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鼎21話觀後感

作者:夢想國度│地獄少女 三鼎│2009-03-01 01:52:35│巴幣:0│人氣:431
看著七海一邊對肚中的真央說著灰姑娘的故事,同時所為卻是如同故事中後母的行徑,真是感到極為諷刺。自身無小孩時,就對繼子溫柔體貼,一但自身孩子即將出世,全部的愛就完全投入自己孩子中,只把繼子當作出氣的工具,最後終至懷中胎兒被流放地獄,業是母親造的,最後卻由未出生的胎兒承受,真是令人感到悲哀。

雪彥身為一家之主,卻是無能至極,只會掩耳盜鈴,坐視自己兒子被妻子虐待,不伸出任何援手,甚至想要親手了結兒子的性命,為的只是不讓妻子內心繼續扭曲下去,直到最後一刻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面目可憎而痛哭停手,差點就鑄下大錯。

海斗從一開始全家和樂融融,本有個和善的後母,卻因為妹妹真央即將誕生而一切全都被摧毀,和樂融融的畫面變成了慘遭虐待的痛苦,唯一能援救自己的父親卻是袖手旁觀,只好求助於地獄通信,毀掉那個尚未出世的禍源,讓一家人回到原本三人和樂的狀態,不過那也只是虛偽的假象,表面問題似乎是解決了,不過,如果後母再度懷孕呢?那一切可能又會重新上演,到時又將如何解決問題呢?

一家三人,父親為了妻子想殺自己的孩子,妻子為了自己的孩子而虐待自己的繼子,受虐的孩子卻把尚未出生的胎兒流放地獄,最終的結果雖是又回到和樂融融的場景,但實際卻是血淋淋的人間地獄,只是三人忽視這問題而已,"真正的地獄是在人的內心中",小愛這句話還真是貼切,地獄通訊的魔爪也第一次伸向了尚未出世的胎兒,下次又會伸向何方呢?

這集唯一能笑得出來的只有菊理說著自己一定會成為地獄少女而小愛不斷打他槍,最後嫌煩而把菊理的發條鬆掉。柚木這次也是徒勞無功,還要靠著菊理亂入才發現可以找自己父母求援,但是數次打過去都是無法接通,到底電話那頭發生何事,柚木父母顯然有許多的玄機,之後發展令人拭目以待,而片尾柚木看著虛假的和樂一家最後露出了微笑,這是否也是暗示著柚木所言的只是和父母分開住,每天幾乎都會和父母電話連絡,也只是虛假的景象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獄少女 三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pw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鼎20話觀後感... 後一篇:三鼎22話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