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發臭腐屍」坐副駕!66歲伯吐真相

作者:烏龜│2021-04-13 20:12:41│巴幣:0│人氣:104
屍體帶著「趴趴走」!西班牙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事件,一輛轎車為了躲避法國警察設置在邊境上的檢查站,居然於高速公路上迴轉,加速逃離現場,最後在哈夫雷市(Jafre)不慎車禍;事後員警調查才發現,原來車子的副駕駛座上載著一具腐爛的男屍,而該名駕駛則說自己是在幫「已故的男友」完成心願!
據《Mirror》報導,8日在西班牙與法國邊境的哈夫雷市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為了躲避警方攔查,在加速逃離的過程中,不慎撞上檢查站,引起員警注意。警方不敢大意,在車輛靜止後立刻上前檢查,沒想到竟在副駕駛座上看到一具腐爛發臭的男性屍體,立刻逮捕開車的66歲男子。


男子被逮後表示,其實這具屍體是他88歲的同性伴侶漢斯(Hans Rols Taubenberger),漢斯大約在3周前因絕症過世,但他的心願是開車環遊歐洲,男子為了幫漢斯達成夢想,才會開著車偷偷載著漢斯的屍體上路。


不過警方表示,漢斯的屍體已經明顯腐爛,就算蓋著毯子也能飄出濃濃的臭味,他們現在要進一步調查男子的說詞是否為真,倘若漢斯是在旅行前就已死亡,那男子載著屍體上路並未違法,不過他躲避員警追查、沒有新冠肺炎陰性證明就想擅闖邊境,恐怕還是會被開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1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戶頭突多3400萬!女秒... 後一篇:人妻看到蟑螂就搬家!結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