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迦相關-( ⓛ ω ⓛ *)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1-04-16 16:27:06 | 巴幣 0 | 人氣 105

17號是要看看強化的會是誰。
19號則是要確認1.黏土人是否出貨了 2.後半活動開始了能不能順順利利打到完的

也因為這些等待的過程反而有點累,還是有再把素材把滿啦,畢竟沒達成的話,接不了關的。

然後本丸那邊要等下次活動才會開始努力,迦裏這邊則是上述,其他部分就是偶爾登登那些遊戲,其實也沒到很勤著這麼做了。畢竟勤著的結果就是感覺到一種非得課金不可的,無課就必須慢慢等待成果到來的感覺。然後就會更累。
養青蛙似乎是最好的選擇哪,夢百因為斷登一天,所以暫時不登入狀態,暖暖大概也是會慢慢不登,某款新遊戲也是,戀與就稍為再登久一點點就好。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靜不下來吧?一旦停滯不前之後,就會感覺到疲勞,感覺到不足。然後某篇要寫的文又不能開始寫就更煩躁了。(︶^︶)

雖然目前來說是處於一種,不關心的狀態,畢竟他們在那個節骨眼下提出那種事情,實在不是什麼聰明的作為。所以目前來說就是只把對方暫時當作是自家女婿不過也是要看我家女兒長義到底對對方的感情有多少?畢竟如果羅賓漢提出的是真確的事情的話。

題外就是,蠻意外那個原創或性轉的圖有這麼多人看,畢竟那是個巧妙的意外,也不是說有意要把他們性轉,只是畫面上右邊的那一位的感覺上,就有點點像堂哥,然後就~

不過之後應該是不會有這相關的性轉圖了吧?反正我還有我自己可以轉!誰叫爸爸就是喜歡女兒呢!( ⓛ ω ⓛ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