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戰錘40K-同人-鈦帝國-克魯特-新約克魯特指揮部-1、歷史

踏焰者 | 2021-04-18 16:13:53 | 巴幣 112 | 人氣 280

戰錘40K-同人-鈦帝國-克魯特(Kroot)

新約克魯特指揮部(New Testament Kroot Command)(註1)


一、歷史
鈦帝國的眾多家門世界中,達伊斯(DAL YTH)家門素來以擅長貿易和結交盟族著稱,在人類紀年M41-966年時,一名達伊斯的乙太導師=安.維.達伊斯.克特.結盟者(註2)認為讓克魯特人更加貼合善善上道是其使命,因此做出了少有的冒險之舉。

乙太導師克特帶著自己的榮耀之刃,準備說服當時其僱傭下,領導4個克魯特戰爭領域(Kroot Warsphere)的克魯特大塑型者(註3)=西魯。

克魯特戰爭領域(Kroot Warsphere)


克魯特人向來認為吞食各個種族的合適基因,達成族群進化,是其種族的天命,也是其種族成長的不二法門,因此他們盡可能地減少對科技的使用和依賴。
 
大塑型者西魯也是標準的克魯特人,他也認為這個傳統是唯一的道路,乙太導師克特想要告訴西魯:上上善道的道途更加廣闊且正確。

而說服的方法最終只有一個:乙太導師克特必須在克魯特人最擅長的近身戰(註4)中擊敗大塑型者西魯。

在一場史詩級的決鬥中,克特最終以他的武術折服了西魯的強橫力量,而西魯一系的克魯特人也同意了乙太導師克特的計畫。
克魯特和鈦帝國
隨後的30年的時間,克魯特人接受了乙太導師克特的導引,完成了各種兵器、戰術和後勤的結合、換代。

而隨著M41-997年鈦帝國展開了三擴,乙太導師克特也和大塑型者西魯一同參加了這次擴張行動。

M41-998年,在原名薩格魯星系的戰役中,證明了乙太導師克特心血的價值,在海戰中,人類帝國的巡洋艦艦隊為了追擊鈦帝國保護者級巡洋艦,而遭到了星雲中克魯特戰爭領域的伏擊,僅餘兩艘殘艦逃脫。

陸戰中,薩格魯星系首都星的行星總督=普烏,原本宣稱投降,但卻伏擊交接的水氏官員和其護衛部隊,並在星系內的直播中將他們折磨至死,宣稱鈦星人不足為懼的行為,讓乙太導師克特難得動怒。

克魯特指揮部用其3台戰爭領域火力支援,1台戰爭領域強行登陸首都星的巢都要塞,由大塑型者西魯親自帶隊,迅速地從守軍士官的腦殼中嚐出了普烏所在位置,並在行動開始後4小內將其活捉後,直播示眾,象徵上上善道的意志不可阻擋。

行星總督=普烏的被俘打擊了星系內其餘星球的意志,薩格魯星系的世界很快地一一投降,普烏本人後來成為克魯特獵犬群的餌食。

戰後依照契約,大塑型者西魯選擇了一個生態豐富的世界,其星球大半的面積成為了克魯特人的專屬領地。

在其比鄰區域,亦建設了鈦星人的退休度假區,戰後不久,乙太導師克特和大塑型者西魯雙雙交出指揮權退休,兩人退休後感情依然融洽,常有往來。

大塑型者西魯於此戰後5年因年邁去世,乙太導師克特於再15年後,看到新建的克魯特戰爭領域冉冉升起,準備為上上善道而戰後,心中無比欣慰,於該年安詳去世。

鈦族退休區和克魯特領地的交界處建了一個紀念館,收錄了當年攻下星系的影像,並建立一座巨大的雕像乙太導師克特和大塑型者西魯將武器交叉,另一手和對方緊握(註5)。

這個星系因見證了鈦星人和克魯特人為了善善上道而締結的新契約,故更名為新約星系。

 

註1:指揮部(Command)是鈦帝國軍事/政治組織的一個級別,可參考本人翻譯文章:

註2:這個名字的意思是出生於達伊斯的中階乙太名為克特,結盟者是稱號,來自於其過往的豐績。

註3:塑型者是克魯特人的領導者,其對基因的感知極為敏銳,能阻止族人們吃下有問題的基因而導致異變,同時也能透過選取合適的基因作為食物,來壯大克魯特人的族群。

註4:克魯特人的近身戰能力足以匹敵星際戰士,大塑形者甚至到達連隊冠軍等級。

註5:因為乙太導師克特(165cm)和大塑型者西魯(248cm)的身高差距,克特是站在懸浮機蜂上,保持雙方頭部等高。

補充:
腥紅牛奶大大的克魯特人資料翻譯:

GreaterGood大大的乙太導師資料翻譯:

創作回應

稜鏡
是故事,好耶
2024-04-09 15:53: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