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單戀的我換上留戀:契機與意料之外

真想再青春一回 | 2021-04-15 23:01:41 | 巴幣 204 | 人氣 171

《貳:契機與意料》

國中三年級生剩不到一年就得晉升為高中屁孩,在那之前必須通過一場考試,他掌握了你人生的去向,也是台灣學生生命中最重要的第三大考試......『會考』

生為國三生的我也得參加,但成績本身非常差在班上也只有中下程度,更何況是與全國國中生比呢?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認真的....... 『玩』

沒錯就是玩,在怎麼讀也只是白費力氣,乾脆把遊戲打好打滿做一個實況主,坐在電腦桌前直播玩遊戲同時還能轉到錢,順便在Youtube上隨便拍個主題也能賺到錢多麼棒!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耳垂被大力拉扯感覺快與身體分開

「喂 發什麼呆,這題你卡了5分鐘都沒動筆,是怎樣不想活了啊!」一臉大姐頭這裡我管的女生邊拉我的耳垂邊喝次

「對...對不起啦!姊 我寫我寫我不會在發呆的」

「那就趕快動筆」

「是,大姐頭」

這位如同惡魔的女生是我乾姐姐,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們就以乾姐弟互相幫忙,應該說單方面虐待,課業上被鞭策到不如人形,平常也像個奴隸任由呼喚做東做西,你一定想說我怎麼不反抗,那是因為她的身後有一位大家長在也是班上的主權『班導師』。

「弟弟,你怎麼沒有乖乖聽你姊姊的話呢?」一臉嚴肅大男人的班導師插著腰說出這種話

『wtf?老師你何時也加入玩這奇怪的play了』心裡OS吐槽

「要好好聽你姊姊說的話知道嗎?都為你好」

「是....呵呵」勉強擠出笑容回應

「還有你要參加一至五晚自習喔!」姊姊大人突然插話

「蛤 這樣很累欸」

「你回家只會玩遊戲都不會讀書,晚自習剛好可以好好把你這幾年荒廢的學業拉高」

「害,好吧,參加就參加」感到無奈也不得以

就這樣成了乾弟弟的我在姊姊和班導教導下努力過著國三生活。

★友情

早上國英社自排好排滿,下午連三的數學課不僅懷疑人生,一整天下來疲憊感堪稱能和打工媲美,想想晚上還有自習課就讓我喘不過氣來,能休息的時間,就只剩下課的幾分鐘和中午午休,和寥寥無幾的買晚餐時間,開始佩服社會人士的毅力能早上八點班做到晚上八點班,更何況還比我們學生操累。

「笑死,你怎麼看起來那麼累。」一個男的忽然搭肩

「一天課上完還有晚自習假日還要補救,那可能不累啊」

搭我肩這位是我的好基友,我通常都叫他『育』,長相普通身高也比我高很有老大風範,有事沒事會找你,上廁所必定會揪你,有困難一定力挺到底。

「那乾脆晚自習時偷偷溜走!」這時從後方傳來聲音,我隨之轉頭看去。一樣跟我很要好的基友『龍』,在我們三人之中長的最高,長相也比較好看也很聰明,但是個生活白癡,經常還要我給他一些生活上的意見,而且有點變態,在我們三人中也是年紀最小的。

「工啥啊!溜出去隔天就記過了。」

「蛤!這麼嚴重喔!」龍用難以置信的表情回答

「天殺的,能溜我早就溜了,累死我了」

「好啦!別氣了,這也是為了你好啊!為了考上好學校。」育拍著我的被背說著

「苦啊!」

我們三人是班上十分要好的三人組,育在我們之中扮演著老大哥,帶領著我們兩個小弟,而我就是個古靈精怪的二哥,龍則像個弟弟一樣,最聰明也是最笨,我們形影不離做什麼都是三人行,雖然有時會因為小事吵架,但每次吵完關係就變得更好,旁人都羨慕我們的友情。

離和妳說話還有一段距離,後悔我主動找妳。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玩比較重要 ~w~
2021-04-16 06:31: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