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六次機車露營-鹿場青松露營區

青蛙啦啦啦 | 2021-04-11 20:36:42 | 巴幣 102 | 人氣 1287

第六次機車露營,這次剛好是連假結束,還沒有什麼事,於是就出發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苗栗南庄的鹿場青松露營區(雖然是在路上才預約到的),途中有經過一個巴巴坑道休閒礦場,之前騎台三線時有經過,這次就順路過去看看了

門票150,可以折抵餐點100元,我去的時候機車可以直接騎進園區,少走好多路真棒,本來以為平日會都沒人,然而竟然有一群國中生來校外教學,還是畢業旅行?隨便啦,感覺少了點悠閒,不過裡面的礦坑還有一些礦工的工作場所等還是滿有趣的,不過走坑道時還要擔心頭會撞到很麻煩就是了(還真的撞到了XD)。
礦坑有點黑,一個人走還是有點怕怕的,外加還有逼真的爆破聲




中午想說吃個它們的鬆餅配礦工冰棒就好,等等再去南庄老街吃東西,結果好像有點飽,在南庄老街就沒吃什麼了(營區也是在老街預約的)。

之後直接騎上營區了,不過營主他們都不在,所以我要當一日營主,不過基本上也還好,營主老闆娘告訴我廁所燈什麼的位置就放我一人了,基本上也沒有什麼不便,東西放好後就往神仙谷去啦。

到了神仙谷後,還要走一段路進去才能看到景色,那個景色真的很棒,連平日這個時候也有不少人,不過過了吊橋後原本有步道,不過好像在爭取經費整修,說好的苗栗國咧?xdd

晚上這裡還滿安靜的(只有我,廢話),另外這裡訊號算是目前為止的營區中最強的了。
我的營位搭在二樓露台(營主建議,反正只有我),晚上看起來還滿有氣氛的ㄟ
另外這裡看星星也滿漂亮的,不過手機拍不出來就算了

隔天早上本來有想爬加里山,不過昨天騎上去時有工程車檔住在修路,不知道通了沒,另外也怕下雨就算了,之後還真的下雨,這也算是我第一次收濕的帳篷,總感覺有點討厭,不過下雨也不錯啦,聽說這裡很久沒下雨了。

回程又去了一趟南庄老街,順便吃個午餐加上到處晃晃,晃完才發現到前一天錯過了很多景點,這裡也有吊橋和很多可以散步的地方,步道旁還有一堆貓貓,隔壁的十三間老街(不只13間),隨便走就一堆貓,還不怕人,害我在這停留很久。





我走過時,這隻貓貓主動跳下來蹭我腳,害我蹲在地上一直玩他,不知道有沒有被當怪人哈哈
我離開時,後面又來一組情侶來嚕貓,這貓還真幸福ㄟxdd

最後放個吊橋全景照

這次露營本來是想去宜蘭啦,想騎騎看北宜,不過禮拜四宜蘭好像會下雨,我又不想淋著雨騎四個小時,只好等下次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