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自製的辣醬關東煮米粉跟超商的關東煮,再配上一大罐無糖冰豆漿以及兩顆蘋果...(ー_ー゛)

作者:朝倉由紀夫│2021-04-13 20:52:16│巴幣:26│人氣:247


各位安安啊,都吃飽了嗎?看時間都不早了,想必各位都已經吃飽了,好,這些食物是我今天的晚餐,自製的關東煮辣醬米粉一份,超商買的關東煮一份,有高麗菜卷,豬肉丸,雞肉丸,黑輪,豬血糕共五樣,一大罐無糖冰豆漿,兩顆蘋果,吃的很飽,至於味道嗎...勉強算還可以,沒有很好吃,但也沒有很難吃,至少可以吃的下去,畢竟是我臨時隨便煮煮的食物,所以我沒有在乎食物的味道,反正能吃就可以了,哈哈哈哈,而晚餐的價格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ᴗ•◍)

然後今天呢?依舊跟平常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照常從社區下班之後,快速的回到家裡,準備美味的早餐給媽媽享用,接著開始準備媽媽上班要用的東西,目送媽媽出門上班過後,我則是開始處理家裡的各項事務,再加上有稍微運動一下身體,等這些都處理完畢時,時間已經悄悄來到了早上十點多了,我便拖著疲憊的身軀到廁所,開始梳洗身體,等梳洗完畢穿好衣服,我便躺到床上然後沉沉地睡去,以上便說今天早上的行程..(◍•ᴗ•◍)



然後這是我今天身上的錢錢,總共有一千零七十七塊錢,還不錯,非常多的錢錢,是我媽媽給我的生活費,非常多的錢錢,我媽媽真是疼愛我,不錯不錯,我喜歡,總之今天過得還不錯,讓人很放鬆,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吧,在下有點累了,我要去休息了....(ー_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1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晴 Luna (#ΦωΦ#)
看起來不錯吃

04-13 21:00

朝倉由紀夫
沒錯,還不錯吃04-18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yig9965gm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撒了很多胡椒的香腸便當跟... 後一篇:今天跟我媽媽一起去到我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