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貓娘與枕(一)

作者:萌雪(悠波)│2021-04-12 21:43:06│巴幣:4│人氣:166
貓娘與枕(一)
Nekomusu with Her Pillow

宮倉七海/Miyakura Natsumi

花見唯/Yuippoi

一、貓與貓的枕

如果一早醒來,有JK出現在你的房間,要怎麼辦?

我連續按著back space,把打好的Rine訊給刪除,下意識地用倒退的方式退上樓,想要走回自己的房間,但是把訊息給刪掉後,其實也才往上退了三步而已,我決定面對現實。

透過剛才已被我拉開的客廳拉門,看進去,果然她還在。

不知為何出現在家裡的女子高中生,穿著我們學校的冬季制服,雖然現在是夏天,她雙手正抱著和校服一樣淺棕色的枕頭,埋著臉睡著,棕色的半長髮把側臉也遮蓋住了,另我無法確認她的芳容。

搞不好是親戚家的孩子?老爸老媽早早就出門去了,如果是這個樣子,他們也太誇張了,這是重要的事情吧,昨晚吃飯應該就可以告知我了阿,什麼訊息也不留。

難道不怕我對她做什麼事情嗎?

Ri↑ne↓。

Rine想起了訊息的提示音。

「推倒啊,前提是女的。」

原本以為是老爸老媽,原來是剛剛的訊息不小心發給損友了,哈哈哈

哈哈

哈…

所以眼前的JK到底是誰?既然是同一個學校的,是不是應該和她一起去學校?
雖然不至於遲到,但是已經超過平常出門的時間,看著沉沉睡著的傢伙,實在是讓人糾結啊。

總之,該做的事先做吧,我決定先完成原本的目的,週一,老媽都會把這週的零用錢,主要是午餐費放在客廳的桌上,一個鐵製的小盒子裡,我要先搞定我的午餐。

可是我找也找不到…桌子上,就只有一個睡很香的JK…

我盡量不靠近女生的身邊,便遠遠的繞著客廳,墊腳看著桌子以及附近的地上,都沒有看到小鐵盒,鐵盒裡沒有錢我就認了,但是小鐵盒應該都在的阿。

我吞了一口口水,往地上趴去,看向了桌腳之下。

短裙,白白的膝蓋,因跪坐而擠壓的大腿與小腿腹,黑色的襪子勾翻了裙子的一小角。

這樣子肯定很失禮吧,尤其是我的眼睛,本來要往地板上看的,卻完全不爭氣地被另一邊直接勾走。

阿!痾……

竟然掉在那裡,在裙面上,果然鐵盒被她在睡覺時撥下去了,只是掉在那個尷尬的位置,看來我陷入麻煩之中了。

有東西掉在女孩子的裙子上怎麼辦?

我選擇發送訊息來逃避一下。

Ri↑ne↓。

「不要管你的東西了,先把裙子掀起來,順便確認一下有沒有…

我沒有期待過我的損友,雖然不敢面對,果然還是要叫她起床嗎?我再次嚥了口口水,應該不會被當作是性騷擾吧?

我把手伸往她的肩,水手服那大大的藍色領子上,對,與衣袖的交界處,這個位置應該OK吧。

我的食指,不小心地擦過了她的側髮,我永遠不會面對為何我的手偏差那麼大,食指的指腹,靠近無名指的那一個側邊,摸到了被髮絲給蓋著的耳稍。

血液運送熱度末端的指尖,與熟睡女孩子的體溫差非常的明顯,即使是耳稍,她也因此半矇朧地漸漸醒來,臉頰緩緩,輕柔地向我的手靠了過來,好像舒服地,順勢就貼著我的手,微微地蹭著。

我雖然想,但是不敢抽回我的手。

回頭睡吧!我愚蠢地發出期望。

她慢慢地轉過頭,頭絲如開幕的布簾慢慢揭開她那可愛的臉龐。

慢慢地睜開的眼,由於角度的變換,眼前的是瞳孔由棕色漸成藍色的瞬間。

她沒有很大的肢體動作,身體在姿勢盡可能不變的狀態下伸展,右腳不自覺地往前輕輕踢在桌腳上。

「歐嗨唷……」

「你就是小城哥哥嗎…?」

「嗯…」

我本想道歉,以示禮貌,但是我的手早在不知道何時收了回來,被另一隻手狠狠地逮捕在後腰間。

「我是宮倉七海…」

「好睏!…」

帶著調皮的尾音,她像是開玩笑似地趴了回去,抱著枕頭用一隻眼瞄著我。

「吶吶…沒有枕頭嗎?」

她用著剛睡醒時獨有的小沙啞聲說道。

看來真的是認識的人,我放下心來之後,心思開始想要吐槽人了。

明明就要遲到了,妳還要睡嗎。

不過我沒有吐槽她,不知覺地,我是直接順著她的話回答的…

「真是的,妳不是抱著枕頭了嗎…」

她聽完呆了一下,頭上的貓耳彈了起來。

她迅速地坐起,突然變成了呆萌天然的三頭身畫風,兩掌捧起枕頭,小幅度地拋了兩下,轉頭看向了我。

期間她嘴巴呆呆的張著,看了我兩秒。

「討厭啦!…」

「這個不是枕頭…」

「是身體的一部分。」

下回待續…

我只能說我很像這麼說,
但是我只能迅速轉過身,
說出「原來是這樣子啊,哈哈」
這種莫名奇妙的話。

尷尬的氣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就這樣延續下去。

但是我突然感到事情不太對,讓我嚇得只能慢慢地回頭。

不像是少女的側臉,不像是少女的雙眼,也不像是少女的裙擺,慢慢地被揭開。

讓人無法置信之物,在最開始就映入了眼簾。

「貓耳。」

我說。

之後她的瞳孔像是心臟般跳了一下,隨著她的貓耳也是…

「Ny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她嚇到的我,與被我嚇到的她,就在此時相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0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逆風
邪教徒

04-12 23:03

Hikari Aoi 藍光
結尾太可愛了吧
Nyaaaaaaa!!

12-29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kushi03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慶祝雪風改二的消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