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4-5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1-04-17 10:54:38│巴幣:56│人氣:418
1.前往廣場   7
2.吃飯皇帝大 3+2
 
 
  我們立刻動身趕往廣場,那裡早已擠滿了圍觀的弟兄,而在人群中央的處刑台,庫瑪瑪正被綁在柱子上。
 
  遍體麟傷的她,雙手還被銬上兩條連接鐵球的鐵鍊,無疑是為了封印她的怪力。
 
  龍王迪斯多的出現,讓在場的人們不約而同安靜了下來,空氣中的壓力頓時遽增。
 
  身穿軍裝的指揮官迪斯多,踩著故我的悠哉步伐,走過自動讓開道路的人群,在第一隊隊長貝魯特的陪同下登上處刑台。
 
  他站在台邊,一如往常的將兩手放在腰後,一言不發的盯著底下的群眾。
 
  「喂喂、他是不是搜索人群裡的同黨啊!?」
 
  「閉嘴啦凍疤,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我開始理解怕被連累的赦黜心情了,感覺有一天會被凍疤害死。
 
  「咳、咳,各位杉伊林要塞的弟兄晚安。」
 
  終於打破沉默的迪斯多,令人們無一不聚精會神的向上瞻仰。
 
  「相信各位很清楚,昨日羅斯亞軍對我們發動了攻擊。一如往常在我軍的奮勇作戰下,成功給予敵軍迎頭痛擊,再次將他們趕了回去……」
 
  把作為第一功臣的手下大將綁在處刑台,同時發表激勵軍心的演說,這傢伙各種意義上都太可怕了。
 
  「然而,第二隊隊長庫瑪瑪,卻違背命令擅自出擊,造成了我方不必要的死傷。作為統領無數士兵的隊長,此等藐視軍紀的行為罪無可赦。」
 
  「我在此宣布革除庫瑪瑪的隊長職務,貶為一介士兵,並且處以寒刑。」
 
  哇塞,隊長的位階瞬間就比我還低了。
 
  她平常就穿著單薄,這點程度的風寒挨個幾天應該不成問題。
 
  「考量到熊人的耐寒程度,特地將刑期延長至一個月。」
 
  開什麼玩笑,這樣就算沒冷死也會餓死!
 
  「開什麼玩笑,庫瑪瑪隊長一天不喝酒會死啊。」
 
  雖然方向不太對,但群眾裡有人道出了我的心聲。
 
  「至於附和庫瑪瑪前隊長,參與這場行動的滋事者們────」
 
  此言一出,我的心臟立刻加速跳動,背脊發涼,附近不少南營弟兄臉色也變得很難看。
 
  「…………希望你們引以為戒,好好記取這次教訓,切莫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以上。」
 
  我可以清楚看見迪斯多的嘴角小幅上揚,不曉得是心情好還是單純不計較,總之他領著小隊步下處刑台,就這麼揚長而去。
 
 
 
  在那之後過了幾天,這段期間我們懷著抑鬱寡歡的心情過日子,失去隊長的南營也壟罩著陰鬱的氣氛。
 
  據說新隊長近期會到任,反正肯定迪斯多的親信。
 
  南營的戒備沒有之前那麼森嚴,守衛基本都轉移去負責庫瑪瑪的看守。
 
  「吶,我回來的時候看了一眼,庫瑪瑪隊長好像變瘦了耶。」
 
  「今天礦坑坍塌了,明早有班的我還要幫忙清理呢。」
 
  凍疤和薩克的睡前閒聊僅兩句就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已經聽慣、一干男性們鼾息聲。
 
  因為睡不著覺,我決定出去稍微散步一下,床位靠門口的我,毫不費力的離開帳篷。
 
  好了,接下來該往哪裡走呢?
 
 
────行動選項────
 
1.城外,賄賂守衛(-1銀)
2.營區閒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4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1.今天來當個壞孩子(?

04-17 11:17

一個人
1

04-17 11:30

小白熊
1

04-17 12:05

基金會
2

04-17 13:21

不是紳士
1

04-17 16:29

阿文
1

04-17 16:36

KKTV
2

04-17 18:17

方哥
1
來做些壞壞的事

04-20 11:55

臥筆鳳
2

04-23 14:33

夯特大大
2啦 帶酒去找庫瑪瑪

10-17 1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 後一篇:小故事,大啟示 17濫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