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3-夢啓 謠之一 晨光之初(4)

作者:羔羊│2021-04-16 21:01:01│巴幣:2│人氣:161

  靜默了一下,多少猜到了是誰洩漏了此事,伊特諾淺淺一笑。

  「很多事情。拿其中一些來說好了,比如,都城令人腐敗的實驗、腐敗墮落的人心,也打算救出被殘害的鳥羽一族,順便毀了都城,又比如……」

  整段話聽下來,卡西洛原先蒼白的面色又白了一些,不禁又往後退了一步,目光依然凝望著眼前依然笑得溫和的人。

  「……夠了!」

  「……」

  伊特諾一頓,笑彎眸子,接了下去。

  「怎麼了?你不是要我說?我說了。」

  「……你到底都在想些什麼?我、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你了……!」

  「你可以不用懂我……因為有時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我到底想做什麼。」

  輕笑了一聲,在對方難以置信的目光下,伊特諾回了一句,後一句,他微垂下了眸子,輕輕一語。

  震驚之餘,卡西洛嗓音又一抖。

  「那可是……扶養你的城市,沒有他們……沒有了保護的屏障,你是要去哪裡!」

  一聽,伊特諾眼底一冷,平時溫和的嗓音,此刻卻如此冰冷。

  「呵,原來你是這麼看的……但是啊,卡西洛……我可不認為他們有扶養過我。」

  從沒聽過對對方如此說話的卡西洛,愣了好大一下,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半晌,他終於找回了聲音,喉嚨有些乾澀地說了一句。

  「……為什麼?」

  「為什麼?」

  抬起了天空色眸子,此時閃過了一絲冰冷,淡淡回了一句。一說完,他一手摀臉輕笑,不久成了一陣狂笑。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從沒看過如此失態的伊特諾,卡西洛膽怯地又往後退了一步,想說的話梗在喉嚨,一句話也說不出。

  「……我還真沒看過像你這樣往臉上貼金的人……卡西洛,你知道嗎?你知道那些人到底對我做了些什麼嗎!」

  伊特諾啞然失笑,喚了對方的名諱,深藏已久的複雜情緒噴湧而出,一道冰冷刺骨的強烈寒風伴隨冰柱從他腳底竄了出來。隨著他的話語,越發猛烈。

  「那些人對我做過的事,你知道多少……肯定不知道吧。哈哈……隱藏親衛身份接近我也就算了……我也認了……只是沒想到,居然還成了搭檔……哎,我問你,親衛有需要做到這程度?哈哈……你敢說不是為了和我那個『父親』邀功!」

  一波又一波襲來的刺骨冷風和冰柱,使大受驚嚇又驚愕的卡西洛又往後退了幾步,不只他自己的服飾,四周的草木逐漸被魔力染上了冰霜。

  他萬萬沒料到,伊特諾……原來是這麼想他的。平時……一點也看不出來。

  此時,卡西洛腦海中浮現晨光下的那一抹柔和笑顏,一瞬綻裂了開來。

  「……」

  他微垂首,呆愣不語。好半晌,才終於吐了一句。

  「你……你是從什麼時候……知道的?」

  一聽,卡西洛很是震驚,他完全沒發現,伊特諾早已知曉他親衛身分一事。

  「……早就知道了。打從你接近我開始……就知道了。」

  伊特諾微仰頭,一手摀起了上半臉,一道清淚滑下了面龐,哽咽。

  「……你們……都希望我去死嗎?」




  03-夢啓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如此瘋狂的都城,又怎能不瘋狂一些?」

   經過更深一層的體驗了「千年前」的一小段經歷,
   西司的身心似乎也發生了一些變化!
   同伴的死訊、同伴們的叛逃和暗殺,
   在一切混亂之際,伊特諾更是不告而別……!
   就連「鑰匙」的誕生,
   也將為他的人生帶來驚天動地的巨大變化!
   迫在眉睫的戰役、無法訴說的真相、
   不可思議的契約、神秘之人的回歸,
   都城之戰,伊特諾一方的戰況竟是一片倒……
   一連串的挑戰,接踵而來!
   最終,等待他的,究竟是……

   「……我錯了嗎……?我真的……做錯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4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清水耽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