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20

健開皇帝 | 2021-04-15 23:23:07 | 巴幣 1564 | 人氣 946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十字軍攻打日出國的事情臺灣政府的反應完全是滿半拍,直到為時已晚時才發覺到日出國遭到襲擊。

        而日出國本身,由於日出國官方在十字軍進行搶灘作戰的前夕才接獲戰報,他們的準備極其有限。而不久前,臺灣駐軍又撤出了日出國,目前正是防備最空虛的時刻。

        但是,即便如此,擔當日出國邊境的清水將軍依然盡其所能地將所有可用的戰力安排到了最前線,京川灣的願望灘,那裡正是十字軍進行登陸的位置。

        清水將軍身著盔甲、穿著一件陣羽織,頭帶著頭盔。腰上掛著一把大太刀的他站在城樓上,炯炯有神的雙眼看著遠方海上。

        這裡長期遠離日出國的政治中心,尤其又位處東部,與曾經受到大晴國攻擊的西部不同,連幕府都沒放在心上。

        但是,可能也因為不會受到大晴國威脅,居住於此的居民也不少。事到如今,已經來不及讓居民進行逃難了。

        在清水將軍的號召下,約有500名日出國武士加入行列,一同守護這座邊境。………但是,看看對方十字軍,光是先鋒軍就有足足6000人,更別提在那之後的主力大軍。

        清水將軍握緊了拳頭。

        「今日,就是吾輩等人的必亡之日嗎?」

        夕陽十分的美麗,想必在故鄉的河川堤上應該是個令人忘懷的美景吧?不過,清水將軍自己絕對是再也無法看見了。

        跨海而來的洋夷們帶著遠勝他們的大軍,這裡很快地也會失陷。不管是這座城,還是他的生命都將如那夕陽般殞落。

        「將軍。」他的部下們來到了清水將軍面前。

        所有人都望著他,想聽聽這位大將軍是打算帶著他們執行一個怎樣的死法?

        將軍望著各位武士,看著他們那歷經無數風霜,飽受歷練的面龐。沒錯,沒有什麼可怕的,清水將軍早已做好了覺悟。

        「各位,今日正是我們向天皇陛下獻上鮮血的時刻了!」

        他這麼說道。



        太陽下山,隨著夜晚的海風開始,成功幫助推了十字軍一把。

        十字軍的先鋒軍坐著戰艦已經能看見海岸了,那裡就是日出國。所有的十字軍騎士們無不磨拳擦掌,渴望著能待會大展身手。

        「看到了,那就是日出國。」愛蓮已經是身穿盔甲的備戰模樣,在他的身後跟著見習騎士.伊芙。她們握著長劍,已經做好了上場作戰的準備。

        隨著帆船越是接近岸邊,陸地就越是明顯。而由日出國軍們所點燃的照明火把給了十字軍騎士們一個明確的敵人方向,船艦慢慢地逼近。

        這時,從敵方的城堡那裡閃起了好幾道火光,隨後就是好幾道轟鳴聲與爆裂聲,我方的船艦被什麼給打中了?

        「不要怕,堅守岡位。」愛蓮大聲喝令道。

        日出國軍點火引信發射大砲,這些是來自鐵炮軍,以原始的火器進行的遠程射擊。不像福陽城,臺灣沒有給與日出國現代化武器。在這個科技水準遠落後台灣舊世界的異世界上,能有發展火器的已經很不簡單了。雖然這些鐵炮軍的射程實在是十分可憐,但是這多少也成了打響反擊的鳴聲。

        十字軍的船艦受到鐵炮攻擊,但是傷亡還不是很慘重。帆船戰艦使用艦上的火炮還擊,同時放下登陸船,上頭載滿了步兵。有如螞蟻大軍進逼依樣,數量差距令人絕望的登陸船逼近而來。

        日軍放出弓箭射擊登陸部隊,弓箭穿透了步兵身上沒有被護甲保護的部位。十字軍步兵的單兵防護是鎖子甲加頭盔,外套一件戰袍。這還算一般步兵的基本配備,但是這樣的防護力並非完美的。

        有的十字軍士兵中箭落海,有的被射中後當場死亡,不過僅憑這點反擊拖延不了多少時間。很快的,十字軍的登陸艇就成功突擊上岸。

        上了岸後,十字軍的首要目標搶灘任務就完成了一半。但是即使如此,也不代表大勢已定。

        此時日出國軍隊拿出了火槍,原始的火繩槍設計。在繩上點火,接著扣板機擊發內部火藥與簡易彈丸,隨著火光與槍聲,彈丸射穿了在射程內的十字軍士兵的鎖子甲或頭盔。

        這種火繩槍設計比西美利嘉的燧發槍更弱,射擊速度非常的緩慢,更別提它那令人遺憾的精準度了。

        被火繩槍擊中的十字軍士兵倒在地上哀號著,他可能根本想不到自己被什麼東西給打中了?西美利嘉的科技水平雖已經提升至十七世紀左右,但聖城內的居民、十字軍可都還在中世紀。

        這種能超出他們理解的東西,在他們眼中只不過是異教徒的邪門歪道。在他們眼中,這是一定要打倒的東西。

        火繩槍射擊後產生的煙霧頓時遮蓋了視野,但是在煙霧後的十字軍步兵已經倚靠盾牌排成陣型。

        就這樣,一千名十字軍與數百名日出國武士在灘岸上短兵相接,武士刀與騎士長劍互相交錯擊打。

        日出國兵力本就缺少對方一大截,僅憑這一點人數想與十字軍硬碰硬乍看之下根本不可能,十字軍的登陸部隊已經超過一千人,遠勝過日出國灘岸上的守軍。

        不過日出國的武士們各個舞藝精湛、劍技高超。雖然十字軍人數眾多,但十字軍的步兵大多是雜魚,臨時招來的農奴或閒雜人等之類的。

        武士們在戰場上揮舞著刀劍,簡直是割草一樣的一人敵對數十個十字軍根本不是問題。

        十字軍步兵的劍從背後揮砍向一名武士,那名武士在步兵揮劍時便靈敏的察覺到了,他如疾風一般轉身,瞬間斬斷了那名士兵的劍。

        在那步兵錯愕之時,武士已經在下一刻將他斬首落地。

        現在,十字軍還缺一個開口。

        愛蓮坐上她的白馬坐騎,接著從腰上拔出長劍。將劍舉在自己面前,聖約的神聖魔法顯示在劍上,光輝會灑落在了愛蓮身上。

        「聖騎士.愛蓮,出發!」

        愛蓮駕著自己的白馬坐騎一下跳下了登錄旗艦,雖然登陸旗艦還在海上,距離陸地還有一段距離。理論上,跳進海中的愛蓮應該會連人帶馬的一起摔入水中。

        但是,這種事情沒有發生。

        透過聖約釋放的神聖魔法的力量,愛蓮得到了能在水面上行走的能力,她正騎著馬在海面上狂奔。

        海水在愛蓮的衝鋒下被整齊劃一的分開,愛蓮渾身發著神聖魔法的光輝,簡直像是個下凡的天使一樣。

        ………不過這個天使,只帶來殺戮。

        愛蓮騎著他的馬衝上了岸邊,有如衝鋒戰車一樣,直接殺入了戰場。

        一名武士發現了愛蓮,他雙手持握刀劍,向著愛蓮揮出一記飛空斬。

        而愛蓮發動聖約之力,一面神聖魔法的盾牌浮現在眼前,擋下了那記飛空斬,武士的攻擊在那魔法盾牌上一點刮痕都沒留下。

        ―――斬擊居然能飛?這就是日出國的劍技嗎?………愛蓮在出發前聽團長說過日出國的戰士們會使用一種將斬擊打出去的技能,百聞不如一見,今天還真是見識到了。

        而攻擊的武士亦感到震驚,他不敢想像自己練了十年的劍技居然造成不了任何傷害。

        「異教徒,受死吧!」愛蓮沒有一絲猶豫,帶著神聖魔法力量的長劍砍向了那名武士。原本那名武士想以刀隔擋,但是他想錯了,那可不是他想的劍技,神聖魔法的巨大威力只在瞬間便將他炸的屍骨無存。

        解決一名敵人,愛蓮露出了笑容。

        剛剛那個就是聖約.神聖魔法的真正力量。之前在酒館對傑克的那一戰,可能是因為相性太差(神聖魔法與黑暗魔法)的緣故,她沒能全力發揮。

        但是現在,她可以毫無顧忌的使用力量。

        「大家跟著我來,一起消滅邪惡的異端!」愛蓮就像是神話故事中的戰爭女神,騎著白色戰馬領導著十字軍。

創作回應

miaoking
給國軍換裝機槍?將舊的機槍援助出去?
2021-04-16 23:20:23
健開皇帝
臺灣沒有給他們現代化武器。
2021-04-17 06:20:33
李奧納多
就算到了異世界日本人也是我們的朋友啦!政府快給我出兵ヽ(`Д´)ノ
2021-04-16 23:57:59
健開皇帝
政府還在摸魚。
2021-04-17 06:20:57
御月神影
MG42的那位大概是要給盟友軍援和境外代理人部隊使用吧?

@許淼鈊 而且,中華民國國軍目前使用的輕機槍綜合能力比MG42好吧?
2021-04-17 00:33:26
健開皇帝
臺灣沒有給他們現代化武器。
2021-04-17 06:21:35
a2310395
國軍沒有MG42的庫存,7.92的只有ZB26和ZB30,畢竟以MG42的射速,當年開槍的國軍會哭的比被掃射的日軍還要慘
2021-04-17 01:29:59
健開皇帝
好的,謝謝。
2021-04-17 06:21:50
miaoking
@a2310395 國軍1950年代曾引進mg-42,而且德國現在在用的mg3是以,二戰德國的7.92×57公釐MG42通用機槍改為北約7.62×51公釐口徑而成。
2021-04-17 07:51:40
健開皇帝
好的,謝謝。
2021-04-17 12:14: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