壘!! 怎麼辦怎麼辦? 雖然教授凶巴巴又不愛講話,卻舉手投足體貼溫柔,跟之前的印象完全不一樣,害她小鹿亂撞,一顆心兒砰砰跳。 剪不斷,理還亂,兩人肉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到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推薦程度:★★★★☆

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
繪圖:MSG 作家:Teava 原作:Hwang DoTol

我穿越到小說裡,變成了連名字都不太記得的小配角。但好歹是個貴族,在小說結局前就盡情享受幸福的生活吧!然而事與願違,才穿越第二天,我就睡了小說裡佔有欲最強的男主角! 「既然男女共度了初夜,當然就要對彼此負責吧?」

推薦程度:★★★★★

溫塞米羅的愛
作家:YeoWoo 繪圖:SaMoon


志向是演員的海莉為了當上電視劇《無影塔》的女主角「阿斯女」,在徵選前特地到國立扶餘博物館參觀了百濟時期的文物「金銅大香爐」,沒想到竟喚醒沉睡爐中的天神…她和天神的緣分始於何時呢?

推薦程度:★★★☆☆

遲來的初戀
作家:Mayaka Nakano

一個不懂戀愛的女人和一個無法戀愛的男人在扭曲的關係中誕生了遲來的愛情。 在出版社擔任編輯工作的月白鹿子從未談過戀愛,也對男人一無所知。某天成為了人氣小說家加賀屋朔的編輯後,第一次意識到所謂的愛情…

推薦程度:★★★☆☆

迷狐戀人
編劇:jinha 繪圖:Hepon

「如果不跟前世曾為樵夫的男生結婚就會變成一隻狐狸?!! 」 某天,潤荷的屁股上突然長出一條尾巴,外婆才緩緩道來「這…好像是我們家代代相傳的耶…」為了解除詛咒,潤荷開始了尋找命運另一半的求愛記!

推薦程度:★★★☆☆


還有!!!每月10,20,30號更新的!!!

某天成為公主
編劇:Plutus 繪圖:Spoon

某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公主! 含著金湯匙出生是很好啦~ 但怎麼偏偏是注定被親生父親殺掉的悲情公主呢?沒血沒淚的殘忍皇帝克洛德! 想活下去就不能被他注意到。 然而,「我的城裡什麼時候住了這種蟲子?」被皇帝注意到的阿塔娜西亞。 究竟能不能存活下來呢?「我……該怎麼辦……?」

推薦程度:✭✭✭✭✭✭✭✭✭✭✭


以上是我有在追又推薦的WETOON漫畫


另外,如果你喜歡看少女漫,也可以去看看我推薦的少女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6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莖精(黑馬蛋老婆)
奶酪陷阱、為了西塔 看了沒?

04-19 17:29

Casual
有色色的嗎

04-19 17:41

莖精(黑馬蛋老婆)
很好看欸

04-19 18:20

莖精(黑馬蛋老婆)
西塔很短20多話而已

04-19 18:20

滿腦散兵的冰結封印者
有時間的話去看看04-19 18:22
Casual
我要色色的[e5]

04-19 18:51

滿腦散兵的冰結封印者
( ╹▽╹ )04-19 19:02
紫亞
傲嬌男二超香的,絕對超過你推薦的指數

06-18 10:50

滿腦散兵的冰結封印者
胸很讚(。・////・。)06-18 1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athy2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 後一篇:廢文比認真發的文有更多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