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碧藍幻想】開個騎空團該找些朋友++了

作者:雪宮6-4│2021-04-19 17:17:24│巴幣:2│人氣:272
サンダルフォン喫茶☆ (聖德芬咖啡館)
「騎空團等級」10
「團員人數」29/30
「古戰場性質」躺A團,預選認真打,本戰隨緣躺
「常駐BUFF」掉寶、30奧、2綠水、平時經驗,古戰期間開屬爐(若有什麼solo HL需求要開可提出)

【團內規定】
1.請至少維持14日內登入,超過的則視為幽靈剔除(若有其他原因請事先告知)
2.友善對待團內放出來的支援,Deal優先留給房主(除非房主讓出)
3.有遊戲上的問題可以在遊戲內或是Discord提出,大家都會熱心回答,但別當個伸手黨
4.請勿吵架,若嚴重影響團內氣氛會視情況要求退團

【古戰場相關】
本團古戰取向為躺A團(本戰求保底10億不求勝)
以下為古戰場底標分數需求

「預選」
預選兩日總合 2000萬
若盤子無法1T牛(隊伍未成型) 1000萬(請事先提出並讓團長/副團長確認武器庫與牛棚)

「本戰A組」
每日團隊貢獻10億(必須,若19:00前發現團貢未達標,請配合上線補分)
(若有事無法配合請及時提出,原因合理不會追究)
第一天 每日1500萬(隊伍未成型500萬 或 95放出騎空團救援至少20場)
後三天 每日2000萬(隊伍未成型500萬 或 100/150/200<最高難度優先>共計放出騎空團救援至少20場)

「本戰B組」(若真的不幸發生)
第一天 每日1000萬(隊伍未成型500萬 或 95放出騎空團救援至少10場)
後三天 每日1500萬(隊伍未成型500萬 或 100/150/200<最高難度優先>共計放出騎空團救援至少10場)

「隊伍未成型須知」
若申請隊伍未成型後,三次內古戰皆可視為未成型
超過三次古戰後不可再申請

「請假須知」
請假請私訊團長/副團長
每次請假最大上限允許請整個古戰期間
請假不可連續請三次古戰場
請假理由請合乎常理,跟我說跑去打FF14不開遊戲這種我一定拉黑(已經拉黑)
若古戰期間僅請假一兩天,且其他本戰貢獻算下來足以補回請假當天之貢獻度,則不計請假次數(意指不影響連三次古戰之統計次數)

【聯絡方式】Discord內找雪宮 / 站內信 / 此文下方留言ID(請確認自己是否還在24小時的冷卻)
鑒於過去多次發生聯絡不上逃兵的事件
今後為避免無法聯絡上逃兵
Discord為務必加入 點我連結
(騎空團成員進來可以先密我要身分組,有另外設一個專門給騎空團成員的身分組跟頻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6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イクイノックス豚
帶......

04-19 20:41

雪宮6-4
阿不是說要等過完土古04-19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ki92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宮】遊戲自介串(PC... 後一篇:【新手向】一個人形(老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