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哦!我的老闆!戀愛隨書附贈-質感良好寓意不深

作者:紐巴倫│2021-04-12 16:53:20│巴幣:0│人氣:357
最近看完這齣算是ON檔戲的日劇,同步看到最後不驚不喜,是一個可以料想得到的結局。整體質感良好,但依舊沒辦法有什麼突破的新局,大抵上算是一部中規中矩的日劇。

故事敘述只想做一般工作一般結婚一般生活的女主角(上白石萌音飾),從一般小鎮到東京找工作,卻陰錯陽差進入時尚雜誌,所發生一連串成長與戀愛的故事。

整體免不了一些雞湯式的勵志成長,加上日劇善用的每一集突發狀況為套路,讓女主角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成為一個尊重工作也找到自己夢想的人。

這裡面我比較欣賞的是菜菜緒的表現,飾演女主角的上司的她,展現冷酷美艷的形象在世人面前,對於原本就是模特兒出身的她,這點設定就恰如其分的很適合。比起主線男女主角的夢幻戀愛路線,我覺得她跟副社長(中山裕介飾)那種若有似無的關係展現得更好,不管是遇到副社長的不知所措,或是面對年長者該尊重又無法摸透的庸人自擾,我覺得都比男女主角搶眼且有趣。

雖說男主角玉森裕太設定為一般偶像劇套路富二代,表現得也還可以,在人物上就是一個老好人,但哪有那麼多如此帥又有錢的老好人?順帶一提,我覺得他還挺像台灣演員曾少宗。
另外男二就是與男主角爭鋒吃醋的前輩,由曾飾演過日劇《尼采老師》主角的間宮祥太朗飾演,好幾段趁著女主幾受傷時出現安慰,但往往就不是男一所以必定失敗的結局,也讓戲劇沒什麼新意。

至於女二的倉科加奈則飾演男主角的前戀人兼好友,走氣質路線的她,在設定上沒有話說,而常常會有自然的奇招讓一些集數出現危機,也都是日劇常用的伎倆,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雖說沒有驚喜,但質感上是有的,對於一些橋段略顯浮誇,在讓大眾能更娛樂性上也在所難免,有空是可以看看,只是深度沒那麼廣,偶有讓你覺得溫暖的人性或是勵志生活的感覺,倒是本劇能帶給你的一些暖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0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隨書附贈|上白石萌音|菜菜緒|玉森裕太|中山裕介|間宮祥太朗|倉科加奈|2021|春季|日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r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 SIDE GAME... 後一篇:暢談演技與台灣人的收視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