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十周年回顧】至四期前的經歷回顧

作者:白夜幻想│2021-04-18 13:43:46│巴幣:34│人氣:300
時間過得真快,雖然是十周年回顧,不過我是快兩年前才加入的……
雖然時間比起其他人可能有些短,不過應該還是有些角色回顧可以寫。

范特斯.奈特梅爾

是我第一位角色,改自曾經幻想過的人物,雖然改自幻想的人物,但老實說除了極易被誤認性別的偽娘屬性外,其他都替除了,就某方面來說是重鏽了吧。

雖然是第一個在公會裡的角色,不過就設定完整上、技能完善度、甚至是其他的都比後面的角色還要來的低,有一半魔女血統以及喝特殊藥水後的變化還是在入會後某次開本時才想到加寫進去的……

不過隨著時間經過,這些坑也都開始以龜速在填補,到現在雖然完善度還是較低,但也逐漸趨向穩定。

由於來到阿斯嘉特的事雖然大部分已定案但還在撰寫中,因此入城前的經歷回顧就略述一下,詳細一點的才從他入城的時候開始吧。

雖然知曉自己已逝的父親和母親不簡單,但就范特斯來看,他僅僅只是個普通人,只是個想要向毀掉故鄉、殺掉父親、殺掉宛如沒血緣家人的村民的邪教徒復仇的普通人。

在與救了自己並將自己轉化成吸血鬼的露媞絲以及前輩米娜一同旅行,經歷了諸多事件,他的思想也逐漸從人類轉變為吸血鬼,在旅行期間也在某個事件中從教會將莫格兄妹帶出來成為旅行夥伴,也因為不得已的原因曾離開隊伍並在後續事件中回歸。

之後,由於露媞絲原本的婚約者追來引發的事件,莫格兄妹被那婚約者帶來的人給擄走,露媞絲也受到了難以根除的詛咒與重傷,父親遺留給他的槍刃也在事件中損毀,而作為引發這事件的婚約者也為此付出了變成廢人的代價。

在此事件後,范特斯被露媞絲命令率先前往原本旅途目的地阿斯嘉特打理、準備一個可以長期停居的場所,而這也是三人在阿斯嘉特的開始。

來到阿斯嘉特後,雖然被捉弄,但范特斯還是在當地居民詢問城內哪裡可以住宿以及修復武器,並在對方指引下,入住了九尾狐旅館,只是在付完旅住宿費後,錢財也見底了。

為了賺錢,范特斯成為了冒險者,同時也接取些許委託,雖然在執行任務途中有諸多不順,不過最後還是賺到了一筆錢可繼續支付住宿費以及其他用途。

籌備好錢財後,他帶著槍刃殘骸前去當初那位居民講述的天工造物請託修復這對他來說意義重大的武器以及訂製槍械與特殊彈藥,幾日後才前去領取修繕好的槍刃以及訂製的槍械與特殊彈藥。

從店員手中接過包著武器的布包,打開後看到槍刃修繕到宛如新的一樣,范特斯鬆了口氣,在測試一切性能正常後更是完全放下心來。

之後,拿著修繕好的槍刃,范特斯執行了數件委託,累積足夠的功績,並在入城後兩個月左右購買一塊地開設赤夜占星咖啡廳以及得到了前往瑟依賽教會升階的機會。

在教會主神伊祁青歲的直指心理的提問與祝福下,他提前得到了應當還要幾年才會增長的蝠翅。

接受轉職沒多久,城內有人開始派發變裝舞會的邀請函以及接過邀請函時會聽到求救聲,出於好奇,范特斯便與在前段時間來到阿斯嘉特的主人露媞絲一同變裝參與,雖然對於自己的變裝服被露媞絲暗中掉換感到些許無奈,但究結果而言還算是愉快的夜晚。

在舞會期間,他認識了無法碰觸任何物體名叫曼沙古的幽靈,以及舞會的主持鬼珀莉和修爾,同時也從修爾口中了解到裝扮舞會背後的意義以及珀莉與那名幽靈互相是本體與被分開來的記憶的關係,而後從中協調、幫助,最終讓兩人重新合為一體,這件隱藏在化妝舞會背後的事件才正式落幕。

化裝舞會事件結束後的幾日,范特斯認識了名為曙葉傳奇冒險者,並加入了對方所組建的冒險者小隊。

平和的日子持續沒多久,遙遠北方的凱爾特島上,由魔眼族構成的國家南弗摩爾向阿斯嘉特請求援助,南弗摩爾冒險法案就此正式實行。

稍加了解下南弗摩爾發生的事,覺得自己該做甚麼以及認為自己能做到些什麼的范特斯也報名參與法案,進駐凱爾特貢獻自己的力量。

進駐至凱爾特後,由於當時南弗摩爾正遭受光之同盟的進攻,於是發布了視察戰場的委託任務,正巧接取這份委託的范特斯與此次任務的隊友,伊祁青歲、黑子、雷堂轟音、黑彌莎與奈美爾一同前往波爾波森林的戰線上視察。

視察期間,先是遭遇到一隊鬥氣兵,短兵相接後付出了數名人員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勢將其擊退並活捉一名鬥氣兵隊長,交由青歲的坐騎帶回去。

隨後遇到了由一名八尺大漢帶著數十名高階鬥氣兵包圍他們,半強迫與那名八尺大漢交戰,雖然這場戰鬥最後沒有分出勝負但就戰鬥的局勢來看是處於劣勢的,雖然心有不甘但也只能就此返回回報任務,也正是在回報任務時才知道那名大漢正是光之同盟戰爭最高指揮官弗格斯.馬克.羅伊。

後續發生諸多事件,光之同盟退離,南弗開始調查安格夏遺跡,接取委託的范特斯,與此次委託的隊友瓦連京、桑萬、黑子、麥伊前往農業區調查並與魔眼族的王者之劍歐爾娜交戰,最後帶回了神祕少女說要去遺跡深處找她的訊息。

進到遺跡深處後,在某次委託中和南方戰鬥群的惠江、委託的隊友與魔豬王圖魯夫交戰,並再次帶回了神祕少女的傳話。

後來因為南弗發生了暗殺事件,范特斯接下了由三巨頭之一的瑞姆發布的隱密委託,經過一番調查和準備,先後逮捕了兩名高中生殺手、原殺手現偶像的柯妮亞以及瑞姆的舊情人潔絲,最後更是將瑞姆的導師也是北弗皇帝的父親克利.艾克斯.藍爾凡處決,得到了對方遺留『巴羅爾的復活是需要魔眼族全體被控制並強制融合』的真相。

之後接下了調查假祭壇的委託,與委託的隊友、瑞姆突入、排除守衛,並在深處見到了北弗研院院長同時也是瑞姆的學姊芙蘿特;在後續的委託更是與瑞姆、委託的隊友在地下研究機構將對方擊殺。

至此,范特斯在南弗的軌跡就到此結束,而四期仍然在持續進行,只要尚未死亡,那麼故事就會不斷地進行下去……


刊頭圖由多多(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5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然而現在偽娘份 應該也越來越被之前的表現沖淡了 加油喔~

04-20 15: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冰貓—朱莉... 後一篇:【RPG四期】戰爭章.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