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前UBISOFT員工簡歷顯示《刺客教條4:黑旗》超過1200人開發

龍が如く | 2021-04-14 17:06:59 | 巴幣 4 | 人氣 502

根據UBISOFT一名前員工的簡歷,《刺客信條4:黑旗》由超過1200人的團隊打造,這些團隊分布於育碧在6個國家的工作室。


這名員工表示他負責開發震撼的3A級畫面技術,讓《刺客教條4:黑旗》在7個主要平台(PC和主機)上以高幀數運行。
《刺客教條4:黑旗》是UBISOFT工作室領銜開發的一個動作冒險遊戲,最初於2013年10月29日發售,目前登陸了PC,PS3,PS4,Xbox One,Xbox 360,Wii U和任天堂Switch。本作是《刺客教條》主系列第六部作品兼第四款正統續作,也是《刺客教條3》的前傳。


《刺客教條4:黑旗》介面與操作大致承繼了《刺客教條3》。本作強化海戰與動態天氣系統,首次引進以加勒比海為版圖的開放式海上世界。主角可在海底及海島間尋找寶物、掠奪船隻,進行海上狩獵以及攻占沿海碉堡。見習刺客招攬與管理系統被刪除,改為招募各處被英軍攻擊的海盜至旗艦「寒鴉」(The Jackdaw)以壯大船員隊伍。
《刺客教條4:黑旗》繼續保留連殺、100%記憶同步要求和網上多人模式。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